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因為我們李準先森又在跟粉絲玩捉迷藏(X)忙著拍戲中(O)

所以我帶著 日本 1st FAN MEETING 的照片來拯救大家了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不要太感激我,也別太愛我了 因為我心有所屬了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此人精神不太正常XD)

以下照片如果沒特別註明,就請看圖上LOGO哦:)

Ps 如果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掉,謝謝。

 

【官咖】李准#官咖STAFF更新[近況] 實時 抵達日本啦-!

大家都知道明天日本要舉行FanMeeting啦,為此李准演員出國了,剛剛為粉絲們拍了最新的照片

日本現在是穿針織衫就足夠的天氣哦,但是韓國今天很冷,大家要小心感冒!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OMG !!!!!!!!!!!!!!!!!!!!!!!!!!!!!!!!!!!!!!!!!!!!!!!!!

根本男友照鼻血_m.gif 鼻血_m.gif 鼻血_m.gif 鼻血_m.gif

那雙溫暖的眼睛跟淺淺笑容是要暖死誰啦ㄒAㄒㄒㄒ

 

2016 / 01 / 16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飯拍】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是要我跟你擊掌的意思嗎23.gif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穿什麼都好看啊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好呆XDDDD(欸#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表情很酷的比了愛心XD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哈摟 大家好 (?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光一個揮手問候的飯拍就那麼多張XDD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要比就比整顆啊!!!(兇屁啊)

跟韓國粉絲見面會一樣都比半顆

我不會再說「另外一邊由我來填滿」那麼肉麻的話了

因為我這次會說 那半邊是屬於我的41.png ( 被踹#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不管怎樣都帥氣啊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CR: momo_dream71

哪時候我也能在台下對你揮手ㄒAㄒ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CR:@GOBLAQ_chihiro

舌頭也要出來打招呼嗎XD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CR:@GOBLAQ_chihiro

粉絲連這瞬間都拍了

可見日本粉絲見面會,沒什麼爆點(喂#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CR:@GOBLAQ_chihiro

李準 你是在可愛什麼啦!!!(小姐你是在激動什麼)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CR:@GOBLAQ_chihiro

揮手照不知道已經看了幾十張了XD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CR:@GOBLAQ_chihiro

無可挑剔啊 這男人ㄒ______ㄒ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CR:@GOBLAQ_chihiro

萬年的剪刀手XDDDD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CR:@anan2hirodayo

這男人真的很帥氣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CR:@anan2hirodayo

這男人真的很貼心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CR:@anan2hirodayo

光是站著讓粉絲拍照就不知道花了幾分鐘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CR:@anan2hirodayo

你的愛我已經收得好好的了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CR:@anan2hirodayo

謝謝啊 昌宣 我又能換桌布了XD(誤#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CR:@GOBLAQ_chihiro

就算燈光暗也抵擋不了你的帥氣(我是不是瘋了#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CR: momo_dream71

就算看了幾百張照片都不會感到厭煩(我真是夠了######

 

2016 / 01 / 16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新聞圖】

日本新聞報導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粉絲拍照時間(X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好可愛的笑容啊48.gif ~~~~~~~~~

14.jp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15.jpg 

李準OS:你們對我的愛我都有收好哦(?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我也超想聽李準深情獻唱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46.jpe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好小男孩的感覺哦XD

 

金埔機場入境飯拍

20.jpg 

 CR:ojy0123

28.jpe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CR:ojy0123

辛苦囉,李準

 

2016 / 01 / 16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中文版新聞 照片】

文字&照片CR:日本粉絲見面會中文版新聞

[STARCAST]李準第一場個人日本粉絲見面會現場追蹤 

繼2015年12月國內的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之後,

2016年一開年就在日本與粉絲們見面了。

生動現場的各個環節,馬上就分享給我們NAVER的讀者們!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到達羽田機場後做的第一件事是?

就算戴著帽子也是不減李昌宣的帥氣啊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大家好? ( 我現在也超會自拍 ) " 跟粉絲們報平安!

果然是暖男李準啊(鼓掌)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到達了活動場地日比谷禮堂。

和粉絲們一起等待演出開始先平復一下激動的心情,冷靜地開始彩排。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誰穿運動服也這麼帥?

