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朴相鉉 出生於 1990 10 07 今年滿26囉 

看著你選擇人生的另一條道路,並且過得很開心

雖然捨不得,但其實心裡還是很欣慰 我們天動長大了啊~

總是很喜歡把你當成孩子 害怕你受傷 恨不得在前面保護你

但不放手,天動就無法去完成想做的事。

所以不管擔心還是不捨 我都忍著…

因為我知道天動不會讓自己受委屈。


在你選擇新的人生,我相信你也知道要做些什麼

所以除了支持你,為你祈禱 我也沒有什麼能做的

你說你想成為更好的藝人 努力的學習DJ RAP 編舞 

你說你想參與電視劇、電影、專輯還有綜藝 

你說最重要的是不要失去夢想與希望

從這些文字中我能感受到天動對自己人生的堅持!

天動最驕傲的成就是 " 成為一位藝人 且一直感到快樂 "。

而我最開心的是,我能認識那麼優秀的 - 「朴相鉉」


或許你的決定 讓粉絲一時無法接受(我曾經是其中一位)

你做得很好, 真的   你的努力,我們都知道

我只是很自私的以為你們一直都是五人

  

 APOP Entertainment 代表曾說:

「天動是一位在許多領域都有無限潛能的藝人…

我們會展現對天動無限的支持,不只是在他的音樂生涯上,

還包括戲劇及藝能節目等各種領域。

針對他的戲劇生涯,Mystic Entertainment

將交由旗下戲劇品牌Family Actors來打理,提供全面的支持。」

未來將不只侷限於音樂,還將跨足戲劇、藝能節目等各種領域。


當初看到代表這番話 很感動 

也為天動感到開心 進了個好公司 可以盡情發揮 

希望天動可以如他所願的成為更好的藝人以及更好的人!

謝謝公司的支持

期待看到全新的朴相鉉出現在我們眼前


1.png 

帥到掉渣的自拍照!!!!!!!!!!!!!!!!!!!!!!!!!!!!!!!!!!!!!!!!!!!!!!

今天IG瘋狂洗版 都是超好看的雜誌照

還親自發文道謝還說了:

Thank you for celebrating my birthday i love you all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png 

天動在雜誌訪問說:" Rain 前輩永遠是我的榜樣 "

天動真的很尊敬我們雨爸啊~ 希望Rain有空可以跟村傻們聚一聚 28.jpeg 

 

5.gif 生日快樂啊 我永遠的漫畫王子 動動ㄦ6.gif  5.gif

願你能幸福.快樂的過每天,勇敢的去追夢吧~FIGHTING

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 我在台灣等你 ♥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