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或許你並不是最帥氣、最優秀 但是你肯定是最認真、最努力的

每次看到你因為A+們難過,而自責懊惱甚至發文道歉

當初MBLAQ跟A+明明約定過了:「不要說對不起」

我知道是因為我們看重彼此,才會一直覺得愧疚

或許路途不順遂,但只要牽緊手,一起努力,就不會感到害怕;

讓我們從每一次挑戰中變得更加堅強勇敢。

 

Mir 吸引我的不是他的帥氣臉龐

而是對於喜歡的事物那份執著

不管粉絲、歌手、綜藝節目

都用著自己的方式去守護、去努力

雖然是偶像但卻感覺沒有那麼遙遠

或許這就是他的魅力 「親   近」

 

最喜歡在Hello baby裡的房哲鏞 

看似幼稚其實是想以小孩的角度,讓距離更加接近

看似吵鬧其實是在讓節目變得更活潑有趣

在節目上的你總是浮誇又吵鬧,但也很討人喜歡

歌手身分的你少了點吵鬧,多一點帥氣

我想我喜歡你的原因應該就是

有孩子般的可愛同時不失成熟的思考

 

對待哥哥就盡情的撒嬌

對待家人就當個乖兒子

對待姪子就當個好玩伴

對待粉絲就是無敵暖男

對待每個人都有不同方式

很謝謝你總是把開心的樣子呈現給大家

很謝謝你總是為了大家不惜自己的形象

很謝謝你每個節慶的溫暖問候貼心叮嚀

很謝謝你不管到哪裡都不忘跟粉絲分享

能一直被你放在心上真的感到無比幸福

 

有時候你會分享小時候的照片

有時候你會看著粉絲的照片偷笑

很高興我們能這麼坦然的面對彼此

因為你讓我覺得或許偶像沒有那麼難接近

因為你讓我知道面對偶像只需表現自己,不必刻意

因為你讓我知道追星或多或少有些寂寞但也很幸福

你說你想為我們做更多更多 希望能達成我們的心願

在別人眼裡或許覺得只是偶像常說的甜言蜜語罷了 

但是我知道Mir是真的很想讓我們知道他也很愛A+

粉絲說的話有聽進去,粉絲的臉龐也牢牢記住

每次文章裡都充滿了遺憾的字句跟許多的歉意,

這就代表著Mir是真的想好好珍惜A+們。

 

以前你總是愛說自己是空降部隊

別人問你也好不忌諱越講越起勁

總是這麼開朗的你,是個好榜樣

我都會說Mir根本就是個鄰家大哥哥

總是叮嚀我們要好好學習當個乖孩子

有時還不忘自戀一下說自己超級帥氣

甚至還跟粉絲說過要專心盯著螢幕跟你聊天

有時是個幼稚的老么有時又是粉絲的大哥哥

謝謝你

比其 我愛你 更想好好說句「謝謝你」

或許我們沒有見到面的一天

但是

能喜歡你也被你喜歡著

能有你的關心以及叮嚀

是多麼的幸福跟榮幸。

不管何時總是都為我們傳達正能量

看著小咪,好像能隨時都充滿力量

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樂觀的態度

希望你可以完成想做的任何事情

動圖33.jpg

哲鏞~ 要照顧好自己哦 !

會一直一直守護你的,你也要一直一直愛著我們哦

繼續手牽手走下去吧,一起創造更多回憶。

希望你能幸福的度過屬於你的日子

帶著粉絲給你的祝福 勇敢向前進

我們的MIR

我們的大哥哥

我們的超級暖男

我們可愛又貼心的老么

哥哥們的人肉沙包

粉絲們的暖暖包

房   哲   鏞 1.gif

48.gif 26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50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