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準5  

Daer 李昌宣

今天是你的生日,恭喜你又長一歲囉

我這個粉絲無法給你什麼,所以用文字來祝賀你吧。

 

在2012年無意間發現了hello baby這個節目

那時我對韓團完全不了解 也不知道MBLAQ

但我完全被疼愛孩子的傻瓜李準阿爸給吸引了

因為不小心害達英受傷而自責很久

因為昇昊阿爸不在當蘿倫一日阿爸而感到幸福

雖然常常跟LEO打架但最後成了LEO最愛的阿爸

總是盡心盡力地陪孩子給3個小孩很多關愛

在離別時候哄著孩子說即使想念 也要忍著哦

而自己卻在旁邊默默掉淚。

 

在偶像軍團總是很誇張的肌肉傻瓜

在瘋狂遊戲最常被懲罰又愛露的自戀準

在偶像經紀人總是對主持人很照顧的李昌宣

在HELLO BABY 的慈父李準

在演唱<這是戰爭>眼神很有殺氣的MBLAQ李準

就這樣認識了不同魅力的李昌宣

我漸漸的從不哈韓的許渟涓變成忠實A+

每天每天滑著FB動態等著有關你的消息

喜歡你沒多久後,知道你要參加我們結婚了

因為看過別季的<我結>覺得是個甜蜜的節目

雖然吃醋但也很期待看到你幸福快樂的樣子

但是吳妍書爆出緋聞後,

身為歌手的你每天都很忙卻因為這件事變得憔悴

當很多人在幫你抱不平的同時你卻選擇了原諒

那時真的覺得李準是個很體貼很善良的男人♥

2013聽到你們要發專輯,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第一次跟著粉專期待你們的專輯,就算只有透露一點點消息也很興奮

在這首主打歌Smoky Girl裡最喜歡李準Solo部分

露出微笑的李昌宣真的超級帥又有自信呀~

發行的改版專輯 <NO LOVE> 李準好可愛好療癒

2013<演員就是演員>是李演員更發光發熱的時候

知道戲裡有18禁的部分,頗傻眼的哈哈哈

但看到你受到很多的好評真的很替你感到驕傲

曾經說過要進軍好萊塢 大家都以為李準又在開玩笑

但是看到李準戲劇邀約不斷,就覺得離大勢演員的路不遠了

20131116是你們來台的日子

當時真的好想去,好想去看真人MBLAQ但卻無法去

誰也沒想到這是你們最後一次五人來台…

2014在Be a Man我看到了更有男人味的李昌宣

可惜宣傳期不長,現在只能看影片回味

因為拍戲關係很多團體活動都無法到場

雖然說成員粉絲都能夠體諒但也挺可惜的

在5週年的前幾個禮拜

傳出了李準天動合約到期不繼續簽約的傳聞

知道消息後真的難以形容我的感受

在20141129、30演唱會上你們一個接一個的哭了,

就連平常不哭的李昌宣也眼眶泛紅

害我也跟著哭了啦 嗚嗚嗚嗚// (ToT)//

離團消息確定後,我的心情五味雜陳

很捨不得MBLAQ歌手李準

很捨不得MBLAQ肌肉擔當

很捨不得MBLAQ傻瓜準哥

雖然真的很捨不得李準離開MBLAQ 但我也希望你過得更好

2015 01 08 李準正式跟 Prain TPC 簽約

希望你能好好朝著演員的路邁進。。。。。

期待看到更棒更好的演員李昌宣

不管你所屬於哪個公司 我始終會給予支持 !

 

 

曾經幻想著跟李準談戀愛的我,雖然這個幻想很快就停止了哈哈

曾經因為夢到跟李準抱抱跑去炫耀被罵白痴的我

曾經我是個不哈韓的女孩 因為你 李昌宣 讓我認識MBLAQ喜愛韓國

謝謝你讓我知道喜歡一個人是多麼的幸福

 

在我眼中 李昌宣是個萌萌又帥氣的歌手

在我眼中 李昌宣是個非常會搞笑的高手

在我眼中 李昌宣是個認真又努力的演員

在我眼中 李昌宣是個非常有魅力的男神

在我眼中 李昌宣是顆遙不可及的閃亮星星

帶給我美好時光的李昌宣

不管是歌手還是演員,都讓我感到光榮

雖然我對李準來說我只是個粉絲

但是李準對我來說是動力是支柱

 

李準歐巴,

善良又體貼對粉絲無敵好的暖男

我最親愛最帥氣超有魅力的男神

李 昌 宣 Happy Birthday♥♥♥

願你在新的一年能夠更順利。

希望你的臉上一直充滿笑容。 

希望你能健康平安又快樂唷。

希望之後李準有更多戲劇演出

♥ 咩兒製作﹟﹟ 滿簡陋der(遮臉//

 1

 

 李演員的小檔案:

 2009 電影 忍者刺客 飾演 雷藏

 2010 叢林的魚2 飾演 安權利

 2011 電影版 叢林的魚2  飾演 安權利

 2013 電影、電視劇 IRIS 2 飾演 尹時赫

 2013 電影 演員就是演員 飾演 吳英

 2014 岬童夷 飾演 柳泰武

 2014 Mr.back 飾演 崔大韓

 2015 聽到傳聞 飾演 韓仁尚

 2015 電影 客人飾演 南洙

 

完成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昌宣 生日賀文 28歲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