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jpg   

出道前的你們是怎樣的人,我不瞭解;

大勢時的你們,我還不認識;

至今我仍然希望能早點認識MBLAQ。

以前的我只要看相片就會瘋狂儲存塞爆我的相簿

現在的我都會精心挑選(?)但還是捨不得刪掉舊照片

以前的我只要看到影片就會瘋狂尖叫爸媽都覺得我瘋了

現在的我只會聽著歌哼著旋律心滿意足地看完影片

以前我只要是MBLAQ的消息我都會記下來

現在的我偶爾會遺漏,但是週年、生日卻是怎麼忘也忘不掉

從國三喜歡到高三,

或許我已經不是那個整天喊著我愛MBLAQ的熱情粉絲

但是每當他們一出專輯那種亢奮激昂的心情並不會消失

第一次肯開口說英文就是為了介紹你們,雖然團名念得不太順

第一次打那麼長一篇的文章也是為了你們,雖然你們看不到但我還是打得很開心

第一次開口跟我媽說要去參加演唱會、買周邊也是為了你們,雖然通通被打槍.....

MBLAQ,謝謝你們 讓我體驗那麼多第一次XD

我一直以來都沒有中獎運,但因為你們 我中了兩次 你們根本就是我的幸運

113016 

CR:마야 ( 2014 11 30 奧林匹克公演 )

喜歡五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昇昊的氣勢對上丙熙的調皮

哲鏞的活潑對上相鉉的安靜

昌宣的神祕則顯現出MBLAQ的代表色「黑色」

雖然昌宣、相鉉,選擇離開 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而我在這之中也受到了不少打擊,

但我很高興你們沒有為了粉絲,而放棄自己喜歡的事

或許有人覺得這樣很自私,怎麼能不管A+跟成員們的心情

但是想追夢,就必須跨出那一步 我很高興你們做到了 也覺得你們很勇敢

你們始終都是我們的驕傲!準動FIGHTING

2.jpg 

即使現在的MBLAQ是三人

楊昇昊、鄭丙熙、房哲鏞   依然努力、認真的;

以更成熟穩重的樣子回到了舞台上。

身為A+的我則是感動又心疼啊

我的理智線也在那段時間斷了好多次

崩潰過、逃避過 最終釋懷一切

因為樂觀的你們,使我向前看

謝謝你們,為了粉絲努力的熬過來

辛苦你們,那段時間要受到各種言語

真對不起,明明是你們承受這一切 卻是你們來安慰A+ 。

接下來的日子我都會陪著你們一起面對的 。


 

CR:Special SSONG

看似很Man,卻又有一顆少女心的,我們隊長「楊昇昊」 

不得不說之前在收明洞 / 仁川 的飯拍 有一半照片都是楊昇昊帶著花圈59.gif 

後來才知道花圈是用搶來的(?) 也才知道楊昇昊其實很少女######

但是啊!這男人(?) 實在很不會裝可愛欸 每次都害羞的露出牙齦來 其實這樣才萌 你知道嗎(タイトルなし)_m (13).gif 

每次撒完嬌都會裝作沒這回事  算了我也習慣這樣的楊昇昊20 

可是啊! 在電台高調的說出有喜歡的人 真心覺得你Man 爆了 ⁄(⁄ ⁄•⁄ω⁄•⁄ ⁄)⁄  !!!!!!!!!!!!!!!!!!

雖然暫時不公開幸運的女主角 但我可以理解 你想保護女方的心情 

在此 對幸運的女主角 喊話(?) :楊昇昊是個好男人 雖然有時說話直接 但都是為了別人著想

像在官咖聊天的時候對粉絲說:【只要是女生他都喜歡】OMG 聽到都融化了啦1 

像在專輯簽名會上有粉絲抱怨:【扛好多的專輯還是沒有拿到你的小卡】

昇昊當下雖然回說:蛤 連舞者都拿到我的小卡了 但還是在便條紙寫下:總有一天你會拿到

也是在專輯簽名會上 粉絲說:我坐巴士來這裡需要三個小時

結果昇昊說:兩個小時〈還叫人家換個巴士坐〉

更久以前粉絲請昇昊寫鼓勵他減肥的話

結果昇昊寫說:你在胖你就死定了!!

只能說昇昊不是走浪漫偶像路線,而是現實主義(?)

早點認清事實也不錯,不過我怎麼覺得昇昊還是滿暖的啊(#


就算你有喜歡的人 我的CP魂還是不會消失Der010 

請繼續毆打房哲鏞吧(?) 請繼續跟基歐保持著曖昧的友情吧(咦) 敢拋棄他們你就死定了43.jpeg 

我們的昇昊啊!謝謝你那麼努力的帶領著MBLAQ

希望你可以早日幸福 (我會含淚給祝福的51.png )


231.jpg 

CR;BLAQSTICK

時而性感,時而感性,比忙內還調皮搗蛋的二哥「鄭丙熙」

嘿 基歐啊 你知道你搔頭特別的可愛嘛XD

我們MBLAQ的隱居達人就是G.O!! (沒錯我是跟他拜師學藝的#)

問了你的好基友楊昇昊(?) 他也只是很淡定的回:我怎麼會知道(ー ー;)

好吧,身為一個粉絲也不想干擾你的生活 所以你就繼續隱居吧(*´ω`)っ

基歐 走哥 鄭G.O 毛哥 儘管有那麼多綽號 我還是喜歡叫「鄭丙熙」

知道你出道前發生什麼事,每次聽到都很心疼 藝人要出道真的沒有想像的那麼簡單啊22.png 

所以也能理解當時因為準動要離開的激動心情 別怕 " MBLAQ還在 A+也還在 " 讓我們陪著你好嗎 

明明看起來是大男人卻很容易感性也很調皮

雖然你每次都突然的說 " 我愛你們 " 我還是聽的很高興

雖然你很愛拿水槍射A+ 但看到你開心的笑容 被噴也甘願(韓飯:喂57.gif)

我其實很喜歡看到調皮可愛的鄭丙熙 覺得很快樂

我其實很喜歡對成員碎碎念的鄭丙熙 只有在乎才會嘮叨

丙熙哥:

有時候也可以像小咪一樣開心的笑著  別老是往不好的地方想,好嗎?

