close

8.jpg

不知道從哪一刻開始,覺得能為你寫賀文是很幸福的事情

也許是我自作多情吧,總覺得這些話真的能傳達到你那去

 

MBLAQ魅力領舞李準:

在舞台上的你總是很耀眼、很帥氣也很賣力

有時不免會失誤受傷但並不會打斷你的熱情

雖然你暫時停止歌手身份我覺得有一點可惜

但是你在舞台上的樣貌我並不會輕易忘記的

如果可以有一天我也想在台下為你尖叫應援

 

真誠專業的李演員:

你以演員身分重新開始,雖然一開始有點陌生

但你透過很多戲劇作品,從中認識真實的自己

也漸漸了解自己的方向,認真踏實的去完成它

李演員你真的很好很棒,希望你一直擁有熱情

 

善良可愛的小傻瓜:

大家總是愛說你是傻瓜,但我知道你並不是真的傻

你只是不想讓粉絲擔心,所以選擇當一個電腦白癡

大家總是愛說你很小氣,但你只是在該花的時候花

平常省吃儉用存下的錢,來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不管是怎樣的你,總是能一次又一次的偷走我的心

一個表情、一個動作、一首歌 甚至 一段文字 ;

望著電腦螢幕傻笑流淚,我的心情都因你而起伏。

以前的我很疑惑那些戀人們為何會不求回報的付出

吃虧了、受傷了都一個人默默承受,覺得這樣很傻

但當我認識了MBLAQ 喜歡上了李準。想法也變了

只要是我做得到的事,為了李昌宣 都會很努力 很努力..

甚至不知道什麼叫做累,就是想看到一個燦爛的笑容

不奢望你會記住我,能得到一句 我愛你、謝謝  就很感激了

我想戀人們不求回報的付出,都是因為「喜歡」

但這些並不是全部,也有心疼、難過的時候

你說過不想讓人擔心,記住幸福的時刻就夠了

雖然想像你說得這樣,記住快樂開心的回憶

但是當我看到你流淚,那個畫面想忘也忘不掉

強忍著淚水,硬擠的笑容,怎能讓人不心疼呢

我知道你不想被當成愛哭鬼,你想當我們的快樂來源

但如果你真的憋不住了,就盡情宣洩吧我不會笑你的

因為你說過睡一覺起來什麼都會忘記,又是新的開始

而我相信新的一天開始,你又是那個充滿朝氣的李準

經歷了一段李準轉換跑道離開團隊生活的時期

我跟你們每個人一樣難接受,李準自己也不捨

我也知道這疙瘩,並不輕易抹去更不容易放下

我相信李準他更不想看到大家難過哭喪著的臉

所以為了不想讓李昌宣操心煩惱甚至自責難過

我們就繼續好好生活把這些年的回憶好好保存

相信李準會更努力勇敢的去完成他的夢想的!

真的很感謝MBLA+Q對於李準的支持和祝福!

我也會繼續為你加油更會一直一直在你身邊,

請記住你不是一個人,而我也不會拋下你的。

我知道你一定會努力去適應孤單且接受寂寞

就算在怎麼討厭孤單寂寞也絕對會接受面對

因為你相信只要撐過去,就雨過天晴了。

 

有段時間也懷疑過自己是不是沒那麼喜歡李準了

不在常收照片、不在每天固定看影片、有時候還會忘了看動態

但是當我遇到挫折,第一個想到的是你,喊著加油的溫暖笑容

腦中浮現的是你的叮嚀『好好生活,照顧身體,記得偶爾想起我』

並不是不愛了,而是在這當中我把這份喜歡放在心底,

當我累了、受傷害了,你依然是我最強大的支柱。

 

每當你跟我們說著謝謝大家,我愛大家,真的很幸福

每當我看到你又備受肯定時,更多獎盃,真的很驕傲

每當我看到你因為一個角色,收穫更多,真的很開心

但其實我很害怕這幸福的時光,來得快,消失得也快

自認為我是個很愛亂想的人,但不管是未來會怎麼樣

我都很開心可以有這些過程,讓我從中更認識李昌宣

不管是哪種心情,因為你李昌宣,讓我感受愛的感覺

不管是笑容淚水、心碎的感覺,都是因為有了「愛」

因為愛因為喜歡,所以不管是開心難過我都感到幸福

因為愛因為喜歡,所以接受你所有的一切。

 

你到了韓國 / 日本 / 香港 / 上海跟粉絲見面培養感情

說不失落是騙人的,但看到你跟粉絲們互動的樣子

我知道李準是真的很感謝也很用心對待每一位粉絲

所以就算說我傻瓜,還是堅信李準一定知道我的心意

期待哪一天能跟你見面,即使是很久以後我都願意等

你有了更多演戲的機會,能讓大家重新認識你喜歡你

你有了更多私人的時間,能讓大家繼續發現你的魅力

我會坐在螢幕前,看著屬於李昌宣演員的每個角色!

我會在原地等待,直到屬於我們的日子到來。

 

2月7日 是一個令人期待又害怕的日子!

雖然知道你一定會一年比一年好

但是我還是不太想要你長大(?)變老(o)

這種心情我也不會講,或許是捨不得吧

也總覺得陪伴你的時間並不長.....。

快邁入30的年紀,令人尷尬的階段

聽到你說自己還擁有20初的熱情

很開心你把自己當作大男孩,讓我叫 " Oppa " 的時候不會猶豫

知道你把身體健康擺在第一,知道你為了家人粉絲不會輕易倒下

因為你是李昌宣是個懂得照顧自己不會輕易放棄的執著男李準啊

反而是你時常叮嚀關心著粉絲的健康叫我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很不想你去當兵,並不是不相信你,而是怕自己太過於想念了

覺得這段時間太過依賴對你的喜歡,導致有點走火入魔的狀況

即使這樣我還是想跟你說『要成為更強壯的男人回到我們身邊』

而我也會在這段日子裡讓自己成為更理性更成熟懂事的粉絲的!

其實我想要你毫無顧忌的去追求屬於你的幸福

想要笑著祝你幸福想讓你知道因為你我很幸福

即便不可能永遠在你身邊陪你

還是想跟你一起牽著手走下去

直到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為止

而到時候我保證會笑著祝福你

你說過有喜歡的人會親自公開

相信平時守信用的你不會忘記

即使之後出現值得我付出的男孩

又或是以後出現讓我心動的男孩

都不會忘記在懵懵懂懂的年紀裡

遇到了非常有魅力值得我付出的大男孩

更不會忘記在我漸漸成熟懂事的年紀裡

有個人是我第一個真心真意付出的男孩

而那個人就是你,李昌宣。

喜歡你的這段日子,真的真的真的感到很幸福

過程並非都很美好,但這也是我們珍貴的回憶

這一年能為你應援,我很開心很興奮也很滿足

我們李昌宣李演員,今年也要幸福健康快樂的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要帶來更多作品給我們哦

動圖110.jpg

 

이준  29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66.gif 66.gif 66.gif

Love yooooooou  ハート-゜_m (2).gif ハート-゜_m (2).gif ハート-゜_m (2).gif 

謝謝你成了我的動力

今後也一起加油 

李準生日快樂李昌宣 生日粗卡 【因為喜歡】

各位新年快樂李昌宣 生日粗卡 【因為喜歡】

#Happy Joon Day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