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代表PO出直播網址啊~~ 不然我就要急死了ㅠㅠ

以下的圖片&官咖來源:Baidu李准joon吧 

以下的影片來源:百度李准joon吧

李準★上班飯拍★

 

如果跑不出來請點-> 這裡

好急啊 看來是遲到了(?

邊走邊穿西裝外套好帥氣啊(重點誤#

李準、保鑣、粉絲 大家都在狂奔XDD 看的我好暈 哈哈

不過粉絲喊得好賣力 有點恐怖的尖叫聲www

★男子優秀獎 李準 cut ★

 

如果跑不動請點-> 這裡

嗚嗚 看到了 得獎部分 ㅠㅠㅠㅠ

李準在聽到傳聞飾演一個富裕又軟弱的貴族子弟,將角色更加人性化的詮釋,而廣受稱讚。

李準得獎感言:

大家好 我是李準

我很高興能夠出演聽到傳聞這樣優秀的作品,還得獲得殊榮,真的非常感謝

導演、編劇 我真的在這兩位身邊領悟到很多 非常感謝兩位

還有劉俊相前輩、柳妤貞前輩、雅星、張鉉誠前輩

能夠一起合作 對於我真的非常榮幸

呢 我從2008開始演戲

那時就和我一起 鼓勵的成卓哥 智薰哥

很想你們 也很感激你們

還有Prain TPC的同事們 具秀理室長、金佳日室長、朴世娜室長等等

一直以來都很感謝你們

我會繼續努力的演下去

謝謝大家

(感言還頗長的XD 希望Rain有看到 李準很想你啊ㅠ_ㅠ)

1  

(咩兒截圖)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李準 ★下班飯拍★

 

如果跑不動請點-> 這裡

連退場都那麼匆忙ˊ3ˋ

在場的粉絲感覺有點憤怒啊>3<

  

去年很可惜的沒獲得男子新人賞

今年的男子優秀賞是我家李昌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終於等到這天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今天是獲得 第八屆電視劇節「男子優秀賞」的日子

應該要高興才對,但是李準看起來好疲憊 應該是為了拍攝電影Key of Life 吧 

這次也沒走紅地毯 急忙的趕到現場 ,典禮結束後又匆忙退場 真是辛苦......

昌宣啊~ 恭喜你多一項獎座囉 身為粉絲的我真的感到很驕傲啊

雖然看不出來,但我是現在非常非常的激動跟興奮!!!!!!!!!!!!!!!!!!!!!!!!!!

8.jpg 

9.jpg 

李昌宣 最高!!!!!!!!!!!!!!!!!!!!!!!!!!!!!!!!

10.jpg 

在李準旁邊的是「金大明」也是我們準 同公司的前輩

恭喜兩位一同獲得「男子優秀獎」的殊榮!!!!!!!!!!!!!!!!011 

11.jpg 

12.jpg 

cr:nechu

可愛的飯繪❤❤

1.png 

謝謝支持聽到傳聞的觀眾 讓李準的演技讓更多人看到

雖然之前李準並沒在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獲得最佳新人獎

但是「聽到傳聞」獲得了最佳戲劇獎

就像李準說的謝謝導演、編劇和所有的演員~~

因為你們的一同努力,李準才有機會得到今天的獎項

希望李昌宣今後能得到更多的肯定。

2.png 

急忙的按下拍照 因為這是我唯一看到有李準的鏡頭......

原來坐同排.. 攝影機一直拍金秀賢 我還以為李準沒來

至於閃閃發亮的星星 是我加上去 李昌宣超耀眼

13.jpg 

照片來源:Prain TPC (프레인 TPC) ( FB)

今日MC:吳尚津

男子優秀獎:金大明《未生》、李準《聽到傳聞》

Prain TPC  超棒

我覺得Prain TPC代表很可愛之前看到跟昌宣同字的文具店

還拍下來給李準看

14.jpg 

PrainTPC代表nim ins更新:去哪裡都會看到你。圖中店名是昌宣文具社。(10/02)

去哪都看到你XDDDDD 代表跟昌宣的關係有點可疑哦(誤)

總之PrainTPC的代表對待公司藝人很好 只有消息都會發布

頒獎典禮後沒多久代表就在FB發三人合照 祝賀❤

真高興李昌宣遇到好公司,今後也請代表多多照顧囉XD

PrainTPC 大發 李準 FIGHTING

再次恭喜 金大明、李昌宣 獲得 男子優秀獎 粗卡♥ 粗卡♥ 

插播!插播!

李準 官咖 留言

2  

不得不說沒看到你走紅毯有點遺憾 但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 

哈哈哈~~ 被爸爸教訓了XDDD

準爸啊~ 請你別罵李準 他如果打一長串 我才覺得奇怪勒  

拍電影FIGHTIMG    

李準也一定要身體健康 

 

李準回復粉絲並且附上任證照

3

 

 

4  

李準官咖回復,飯發帖說因為人很多不小心把應援板,順著準哥的車窗扔進去了,

自己不是故意的很抱歉,很怕準哥受傷,

然後準哥回復說自己正懷著激動的情緒抱著呢,還發了認證照

粉絲太著急了,幸好李準沒受傷 還很可愛的說正在抱著應援板XD

 

藉由以上的官咖可以知道準很感謝粉絲的支持

也很遺憾的沒辦法可以跟飯們一一打招呼

不過沒關係,我們會持續為你應援的 不管做什麼都要懷挺噢!!!!

真的真的很高興也很激動!!準啊 你最棒了❤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