我看就只有李昌宣一個人了(驕傲樣#)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好激動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捕捉到微微彎曲的腳踝的可愛點,

你真是#鷹眼第1輪彩排結束後開始化妝之前

有的時候粉絲也會特寫李準的腳踝XD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體力勞動#遮不住的_手臂

Wow 平常都藏起來的肌肉終於出來見人了(?)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匠人精神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出擊完畢

粉絲見面會要開始囉,請不要錯過了:)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中獎了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背影也衝擊著心臟嗎? 檢查, 再檢查

那還用說根本想撲上去了 好嗎°。◇・-照れ_かわいい-°。・◇゜_m (1).gif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馬上就見到了

3

2

1

空咚 空咚 (心臟跳動的聲音XD)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ZZANG

帥氣地演唱John Legend- 'Someday',

以為他會這麼… 平靜地開場

看著再次拿起麥克風唱歌的你 有種說不出口的感動ㄒㄒ..

怎麼最近都唱一些等待的歌,是懂我們粉絲的心情嗎

放心我會好好等你的。

想聽李準的歌聲(?) 非常抱歉 沒有影片(淚)

所以附上原唱版請自行想像李準的歌聲(大誤#

John Legend- 'Someday' 中翻歌詞 (轉自:YAHOO 知識+)

一天過一天 
and fade to nights 
夜褪了色 
I still question 
我仍然想問 
why you left 
你為什麼離開 
I wonder how 
我不知道為什麼 
it didn’t work out 
這行不通 
but now you’re gone 
但現在你離去 
and memories all I have for now 
帶著我所有的回憶 
but no it’s not over 
卻還不曾結束 
we’ll get older we’ll get over 
我們會年老,傷也會慢慢癒合 
we’ll live to see the day that I hope for 
我希望我們將能活著看到那一天 
come back to me 
回到我身邊 
I still believe that 
我仍然相信 

we’ll get it right again 
我們能重新再來 
we’ll come back to life again 
我們能重新生活 
we won’t say another goodbye again 
我們不會再次說再見 
you’ll live forever with me 
你將永遠與我生活 
someday, someday 
總有一天,總有一天, 
we’ll be together 
我們將一起 
someday, someday 
總有一天,總有一天, 
we’ll be together 
我們將一起 
I heard someday 
我知道有一天 
might be today 
可能是今天 
mysteries of destinies they 
命運之謎,他們 
are somehow 
總會 
and are someway 
總有 
for all we know 
給我們暗示 
they come tomorrow 
他們明天將到來 
for today 
今日 

my eyes are open 
我的眼睛是開的 
my arms are raised for your embrace 
我的雙臂只為擁抱你 
my hands are here to mend what is broken 
我的手在這裡彌補過錯 
to feel again to walk on the face 
再次去感覺面對 
I believe there is more to life 
我相信生命更有意義 
oh I love you much more than life 
我愛你遠超過生活 
and still 
但仍 
I believe I can change your mind 
我相信我可以改變你的心意 
revive what is dying inside 
點燃你熱情的心 
and someday, someday 
和總有一天,總有一天, 
we’ll be together 
我們將一起 
someday, someday 
總有一天,總有一天, 
we’ll be together 
我們將一起 
someday, someday 
總有一天,總有一天, 
we’ll be together 
我們將一起 
we’ll be together 
我們將一起 
we’ll be together 
我們將一起 
someday 
總有一天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燈光_快_跟上我#buzz_滑行

不管是在韓國,還是在日本,李準認為粉絲見面會最重要的是!

可愛的李準超人(揮動披風)跟大家見面囉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靠近點#再靠近點

因為與粉絲見面的機會不是很多,所以在這樣的粉絲見面會現場,

李準想要跟粉絲們靠得更近,在日本,李準一登場就跑到觀眾席裡面,讓粉絲們激動不已。

果然是很會為粉絲著想的暖男準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火

超級有魅力的ㄒ___ㄒ(帥哭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深情演唱

好歹我也是歌手李準啊XD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接著是坐在座位上愉快地聊天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因為燈光所以看不到大家!” #模模糊糊

把手這樣就能看得更清楚? 也太可愛了吧XD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無意識地用側面對粉絲進行#心臟暴力#犯規

我的心臟已經為了李準無力好多次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26(Lee=2 / JOON=JUNE=6 ) 公式在日本也適用

 

[翻譯/leejoon.jp]《日本官方Fan Club名決定!》

大家好, 這裡是FC管理者。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溫暖的支持,

16日舉辦的粉絲見面會決定了FC的命名,李準已選擇的官方FC名為 「26組*」!!

