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久不見! 

認識MBLAQ的時候,我還只是一位青澀的國二生呢

轉眼間來到了二十一歲,而MBLAQ則是邁入十週年

這篇文除了祝賀之外,也會有我的心情抒發(或許會有點偏題,請見諒)

我記得國中的時候,韓劇 【原來是美男】很紅

同學們不是在討論劇情 不然就是說Jeremy很可愛 信宇很帥 之類的XD

那時候我其實對韓流滿無感的,也沒有在追星 就只是個會看偶像劇跟卡通的少女(?

是在有一次音樂課,老師開放到前面點歌 而有位同學點了MBLAQ的這是戰爭

那時候覺得MV中拿著槍的男子滿帥的(那個男子 正是我們李昌宣)

但真正吸引我的其實是那顆會轉彎的子彈 46.jpeg

後來 我也沒有去認識他們,是有一天在電視看到了MBLAQ的Hello Baby

記得很清楚 那時正在播第三集 昇昊推著坐在推車上的Lauren在逛超市

覺得還滿有(好)趣(看)的,就去網路找MBLAQ的Hello Baby一口氣看完了

跳舞時帥氣的五個人,在節目上卻有點瘋癲,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對MBLAQ感興趣

不是先去看綜藝、或者聽歌,而是搜尋看有沒有人也喜歡MBLAQ

之後搜尋到「昇援」和「(k)엠블랙 MBLAQ I'm Your A+* 」

陸續看了其他的團綜,聽了他們的歌,就這樣入坑了, 開啟我的追星之路。

而第五張迷你專輯是喜歡MBLAQ後 等的第一張專輯 當時真的很興奮啊!!

專輯出了之後 覺得好帥!好好聽!每天看都不會膩的程度♡ (超愛動動那時的粉紅頭啊>///<)

MBLAQ Smoky Girl

 

 現在去回味那些團綜 有一種屁孩的感覺(啊 不是 是青澀

但是MBLAQ的團綜真的看不膩,到現在偶爾還會翻出來看XD

很有爸爸樣的楊昇昊、鼻屎歌發明者鄭丙熙

遊戲黑洞李昌宣、偶爾腹黑的朴相鉉,還有不受控的房哲鏞

一回憶起來,那些畫面就一一浮現在腦海中

大家又有哪些印象深刻的畫面呢? (硬要互動XD)

還有不管是官方、飯拍預覽/高清照 也是存好存滿的概念

除了存照片之外,粉絲拍的影片 總能捕捉到五人各種可愛、帥氣的樣貌016

MBLAQ.

雖然MBLAQ 的歌都很好聽(粉絲濾鏡開到最大47)  但還是有常循環播放的那幾首歌

Oh Yeah總是最能超熱氣氛(不自覺就會跟著一起唱)

這是戰爭最期待李準中槍時的新花樣(飛吻、愛心 偶爾也會跟丙熙交換位置)

電台版本也是很有趣  四人都會舉起手槍手勢指向李準 然後李先生就會發出怪聲(?)表示他已中槍XD

提到互動當然少不了「I don't know」結尾時可愛的忙內Line

 

雖然當初是因為「會轉彎的子彈」而走進MBLAQ 的世界

但其實我最喜歡的MV是「No Love」很可愛的五人17

心情低落時「My Dream」是最適合聽的歌

還有屬於MBLA+Q 的情歌「You're My +」(超愛演唱會版本der)

打週年賀文的時候,都會把MBLAQ 的歌聽一遍

除了回味當時的他們,也能喚起心中的感性(?

