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老么 房哲鏞 - 咪嚕

瘋狂遊戲 那個因為哥哥幼稚而跟著幼稚的可愛忙內

雖然因為受傷無法參加,可是在最後一集 驚喜出現(?)的MIR露出最好看的笑容

Hello baby 最可愛的MIR的小朋友 同時也是最像孩子的爸爸

因為在節目中很吵很熱情所以之後就常常上綜藝節目

當然被邀情上綜藝我很替你開心 但同時也擔心因為太專注所以把形象給毀了

但是後來看到你樂在其中,我也看得很開心 哈哈(剛剛的擔心到哪去了?)

每當要出專輯時,你總是會來告訴A+們

雖然日期沒準時過,但是聽到你親口說 心裡也比較安心 並且會等候期待

你們一年四季都忙於工作

好不容易到了休息時間,但還是會推特說近況

其實MBLAQ最常更推非MIR莫屬 常常會有帥到炸的自拍 跟溫暖的問候

跟粉絲就像好朋友般的相處、家人般的關心

很感謝你願意為粉絲做那麼多。

在奧林匹克演唱會中

原以為你是因為感動而哭

沒想到你是因為兩位哥哥要退團、MBLAQ不在是五傻而不捨

當他們退團時,是你出來跟我們說抱歉

其實結果A+也大概猜到了。

看著跟我們道歉的你,我們也很心疼。

總是愛跟哥哥們撒嬌的你、總是愛跟哥哥們開玩笑地你

也給予他們很多很多愛的你;他們的離開 你是否也難過了好久

 

我們MBLAQ的房哲鏞

每次都把粉絲擺第一的你,也要多愛自己一點好嗎?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思想;夢想都會有所不同

不管做甚麼事情【快樂】最重要

我知道『演藝圈』並不是條好走的路

但我也知道房哲鏞是個堅強努力的孩子

所以我能做的依舊只能默默的支持你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看著努力又認真的你,又莫名有了動力

如果說李昌宣是我的精神支柱,那房哲鏞就是我的開心果

喜歡你開朗地笑容;喜歡你熱情外向

喜歡你看似冷酷卻是一位天使哲鏞

房哲鏞 Happy Birthday ♥

願你今年能夠順順利利、健健康康

願你今年能夠賺很多錢、笑容滿面

25歲生日粗卡 歐巴♥♥♥♥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