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

有沒有覺得我最近出現的很頻繁

藉由這次丙熙說出內心話,我也想說說自己的想法

記得是2017/02/14丙熙進了官咖聊天室也是說了好多

我是從那時候才知道原來我們MBLAQ是有多辛苦....

如果大家想了解之前丙熙說了些什麼的話

可以去看【只要MBLAQ還在,A+會持續守候 【這是約定】】這篇文章

(因為插入舊文的功能失靈了 所以請自行到♫ MBLAQ Fives ♫ 最新消息裡)

那就請大家先看看以下文字,最後我會說說我的想法,也歡迎分享你的心情

對了!MIR 2017/12/13 有到官咖留言

我已經放在"MBLAQ MIR(房哲鏞) Iinstagram & Twitter Update" 文章裡了

 

00.jpg

我明白這個消息也許讓很多人嚇壞了  可能你覺得很生氣 很失望

今天我想跟你們說一些比較私密的事 我的人生中遇過兩次很大的挫折 TYKEYS與MBLAQ

受到他人的影響 我與成員分離了 是這兩個挫折最大的共同點

成為MBLAQ是很大的榮耀 那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榮耀 有著一起努力的成員及給予我無限愛的飯們

隱藏了我的不足 這讓我覺得無比榮耀 但結束的那天還是到來了 由於該公司的錯誤管理方式及財務問題

兩個成員不得不與我們分道揚鑣 起初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不斷的責怪別人 有很多的抱怨 過一段時間後

昇昊.MIR跟我知道了該公司因管理不善而破產的事實 但我希望能保留住MBLAQ這個名字

很諷刺的是有很多人嘲笑、指責 我請該公司針對那些誤導性的文章做出澄清

但該公司表示他們不會這樣做 因為與他們的合約已經結束了 這是該公司的過錯

那時我真的覺得好累 我已經有年紀了 能做的卻只有在舞台上唱歌

這是一個很難承受的傷痛 痛苦佔據了我的心靈與身體約半年多的時間

每天喝酒來填滿時間和生活 憂鬱使我無法離開家裡,

最終也切斷了我與人們的聯繫 我不接家人的電話 像傻子一樣的過日子

當我重新鼓起勇氣的時候 我們發行了專輯Mirror

儘管如此 我們仍然受到指責 媒體們只發一些具話題性的文章

唯一對飯們感到很抱歉的是我漸漸失去了自信心 後來我開始在軍隊裡做公共服務 我成為了一個普通人

回頭看 活得太過激烈 消耗了太多情感 我常常跟飯們說 我不想當歌手了

但我擔心失去愛我的飯們.經紀人.造型師.化妝師甚至是朋友們

以前我真的每天都抱著道別的心情過日子 為了自己而快樂 把自己的快樂擺第一位

為了自己而幸福 找到自己的幸福 不要把他人的幸福當作是我的幸福

能讓我成為這樣的人的她真的存在嗎 如果那樣的人出現了

我一定會保護好 許多的經驗會創造出新的價值觀 我遇見了崔藝瑟

我很驚訝我可以無憂無慮的快樂 作為一個女人想要向朋友們分享幸福

我能理解 所以我沒有要求她不能在Instagram上發文

期待已久的FanMeeting 是我最後一次跟該公司爭吵的原因

這將花費多少錢 找地點有多困難 為什麼他們總是說不行

所以我決定自己辦 FanMeeting的嘉賓就是MIR 因為是假日所以他可以參加

我想讓他也跟飯們見見面 為什麼有人認為嘉賓會是我女友呢

(辦FM是因為)我想告訴你們 我未來的目標.方向 也想回答你們想知道的問題

就算只來了一個人 也一樣會如期舉行的 在成為一名歌手前 我只是個平凡人

在一般的家庭長大 也會跟我愛的人戀愛結婚 這是我人生的目標與夢想

我不認為這機會即將到來 沒有任何標準與理由 你可能無法理解

但你也不需要責怪(我) 這沒有錯 只是想法不同而已

奇妙的是 我提出了FanMeeting的具體計畫時

有兩年沒文章的帳號開始追蹤了我的Instagram 假裝是我的粉絲 指責我並試圖向我討拍

很抱歉 我不想耗費心神在這樣的事上 我總是覺得遺憾

沒有回報足夠的愛給我的粉絲們 歌手與粉絲應該是在舞台上因為歌曲而相見的關係

我不認為需要在私人生活上也建立關係

我沒有一刻忘記.欺騙過A+們 (A+們)是給予我極大榮耀的人們 我很想做些回報

衷心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 我一直都很感謝你們 很愛你們

翻譯轉自:방방 MBLAQ MIR :: TAIWAN

-

 