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們喜歡哪一首歌/帶給你怎樣的回憶50

 

沒親眼看過五人MBLAQ在舞台上的樣子 ,是我覺得最遺憾的事

所以想念時會去翻之前打的文章

大家還記得第三期的粉絲見面會嗎

因為不能拍照而討價還價、嫌棄暗黑料理的A+們

四人一起嘲笑李準的古裝造型、忘記「you」怎麼跳的準咪

最後五人因為蛋糕而搶成一團XD

16.jpg

 

2014年的奧林匹克演唱會,可以說是最有紀念性的一場

回味完演唱會,再把當初粉絲做的應援影片看一遍 

好像坐上了時光機,而配樂的그래, 우리 함께總是可以把我惹哭QQ

雖然當初哭成一團,但也許下承諾 那句「一起走吧,我們」

謝謝MBLAQ  謝謝A+ 這些一起走來的日子 很珍貴、很幸福

11

 

 

mblaqsh1016_70302804_1553375651472264_5289934466062993613_n.jpg

致楊昇昊、鄭丙熙、房哲鏞

準動的離開、三人各自去當兵、轉換跑道,甚至是神隱了一段時間

即使發生了很多事情,隊長跟忙內的IG帳號還是以MBLAQ作為開頭

丙熙是用名字 但自介也打上了MBLAQ

雖然各自活動著,但依舊是MBLAQ,真的很感謝 

楊昇昊大概是三人中最常消失不見,久久才更新一次近況

不過每一篇貼文一定會記得 " #A+ "   被放在心上的感覺真好 

知道你不會把我愛你們掛在嘴邊 但請記得A+們一直在守護著你

鄭丙熙從幼稚愛鬧粉絲的神煩毛哥到現在變得更帥氣也成熟許多 

身旁還有願意跟你攜手一生的伴侶  ,真的真的太好了!一定要給我幸福呀~

房哲鏞在10月的時候接受了訪問 提到了五人 我才知道原來他是那麼難受

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開心果,甚至在當初說了好幾次對不起 一直安撫粉絲 

而房哲鏞始終很替成員們著想,訪問有一題是當初五人誰賺最多 他選擇笑而不答 

今年最開心的事 莫過於 丙動咪一起吃飯 還拍了一張合照 還有動咪化解心結

jung_g_o_49906762_541611389677105_6637784862308073339_n.jpg

「久違了,下次也一起見面吧,好久不見。」

短短的一句話,卻能讓我眼眶泛淚

3.JPG

或許埋怨過、逃避過,甚至面對面時會感到尷尬,但還是小心翼翼說出各自的感受

解開心結的兩人在節目上又笑又鬧的聊著以前的趣事,也很有默契的珍惜對方送的禮物

最後MIR在表演TT的時候 天動的表情 看起來很欣慰(讓我覺得超溫馨的28.jpeg)

五年了,錯過許多事,但約好下次有空 房咪喝著可樂 動兒喝著啤酒 好好敘敘舊:)
 

2.jpg

致李昌宣

你到底還要多久才會退伍啦(吶喊)

你的每一場粉絲見面會,還有那首單曲 我都不知道看了幾百遍了

也乖乖的把「爸爸好奇怪」追完了(演技真的越來越棒    跟著安仲希一起笑一起哭)

沒有人知道你的近況,也只能繼續等待

當初你要我們不要擔心,然後好好照顧自己,你很快就會回來了

希望不久後能看到你健康帥氣的回到我們身邊!

然後繼續當個充滿熱情的李演員❤

 

致朴相鉉

天動啊~ 你好像比起以前更低調了

希望你可以做著喜歡的事情,快樂的生活著

然後屬於你的幸福能早日到來❤

或許很少有互動,但是只要轉過身 就會看到我們的

認真帥氣的音樂人 朴相鉉 期待你往後帶來更多作品

 

 

動圖

不管未來如何,大家都要像這樣開心的笑著

十年了啊,謝謝你們熬過辛苦的練習生時期,我才有機會認識你們

那些一起度過的時光 ,不管歡笑還淚水,都是無比珍貴,未來也會繼續陪著你們

我的青春裡有著重要的五人 楊昇昊、鄭丙熙、房哲鏞、李昌宣、朴相鉉

謝謝、愛你們 還有辛苦了 從現在開始忘掉不愉快,一起創造幸福的記憶吧!

都要快樂、幸福、健康的過日子,我親愛的五傻啊!十週年快樂❤❤❤❤❤

 

>>> 楊昇昊送給A+的催淚彈 <<<

轉自:myblaqsunshine (IG)

一位粉絲說:我也永遠是A+

昇昊回說:我也.. 到死為止都是MBLAQ    去哪裡都是MBLAQ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