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去年的生日沒打賀文,而今年呢又突然想說些話

最初的你可愛、耍蠢;青澀無厘頭,是讓我喜歡上你的契機

最初的我瘋狂、花癡:整天看著你,是個好笑卻珍貴的時光

從以前到現在有很多稱號的你,每個階段都是不同的面貌

我想念身材好的肌肉傻瓜,也想念有點蠢卻可愛的爬坡準

但是我更喜歡你始終做自己的樣子,這樣瀟灑也很有魅力

現在的你成熟穩重了,但是仍然帶給大家溫暖和正面能量

現在的我依然在這裡,因為想告訴大家你就是那麼棒的人

賣力跳舞、認真演戲,對粉絲親切的你、更是孝順的兒子

這些樣貌早已牢牢記在心裡,謝謝你依然是我認識的李準

看著舊視頻【原來那時候是這個樣子】有點感嘆卻也慶幸

感嘆著時間真的是不等人啊,慶幸著還有舊視頻可以回味

雖然現在【我們都不在是個孩子了】但這一路上都有彼此

還記得前年的賀文有說你找到幸福後我一定會笑著祝褔的

還記得前年的賀文我說會在原地等,直到我們相見的那天

看來我的願望都實現了,我想說李昌宣真的是我的小幸運

雖然台灣見面會我沒到,但那天也是我們距離最近的一天

我還沒找到那個使我心動的人,你已經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國中的我或許會很難過,也有可能會任性的說不喜歡你了

不過現在是真的很為你感到開心,你一定會幸福,對吧!

然而有天屬於我的他也會出現的。謝謝你我們的李暖男啊

讓我知道喜歡一個人剛開始或許瘋狂最後也會笑著給祝福

喜歡上你的時候是個小女孩,而在這之中我也成熟懂事了

感謝自己長大了,也感謝喜歡你的時光裡體會到了好多事

最初的我一昧的喜歡你,總是想讓你知道我多麼的喜歡你

最初的你似乎對粉絲感受不深,少了一些熱情總是酷酷的

現在我從追著你不放到在身後默默地看著、靜靜的守候你

現在的你很感謝粉絲們的存在,也願意把時間留給粉絲們

我們在這個過程中,找到了一個平衡點,不超過也沒疏遠

偶爾一次的官咖留言,似乎成為我們之間不可缺少的聯繫

看到你過得很好、也很幸福,並且提醒粉絲要好好的生活

從以前到現在你還是一樣的低調,也不會說太多甜言蜜語

但是看著你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是最感到幸福的時刻

不管是在跳舞的時候,優美的現代舞、或者是動感的歌曲

或者是成為一名演員,精神變態泰武、和圈很多粉的仲希

甚至是在新兵訓練已第一名的成績獲得表彰的帥氣阿兵哥

不是一定要大紅大紫、或者是曝光率、討論度很高之類的

而是李準周圍的人都了解到你的認真、並且發現了你的好

我希望你一直都是受到善良的對待,別再受到任何傷害了

我知道李準是個可以把自已照顧很好不需要別人來擔心的

但是身為粉絲就是想在這時候來個感性告白嘛哈哈哈哈哈

可能有人覺得我很傻,但喜歡一個人就是希望對方好好的

就算哪天喜歡你的粉絲漸漸走遠,或者是你真的轉換跑道

只希望你能記得一件事情,因為有你在所以我真的很幸福

李昌宣啊,這次的心願就是你一定一定要很幸福!知道嗎

這些日子,你一直在前方照耀著大家,很感謝你的存在啊

總是讓人覺得很溫暖、也很可靠,而我最喜歡的是你的笑

親愛的李昌宣謝謝你,而我也會一直一直在這裡守護著你

生日快樂!我們昌宣啊~  要健康不要受傷,然後幸福快樂

11.gif

李昌宣是我喜歡上的第一個男人,而我也不打算從這坑裡爬出來了

所以啊~ 希望你一直保有顆年輕的心,我很樂意繼續當你的小迷妹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