有時候也可以像昇昊一樣直接,不開心就臭臉 開心就露牙齦 (喂)

相信你一定會越來越好的,加油 。


2.jpg 

CR: Apple Farm

擁有孩子般的單純,成熟的思考,活潑的個性,我們的老么「房哲鏞」

MBLAQ的康樂股長、開心果、發言人(?) 我們小咪一人飾演好多角色XD

如果不懂那些角色的意思請看以下說明ヾ(●´▽`●)ノ

在製作專輯的空檔都會上官咖跟大家喇D賽

當專輯準備得差不多就上官咖跟大家說好消息

當特殊節慶總會上官咖跟大家祝賀(? 要我們好好度假 別吃太多(・ω・。)

真心覺得,我們房小咪很關心大家的體重 ,放心啦 我們會節制的 管好你們家楊食神就行了(*☉౪⊙*)

有空就唉居PO文問問A+過的好嗎在附上一張帥帥的自拍照♥ 

隨時隨地知道他們的消息真的很幸福啊!!!! (IG這個APP真的很棒啊 哈哈~ )

簡單來說 87Line很懶 只好派出Mir(欸) 真的是很盡責的MBLAQ發言人28.gif 

康樂股長這個稱號,則是我們楊昇昊取的 因為房哲鏞活(很)潑(吵)

開心果←這個稱號,則是我本人取的哈哈 

因為MIR熱情開朗的個性 很容易跟著他一起開心♡ヽ(●´ε`●)ノ♡

MIR這個孩紙,容易因為別人笑而笑,但總是笑得比別人大聲 

也容易受到別人眼淚的影響 總是哭得比當事人還要慘。

像是在Let 美人 因為聽到當事人的故事 氣憤到落淚

像在奧林匹克公演因為哥哥們都哭了 所以也跟著一直掉眼淚

那時心想 哇 MIR也哭得太慘了吧 但當我知道他是為了什麼而哭 我眼眶也泛淚了

只要是家人.親辜.成員甚至是粉絲的好消息 MIR都會替大家感到高興

也很少把負面情緒帶給大家 所以大部分的人對房哲鏞的感覺就是【活潑.熱情.正能量】

不過就我一開始認識MIR給我的感覺是【任性的小孩.很愛哥哥的老么.很吵的瘋子】

但後來我覺得我錯了那些只不過是為了節目而塑造成那樣的MIR

其實他真的比我當初看到的還要成熟穩重多了

房哲鏞很可愛也很惹人愛,很帥氣也很大氣

小咪啊~ 今後也要那麼愛哥哥們跟A+們哦

常常PO文放近照吧 我也會去留(騷)言(擾)耍花癡的 希望你有天能回我XD 


1.jpg    

我喜歡靜靜的看著昇昊,側臉真的很美,最近的眼神也溫柔許多了

我們的隊長,平常看起來悠遊自在的 但跳起舞那個狂飆汗跟超殺的眼神 真的崔勾!!!

我們的主唱,之前聲帶不舒服還是非常敬業的演唱完

這就是一個歌手對每一場表演的尊重。喜歡你的歌聲;喜歡你認真的神情

房哲鏞這孩子,學生時期 總是很混、很懶、不愛讀書、愛睡覺

但是當他踏上演藝圈這條路的時候,即使練習再累,也從來沒有一句怨言

MIR曾說:「MBLAQ就是我的青春,我的20年代只有MBLAQ」

我的青春也因為有MBLAQ的出現,變得更美好

我都知道你們很棒、很好

我也知道你們很努力想做的更好

你們在我心中一直都很完美。

有時候感到無力,因為我的喜歡你們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能親眼見見你們就好了〉

但只要你們願意繼續唱(跳)下去,我就會一直是你們的觀眾

即使團體活動沒有很多,但看你們在個人領域活躍著 也很高興

你們不會每天都來跟粉絲們聊天

你們不是每天都有活動、有動態

套句李昌宣說過的話: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所以我相信 你們一定過得很好,不需要我們擔心 對吧!


楊昇昊 鄭丙熙 房哲鏞

雖然你們不是大紅大紫的團體

雖然我覺得你們待在JTC很可惜

也有很多人不認識你們

也有很多人早已脫飯

但是對我來說你們是個很幸福的存在

但這是你們自己的選擇 你們過得開心就夠了

但是你們的幽默善良認真努力讓我離不開視線

只要A+知道你們的好就夠了

只要你們瞭解自己的好就夠了


 ∴∴∵∴∴∵∴╭∴∵∴∴∴∴∵

∴∴∵∴∵∵∴ ●∴∵∴∴∴∴∵

∴∴∵∵∴╭---╮∴∴∴∴∵

∴∴∵∵╭.★.☆.╮∴∴∴∵

∴∴∵╭  M B L A Q.╮∴∴∵

∴∴∵╰~~~~~~∪╯∴∴∵

∴∴∵|。六週年快樂。|∴∴∵

∴∴∵|=======|∴∴∵

∴∴∵╰─────────╯∴∴∵


希望我們能繼續手牽手走下去❤

六年了,時間過好快。

MBLAQ 6 YEARS WITH A+♡

圖CR: 방방 MBLAQ MIR :: TAIWAN (Nikky) 、MyBLAQSunshine 黑夜驕陽

1.jpg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