這是以「一起為李準應援的伙伴」這樣的意義而取。 李準認為大家一同做為他的伙伴、

家人一起笑一起哭,像是一個家族而喜歡這個命名。 讓我們繼續支持李準及26組吧! -

 

*註:命名中譯 26是李準的「李」以數字「2」(ni)的日文發音,

「準」以月份「6」(June)的英文發音而誕生的組合 -

原文:leejoon.jp 中翻:百百

轉自:MyBLAQSunshine 黑夜驕陽

 

意思是跟粉絲就像家人一樣 我們是一個家族

YA 大家都是李家的一份子 大家都是李家媳婦(?)

(準媽:我兒子可沒那麼花心好嗎!)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拿著寫著日本官方粉絲俱樂部名字的板子咔嚓一張集體照~!

去換衣服匆匆忙忙..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唱起 Eric Benet "Still with you"

如果想聽李準唱Still with you可以去看香港簽唱會那一篇文章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用歌聲唱出等待的心情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每一小節, 每一小節都充滿真心

歌詞搭配李準的歌聲根本惹人哭ㄒAㄒ

PS. 想聽李準唱Still with you可以去看香港簽唱會那一篇文章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腦構造也來看一看..

#想吃睡玩

這哪招XDD 李準的腦袋探討嗎XD

 

我們現在來靠近點看看他的臉。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真摯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含糊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側臉流氓

就跟你們(誰?)說李準的側臉無敵了吧(驕傲樣##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羞澀

最喜歡這可愛的笑容了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和粉絲們一起完成豐富的活動後,不知不覺粉絲見 面會也接近尾聲了..

怎麼感覺好快就結束了...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好可惜

李准在現場即興選定了要唱的最後一首歌,

就是把在開場的時候只唱了1小節的'Someday'的第2小節也唱出來,唱完整首歌!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帥氣發動中_轟隆隆

帥氣爆表!!!!!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粉絲們的心_我的心#不是ET

又在心電感應中嗎XD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這麼近距離地相見,李準再次跳下觀眾席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put你的手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謝謝大家#真的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我們馬上會再見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不會忘記的

越接近尾聲越High的感覺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再見

非常有誠意的鞠躬 禮貌男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這樣就走的話粉絲們會覺得很可惜,所以跟粉絲們照了幾張拍立得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咔嚓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咔嚓#咔嚓

越來越會自拍了(欣慰)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說好不會忘記的哦

啊 快來台灣吧 我也想要你對我說不會忘了我們ㄒㄒ

 

彩排的時候,他發現了一個喜歡的東西..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今天#就是你了#靈魂合體中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今天特別喜歡套在身體上的東西.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我們今天會一直在一起的!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好像本來就屬於我身體的安心感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接收著好的氣息.

跟運動服很搭的呼拉圈竟然是李準的新寵(?)

 

但是,粉絲見面會一開始,彩排的時候一直拿著的呼啦圈就不見了。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焦躁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在哪兒呢, 在哪兒啊? 呼啦圈呀?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大家沒看見嗎? 這樣,這樣,長得圓圓

圖文很搭欸XDDD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呼..呼啦圈…嗚………..

別哭別哭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大家幫我找找吧

好啦 姐姐我(?)買給你啦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準不高興

真心覺得照片跟文字搭配得很好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仰臥起坐也是為了你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跳繩也是為了你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呼啦圈!! 會回來的!!!!

做了仰臥起坐又做了跳繩

我都已經這麼努力了 呼拉圈你到底在哪啊ㄒAㄒ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啊,不知道. 但這很有意思. 嘿嘿

 

於是呼啦圈在待機室里安靜地休息之後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在舞台上與李演員重逢了。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戲劇般的相見

呼拉圈我好想你啊 答應我 千萬別離開我XD

 

努力工作的你,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多吃一點哦

準啊 謝謝你總是為了粉絲盡心盡力,

記得要照顧好自己然後吃好睡飽哦!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後台照片 1P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這個動作只會讓我想到李光洙 哈哈

不過我們李準也同樣是長腿暖男9.jpe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後記

等飛機中來發發預覽閒聊

昨天兩小時的日本見面會很幸福的結束了^^

而且也很幸運的抽到簽名會(暈)

和準說了從臺灣來看他

也和他說了請來臺灣 他說好的!

(拜託實現諾言!我們等你!)