♥_咩_兒_的_內_心_話_時_間_♥

對於鄭丙熙交女朋友這件事情,我是可以給真心的祝福

但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有人能接受有人或許覺得很難過

我只是想說粉絲都希望偶像是能幸福快樂的對嗎

即使真的有些不能接受,至少做到不要批評任何人

我是覺得現在的鄭丙熙比起以前的樣子 笑容變多了

而我也能感受到他現在是幸福的,這是讓我感到最欣慰的事情

關於挫折,我知道丙熙很辛苦很努力,一直走到了現在

我相信不管是團員們還是粉絲們甚至是路人飯或者是離團的兩位

都對於「MBLAQ」這個名字不討厭,甚至很喜歡很喜歡

一直努力的守著MBLAQ的三個人,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謝謝你們守護了我的青春回憶,謝謝你們依然還在這裡

溫暖的A+女神/男神們,我真的覺得很驕傲我是位A+

大家總是默默的守著他們,彼此之間也常常互相鼓勵

就是因為有彼此,所以在這條路上才不會那麼的孤單

就算現在關注MBLAQ的人很少,但當提起時總是能喚起大家的回憶

所以我相信只要知道MBLAQ的人,都了解他們是很努力很認真的人

對於已經離開的團員來說,MBLAQ也是他們演藝生活中重要的回憶

天動的祝福,以及李準的「我相信他們會做的很好」

是啊!曾經一起走過來,怎麼可能不清楚呢?

所以當時新聞說他們因為不合才解散的時候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一個外人有什麼資格評論?

經紀公司,嗯 無聲就是我最大的抗議了

他們累了,不想吵了,也已經向前走了

我就只想對經紀公司說一句「感謝你們的付出,但同時卻也毀了」

謝謝丙熙即使受到了很多嘲笑、指責卻還是努力的守住了MBLAQ

到了一定的年紀後,肯定會有更大的抱負,和想完成的事情

受了那麼多傷害,還是走過來了,真的很勇敢啊 鄭丙熙

謝謝崔藝瑟在丙熙最無助的時候陪伴在他的身邊讓他感到快樂

當丙熙要辦FM的時候我心中有個想法「一定一定要讓他知道有很多人默默的守護MBLAQ」

然而我們小咪會作為嘉賓出席 說真的... 多久沒看到他們同台了? 三人站一起的畫面已經是去年10月

謝謝! 真的真的 不管是辦FM的丙熙 還是做為嘉賓出席的哲鏞

我覺得丙熙說的很對沒必要在私人空間也建立關係

偶像是偶像,粉絲是粉絲,各自都有自己的生活

我們或許陌生,但也是由衷的希望對方都可以幸福啊

這段時間很辛苦,但是我喜歡我們這樣毫無保留的說出心裡的想法,

我們努力的想讓對方了解,其實誰也沒變,其實大家真的都還在這

比起常常出席活動,比起常常說的我愛你們,比起常常發行新專輯

或許偶爾會很想念,或許會想為什麼那麼辛苦,或許曾經想過要放棄

我們比誰都還想要幸福、快樂,就這樣看著你們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

我們也知道你們覺得對不起粉絲,你們總是不想讓我們為了你們擔心

但是我們明明約定過了「不要在說對不起了,你們什麼錯也沒有啊」

看著你們笑著、玩鬧、哭過的這些時光,不管是誰都已經有所成長了

所以從現在起,我們依舊一起笑著、哭著、鬧著的度過吧

我很想念神煩哥丙熙我想念暖心的咪嚕我想念穩重的昇昊

但不管你們什麼樣子,我都喜歡,因為是你們是MBLAQ

所以做自己吧,覺得幸福是那樣,覺得快樂是這樣,那就是。

你們不用承受,任何人的批評跟指責,也不用多做什麼改變

只要記得,做那個自己最想成為的樣子,並且勇敢的向前走

我會在這看著你們,即便漸漸地走遠了,也沒關係的,真的

給個笑容,大力的揮著手然後祝福彼此,我們都會幸福的啊

謝謝你們來到了我的生命中,即便有一天要離開了也不責怪

因為你給我們很美好的回憶,這樣就夠了,真的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BLAQ 鄭丙熙 G.O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