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紅色,熾熱的愛 ♡

橙色,代表他們常常在我們寂寞時,讓我們得到一些些溫暖♡

黃色,他們的笑容總是那麼明亮♡

綠色,代表他們總是能讓我們的心情煥然一新 ♡

藍色,代表有時會傷心,但是我們有著對方的陪伴,怎麼走也不會孤單♡

青色,代表在黑暗之中也持續閃閃發亮,最耀眼的顏色♡

紫色,代表愛上他們總是有種偽戀愛的浪漫感覺♡

轉自:MyBLAQSunshine 黑夜驕陽

-

覺得今年的圖也好美♥ 所以就借來用

如果要存圖請正當使用哦!

 

七年了! 從國三喜歡上MBLAQ 如今我已經上大學了。

以前總覺得七年這個數字還要過很久很久才會到

沒想到一眨眼就到了,還在等待男人們的A+出個聲吧

讓我們彼此都知道我們並不孤單吧:)

 

大家想念 男人們嗎 ?

我非常想念.....

男人們 一起玩一起瘋的時候

男人們一起努力一起打歌的時候

男人們一起欺負粉絲耍幼稚的時候

講了那麼多 最想念的還是他們帥氣的臉龐

 

8.JPG

我們最偉大的隊長昇昊♡♥♡

久違的自拍啊!!!!!!!!!!!!!!!!!!!!!!!!!!!!!!!!!!!!!!!!!!!!!!!!!!!!!!!!!!!!!!!!!!!!

好帥好帥好帥 \順毛萬歲/

9.JPG

我們調皮的二哥(? 丙熙 人呢?

不是我搞怪而是丙熙沒放自拍

沒關係 這樣也很美 對吧:)

就當作是丙熙摘給我們的星星吧❤

 

6.jpg

我們越來越成熟的老么咪嚕♥♡♥

嗚嗚嗚 總是最懂我們的小咪

還以為今年會忘記週年日 果然是我們的暖男啊

 

1.jpg

楊昇昊  鄭丙熙  房哲鏞  我們最棒的MBLAQ

熙咪 現在正在當兵  而昇昊的音樂劇也告了一段落

雖然現在並沒有新的作品

也不知道會不會有新的作品

並不想這樣想 ,但總要有心理準備

這樣發生的時候才不會不知所措

好久沒有看看他們舞台

已經快忘了他們的歌聲

七年前的今天 以Oh Yeah 正式出道的五位帥氣男孩

趁著週年有藉口好好的懷念好好地把壓抑的情緒釋放

青澀的模樣 害羞的笑容 以及五人帥氣跳著舞的樣子

是否還記得?

楊昇昊的後空翻 雖然有時候會擔心 但不得不說真的很帥

鄭丙熙的歌聲 可以讓粉絲哭也可以治癒粉絲的心

李昌宣的迷人笑容和總是很吸睛的好身材

朴相鉉的可愛笑容和總是暖暖揮手的樣子

房哲鏞的rap很有自信又帶著一點點壞笑

一雙眼睛要盯著五個人看實在是很忙 但少了誰又覺得很空 

我努力的讓五人帥氣的樣子牢牢記在心中

我想要以一個更成熟的心態去支持現在的他們

以前的我總是覺得偶像跟粉絲是密不可分的

但現在只要知道心中有彼此 就算沒有每天在一起 也無所謂了

每個階段總有想要追求的事物 而我希望不管是誰都可以努力認真的完成

即使都沒有人在喜歡,沒有人在關注了

但只要五人一直都在,我就會一直守候著他們

我還是覺得他們很棒 一路走來真的很不容易

" MBLAQ 出道7週年,未來70週年 700週年也一直一起走下去吧 總是謝謝各位A+^^! Thank you A+ "

雖然不知道你們以後的規劃但MBLA+Q都會一直陪伴著對方

往後的日子,也加油吧 親愛的MBLAQ。

 

-

 

1015 잊지못할 그때의

無法忘記的1015

소중한 날을 기억해

珍貴的那天還記得嗎

나만의 you're my plus

只屬於我的 you're my plus

네가 있어 행복해

因為有你我很幸福

그저 웃음이 멈추질 않아

也因為有你我的笑容不會停止

 

-

 

因為擁有彼此而感到幸福♥

MBLAQ7週年快樂~~~~~

往後的日子也請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