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jpg 

楊昇昊 出生於1987年 10月 16 日 今年滿29歲囉

雖然台灣習俗 歲數有九字頭都不怎麼慶生 

但還是想寫下對楊昇昊的生日祝福以及鼓勵的話。

10月16日 出生的你 注定跟MBLAQ有緣份 我想當隊長也是天注定的吧

你曾說:最有意義的一天就是「出生」跟「退休」的那天

我是不知道你什麼時候退休,但你出生這一天真的很有意義

雖然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笑得頗大聲~~~

但因為有你MBLAQ才有個好隊長

但因為有你MBLAQ才能一直團結走到現在。

嘿!! 楊昇昊 你很好 真的很好  

因為你  我明白到夢想 是靠著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抵達的

你也很努力 總是想著如何讓更多人看到MBLAQ 

雖然你不像其他藝人一樣會常常發消息和狀況

但只要有出了事 一定會跳出來 為的就是不讓粉絲們為你操心擔憂

你知不知道 !  你真的很讓人心疼  看似堅強的你 ,一定一定扛著許多的壓力

卻始終不想說出口 總是默默的撐著!!

昇昊你29歲了 也與MBLAQ 度過第6年了 這之間發生了許多事情

經歷了無名的練習生時期 與 出道後大紅大紫的時期 

上次錄製音樂節目時.你說要打招呼的前輩只剩幾個而已 但卻越來越多的後輩來向你們打招呼

很感慨 也欣慰  你們從一個青澀的後輩 慢慢地變成許多團體的前輩了!!

為你們感到高興  在你的領導下 MBLAQ 越來越好 越來越成熟 越來越棒 !

儘管少了兩位成員,你這個隊長還是堅持的繼續守著MBLAQ這個名字

從HB時期 因為你對孩子們充滿父愛的表現 

讓我喜歡上你 。 

MBLAQ 一路走來 沒很順遂 只能說公司不會帶吧

因為你們這麼棒 這麼暖  這麼幽默 這麼有責任心  很愛玩但要工作時一定付出100倍的精力!!

是 這 麼 的 好  但MBLAQ卻沒被很多人看到  也有許多A+ 不繼續追著你們

我想你們都有看在眼裡  但為了還愛著你們的A+們  努力的帶領著MBLAQ 

你曾說過: 『你看著我笑吧! 我看著夢想微笑』

當初的你 放棄了好學歷  跑來當練習生  就是因為你熱愛音樂和想實現你的夢想

所以就算遇到了一些難題 你也不會輕易退出。因為你是楊昇昊阿... 堅持著自己的理念 

我真的好喜歡你  儘管你根本不知道我是誰 哈哈~~

我還是默默喜歡你4年多了 

雖然你常常欺負忙內 但我們都看的出來你很疼Mir

至於跟G.O 曖昧到讓人懷疑阿 哈  心靈伴侶   互補剛好 一個柔 一個兇 :p

還有天動阿  他剛來韓國你想教他韓國的文化 雖然差點把天動給嚇跑

但你是為他好 怕他不習慣韓國  只是你對人本來就比較嚴格是吧?

還有李準 雖然你總是愛嘲笑他飾演的角色,但當李準他累了、受挫了 第一個想打電話的訴苦人 就是昇昊

或許你們看似很平凡的成員情,但其實身為隊長的你,給予的支持對李準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你真的對成員都很照顧   把他們當成了自己的家人  守護著成員們。

我相信 楊 昇 昊 能繼續帶領著MBLAQ闖天下的  在A+眼裡 你一直都是個好隊長  謝謝你 辛苦你了!!

喜歡著你  儘管哪天你因為了一些原因離開了音樂界  我還是會一直支持著你的

今年或明年 你 可能要去當兵了吧   你這個真男人   相信你能好好當完兵的

 這些年來辛苦你了 謝謝你把MBLAQ帶領的這麼優秀 

 謝謝你的堅持與努力。願MBLAQ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MBLAQ的代名詞 我們最偉大的 隊長 領舞  吃貨  楊 昇 昊  生日快樂!!!   

動圖17.jpg 

BY 楊昇昊的小粉絲 ❤  (咩兒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