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房哲鏞 終於上官咖聊天了♥

2015 02 02 官咖留言

飯: MIR什麼時候CB阿?
MIR:「會突然就CB的卡卡卡,嚇到你心痛的程度卡卡卡」

飯: 哥哥最近都在聽什麼歌呢???
MIR:「除了自己在作的歌我都沒有聽其他呢卡卡卡卡卡」

飯: 想我們吧嗚嗚
MIR「嗯卡卡卡,想你們卡卡,出道以來最想你們了卡卡卡」

MIR: 「現在也是在練習室卡卡卡」

飯: 自己一個在練習室嗎??
MIR「嗯卡卡卡卡」

飯: 都在幹嘛呢...自己一個嗚嗚
MIR「在寫RAP」

翻譯: mrdarkcircle

會突然CB 那真的會嚇到啊 期待♥

A+也好想你們 多發點消息吧ㄒAㄒ

「對高三(的粉絲)講句話? 我高三的時候練習著就出道了所以也不是太清楚..」

②「也有中學生嗎?卡卡卡卡。」「現在的你們覺得已經成為大人,覺得掌握了世界吧? 這只是傲慢而已阿..

上了高中以後會更辛苦,壓力也會更大..現在好好盡興吧..」

③「是的..大人們都說想要回到學生時代這句話不是空話來的...我也想要回到當學生的時候..」

④「嗯..昨天하늘跟구름 因為吃了巧克力所以帶牠們去醫院了,雖然說注射了三瓶但卻花了二十五萬韓元,手抖著付了這筆錢。」

⑤「明天會見到其他成員的。」「嗯卡卡卡明天會見到的卡卡卡」

⑥「我經常都說吧..我不會演技的..所以說要怎樣演戲阿卡卡卡卡。」

⑦「 光是把RAP唱好都是練習幾十年才集到的功力欸卡卡卡卡卡。」

⑧「YOU AIN"T KNOW都沒有我的部份為什麼一直都要我們唱阿」

⑨「嗯卡卡卡,在明洞也會看到很多熟識的臉卡卡卡。什至上次搭著車經過岬鷗亭的時候看到個感覺在那裡見過很多次的人在等巴士,

後來想一想才記起那位是粉絲呢卡卡卡卡卡。」

「但是大發的是卡卡卡,我把車窗調下來跟她打招呼,可對方完全沒有被嚇到只是說著「阿,你好」

然後就搭巴士走了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分明是沒把我認出來阿...」「我明明是個即使是三天沒見的朋友也會熱烈歡迎的人來阿...為什麼這樣對我...」

CR: mir_bosal
翻譯:mrdarkcircle

其實有點不知道MIR再說什麼...

只知道狗狗們吃了巧克力所以去了醫院 希望狗狗們都能很健康:)

會見到其他成員是指首映會吧(消息發在另一篇)

韓飯很幽默(?) 說聲 阿尼唷 就走了 哈哈哈XD 看來小咪有傻眼到哦XD

2015 02 03

「大家好!!!我是MIR!!」

看到很多留言叫我要上來留言呢…說到了這個時候MIR該出來講講話了..哈哈..
看到我們A+寫著叫我寫個生存報告就覺得很心痛……
有位還說都快要乾枯變成沙了…=_=…;;;;
首先我在有意義地享受著休息期..#_#
也有努力在寫歌,看書,跟很久沒見的朋友見面,沒看到的「未生」也看了一遍(張格萊…嗚嗚嗚嗚嗚)
為了以新的心境來跟大家見面,也有在準備著這個那個喔…+_+..
以後會有很多見到MBLAQ的機會,到時候大家好奇的東西都會一一如實地告訴你們的..@_@...
很想念我們吧? 我也很想你們喔..是真的囉…T_T
現在我能講的話也有限,再多待一會會帶著驚喜回來的~
要時常小心感冒,希望壓力能小一點就好了,祝願你們生活裡滿滿都是愉快的事情..+_+!!

CR: MBLAQ CAFE
翻譯:mrdarkcircle

不愧是暖男咪

我們會等待並期待的♥

A+也想你們嗚嗚嗚

轉自:다크서클씨 Mrdarkcircle - 楊昇昊香港

 

2015 0204 MIR推特更新

Mir  

是要帥死誰啦>////<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