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鄭丙熙 出生於 1987年 11月 6日 今年滿29囉

 

你時常隱居,連楊昇昊都不知道你的行程,但在關鍵時刻還是會浮出水面的(?

每當去到別的國家開演唱會,總會在到達目的地時推推特

 

代替懶惰的楊昇昊跟興奮過後的房哲鏞跟粉絲們報平安(咦)

每當MBLAQ的週年總是會推特謝謝粉絲💕 但丙熙啊 推特時至少放張自拍照吧ˊwˋ

一開始真的希望你能跟粉絲多互動,但現在也習慣了。

只要你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時候,隨時可以來找A+抬槓,不然去跟你家昇昊約會也可以(X)

前幾天看你分享小時候的照片,除了長高還有年紀增長之外(?) 其餘的都沒變 尤其是那靦腆的笑容。

 

雖然我們時常在說「心靠再一起,距離什麼的都不是問題」

但是不管是現在的你,還是以前的你,我都無法肯定地說「我很瞭解鄭丙熙」

或許你知道台灣、台灣A+ 但你卻永遠不知道我的存在。

歌聲好聽,舞跳得很賣力,

會作詞作曲,會演音樂劇,會演電視劇,會綜藝

一直都是這麼優秀的你,但是誰也沒想到你的出道之路是那麼艱辛的,

心疼這樣你,也佩服克服重重困難走到現在的你。

即使受到很多阻礙也很努力地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丙熙有時很壞會叫A+離開聊天室,

不過我知道你跟楊昇昊一樣只是嘴巴癢想逗粉絲而已

所以不管你怎麼趕我們走,我們都會死巴著你不放的

丙熙有時候很煩就像機關機一樣一直碎念

所以才得到神煩哥這個稱號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也習慣鄭丙熙的碎念(X)關心(O)

就像一個孩子很久沒聽到媽媽的嘮叨會渾身不對勁一樣意思(?)

雖然鄭丙熙講甜言蜜語的功力沒有比小咪強,然後也沒有說過什麼非常曖昧(X)好聽(O)的話

但你這句:「如果A+分手了,我會安慰你們」

聽到真的超心動的,害我好想分手讓你安慰我(X) 不過我是母胎單身啊ㄒ_ㄒ

雖然鄭丙熙臉沒有長得比楊昇昊有威嚴,但是酷酷的樣子比著愛心的丙熙最帥氣

 

最近在聊天室有粉絲問說哪時來臺灣

即使你只回:想來臺灣

也足夠令我開心一整天了❤

希望哪天能看到你們再次來臺灣

到現在我還是想把人生第一場演唱會獻給MBLAQ

 

喜歡你三年多,也陪伴著你過了三個生日

但每當要用文字形容你或者是祝福你時,腦袋卻一片空白;

明明你有好多好多優點,我卻一直在繞圈子,打出來的話就那幾句,對不起。

 

 

 

%E5%8B%95%E5%9C%9655.jpg

神煩暖男 - G.O 오빠  29 살 생일 축하해요 

 

 

 # HAPPY G.O DAY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