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準4.jpg  

誕生日1988.2.7

2/7就是今天啊!!!

27歲 ! 但我用2014-1988=26(?)

 

不管了就算26歲吧 哈哈哈

雖然生日很高興

但這代表李準快當兵了Q3Q

 

***

 

總是很努力很努力

想讓周圍的人看見你的進步

雖然呆呆傻傻的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3

在戲劇方面只要你給他機會

不管什麼角色他都願意演

就算跟偶像形象有所衝擊

李準也無所謂

李準說過:我想嘗試各種角色!

 

在節目上總是表現最真實的一面

在我結受了傷.自己默默沉受

在hello baby是個會陪兒子很疼女兒的爸爸

在偶像經紀人多次生病的你

我看了真的很心疼.

大家都說李準笨笨的所以不辦推特

但其實李準是怕粉絲為他擔心.難過

只能說李準真的是個大暖男♥

不管李準多麼想演戲

也會先跟公司討論

永遠都把MBLAQ的事排第一

李準說過:MBLAQ就像家人一樣的支持我

但MBLAQ如果少了一人就不是MBLAQ了。

 

***

 

【推特】LEO更推:哇~準兒阿爸生日快樂~#李準0207生日快樂##李昌宣0207生日快樂#

 
CR:Baidu李准joon吧
 
 LEO  
 
兒子leo 真的是有夠貼心的啊♥
 
李準阿爸沒有白疼你了:)
 
 
 
 
 
最後送上李準的巧克力腹肌AuA
 
真的是好久不見的腹肌ㄒㄒㄒ ㄒ
 
 
 
李準5  
 
 
 
 
 
 
李準oopa生日粗卡
 
沙郎嘿唷♥
 
要一邊拍戲一邊準備專輯
 
小心不要累壞了ㄒ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