 

20160116 日本Fan Meeting後記#1

因為剛好日飯發了這張飯繪,所以就來講一下這段

舞台兩邊是可以走動的,所以準在唱歌的時候會到處走

也會走下來環繞場內

(因為坐在走道邊所以很幸運每次他走下來都可以擊掌>///<)

唱一唱他跑到右邊舞台,結果右邊舞台燈突然暗了(準兒驚嚇@@)

一片黑暗中就看到他(李準式的)慌慌張張的跑回舞台正中間

然後繼續鎮定地唱完,全場大笑XD

飯繪CR: cantnoir827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文字搭上飯繪真的很有畫面啊XDDD

好想聽李準唱歌啊啊啊啊啊33 3333

 

20160116 日本Fan Meeting後記#2 玩遊戲送禮物的片段

一開始請大家站起來,然後問問題大家選o或x

準再公布答案,錯的就坐下(因為完全聽不懂問題所以就胡亂選)

結果第一輪大家都選o準選x, 一下就刪除掉剩下少少幾個人

準超傻眼,最後重來一次XDDDD

最後剩下大概10個人上台 

(中間經過幾輪不知道....因為第一輪就淘汰了就趕緊去廁所XDDD)

第一關是要考驗一分鐘內準兒做幾個仰臥起坐

大概一半一半(大概是超過30?跟不到30)

然後準做超過了之後就先暫停跟後面說抱歉之後繼續

最後大概做了45個左右

第二關是跳繩...有點忘了跳了幾個

一開始試跳的時候他表現得好像很不會 結果明明就很會

第三關是呼拉圈,這時候台上剩下四個飯

結果四個人的答案都選一樣的(應該是選不相信他可以搖的那邊)

準說拜託有一個人選不一樣的,於是有一個飯就去了另一邊

結果我們準果然不太會呼拉圈

所以唯一去另一邊的飯就被淘汰(準兒對她感到很抱歉)

剩下的三個飯

第一個得到的是準的包包,如果沒有聽錯的話

那個包包好像是準在拍忍者刺客的時候在國外買的(因為聽到忍者刺客四個字)

第二個飯得到的是聽見傳聞和Mr.Back的劇本各一本

這個真的很珍貴耶,上面還有準的筆記

第三個飯得到的是準去年常穿的那件 HelpNepalChildren‬ 的衣服

然後飯好像沒什麼表情,準就以為她不喜歡,很認真的說我洗過了

不會臭然後拿起來聞,結果底下就尖叫了 (你不要洗更好好嗎!!!)

以上是不負責任後記Orz

後記CR:準在我心;엠블랙A+_Taiwan

李準應該也要送禮物給被淘汰的飯

因為她是唯一相信你的啊(?

總之不管什麼禮物我都好想要!!!

 

日本官咖更新照片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其實我比較想看手機裡的照片 5.gif  

 

咩兒ㄉ觀(花)後(癡)心(碎)得(唸)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先來跟大家說明一下

日本的粉絲見面會,只有前面幾分鐘(也就是問候的地方)開放拍照

等正式開始時..就沒有粉絲再拿出手機(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以上是有去日本參加的粉絲說的)

這也就是李準曾說過的:「看演唱會或公演時請大家不要用相機跟手機

請用眼睛好好地看著我們,我們會一個一個來找你們的」

相信日本的粉絲,一定把李準帥氣的模樣,牢牢記住了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而我們李準也信守承諾 一個一個去讓你們看清楚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曾說過的話 轉自:2014 11 / 29 - 11 / 30 MBLAQ 奧林匹克公演 後記

===== 以上正經八百的解釋完畢 以下開始花癡花語可提前離開 =====

其實啊,在結束日本Fan Meeting後 公司代表有PO一個問題問粉絲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在結束日本的見面會後,竟然立馬問下次想在哪個國家舉行!!

未免也太神速了吧,代表我愛你啊(別亂告白好嗎#)

開心歸開心,但也請讓我們李準先放假休息一下好嗎Q_Q

李準啊~ 你有先答應台灣粉絲會來台灣的哦(詳情請看後記)

所以 .我.們.等.你.嘿.

拜託代表讓李準看看台灣的愛也是很強大的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雖然我有去底下留言回覆,但是其他國家的粉絲也超熱情

台灣集氣中 Taiwan No. 1 (不要亂##

也想過要不要一直洗留言 但是不想要這樣把其他人的留言給洗掉

所以,我們公平競爭吧!

我期望也相信著 總有一天一定能親自打粉絲會後記的(####

 

 

當你真心渴望某一樣東西,全宇宙都會幫你 

 

李昌宣:從日本Fan Meeting變成祈禱文 這孩子有病嗎(扶額

 

- End -

我要去聽李準唱的Still with you 了 

過幾天就是我們李昌宣的生日,到時候會來發賀文的李準 日本 1st FAN ME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