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EN] 李準方面:自害&'Greencamp'等都不是事實,正在治療恐慌障礙

李準所屬社方面就“李準在軍隊中自害以及被送往'Greencamp' “的相關報導發布了官方立場。

“大家好。 我們是演員李準的所屬社PrainTPC。 13日,我們組成特別小組訪問了部隊並會面,

再次確認了12日報導的李準相關新聞和傳聞都不是事實。李準並沒有在手腕上自害,也沒有被送往'Greencamp'。

我們以這次錯誤的新聞為契機,覺得有必要告知大家李準的正確的狀態。

雖然一次也沒有公開過,李準在展開演員活動時一直有恐慌障礙的症狀。

入伍那時候也是很辛苦的狀況,但是本人想自己克服的意志十分強烈,所以自願入伍了。

李準以這樣的心理狀態在新兵教育隊結業時獲得第一名

並被授予最優秀訓練兵獎等,以積極地態度努力克服著心理障礙。

儘管本人意志很強烈,近期該症狀有些惡化,在部隊的積極支援下並行著治療和服務。

個人信息,特別是公開在服務中的軍人的信息是不妥當的,但是為了錯誤的新聞不再擴散,就此告知大家。

這也是對因謠言受驚,同時好奇李準的正確情況的粉絲們的回答。

眾所周知,心理疾病會因為言論或者輿論惡化。因此次的誤報,李準受到了很大的傷害

醫療人員也說這件事情可能會影響治療。李準目前為盡軍人的義務而努力著。

所以,為了李準更好的接受治療,同時也不再傷害到李準的家人們和粉絲們,今後請大家自製相關報導。

對於已經錯誤報導的內容以及今後可能給李準的軍生活及恢復帶來傷害的報導 - 帖子 - 留言等,

在必要時我們將採取適當的法律措施。 感謝大家的擔心,祝大家節日快樂。

翻譯:韓國me2day微博

轉自:準在我心;엠블랙A+_Taiwan

-

我看到李準Instagram那篇文觀看人數比其他篇還多

所以我就在想會不會有人也跟我一樣再擔心著李準

看到那篇令人無語的新聞,真的傻眼到說不出話來了

當時我是先看到公司的聲明,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過有些粉絲是先看到新聞,想也知道受到了很大的衝擊

我實在不了解為什麼要發那篇假新聞,或許覺得很有爆點

但這樣對李準自己還有李準的家人來說是很大的傷害欸!!!!

而我們粉絲因為什麼事情都無法做,只能乾著急的刷消息

感謝公司第一時間就做了說明,也讓我們知道李準的狀況

說真的如果要大紅必須經歷這些會讓李準受到傷害的事情

那我寧願李準就這樣低調的,然後當一位快樂的李演員

李準給人的感覺一直是個很認真努力每次都充滿正能量

但沒人知道他私底下到底經歷了那些事遇到了什麼困難

不管是誰都沒有資格一直去挖別人的私事還誤導大家!!!

只希望媒體放過李準吧!拜託了~ 他沒做錯什麼事啊

李準只不過是在努力地戰勝自己而已,別再傷害他了

 

謝謝你總是充滿正能量,對不起這時卻無法為你做什麼

加油!累了就休息一下好嗎,李昌宣你真的已經很棒了

越想越心疼,即使這些日子很辛苦 還是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是你讓我在辛苦的時候獲得了力量,是你的笑容治癒了我

你總是說希望粉絲們幸福快樂的生活,並且會為大家應援

不敢說我的存在有多麼偉大,但我也會一直一直為你應援

如果也有像我一樣,因為這次的假新聞受到驚嚇的粉絲們

我們都要好好的,李準一定也不想我們為他那麼擔心吧。

所以大家就好好過年,不要亂想,一起守護著李準 好嗎

11.jpg

Happy Valentine's Day ❤ 兩位要一直很幸福: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準 李昌宣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