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感性時間了,有多少人還記得這天是什麼日子呢?

從一開始青澀的模樣喊著「大家好,我們是MBLAQ請多給我們支持」

現在則是有的人漸漸走遠,但留下的這些人肯定是很喜歡很喜歡你們

MBLAQ這個名字對我再熟悉不過但對有些人來說好像是「時代眼淚」

有的時候會感嘆屬於MBLAQ的輝煌日子已經成了回憶只能靠著懷念

但是啊!每當「時代眼淚」這個詞出現的時候,雖然有些難過跟惋惜

卻也很感謝這個名詞,聽起來有點悲傷,但也代表對MBLAQ的肯定

就是因為有著實力,才會被冠上「時代眼淚」這個名詞啊!對吧。

你們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即使現在那些人沒陪你們一起走

但是大家都會給予MBLAQ祝福的,因為你們值得被更好的對待。

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跟我一樣默默的關注、支持著你們?

或許這條路會越走越孤單,但我不怕,因為我還有你們啊!

就是因為知道你們有多好,才捨不得留下你們獨自走遠

今後也一起走吧!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挑戰,我都會在的

MBLAQ 這個名字對我來說是青春回憶更不想輕易忘記

所以啊!昇昊,丙熙,哲鏞。我們一起繼續向前吧~~~

以前缺席的那些日子總覺得很遺憾沒能一起走過來,

往後的每一個過程我不會再缺席了。

我想看到你們出現在舞台上看著你們閃閃發光

但更想看到你們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或許因為不常出現,而感到難過甚至是空虛感

但是我們都會了解,你們肯定為了什麼在努力

等待已經變成專長,我相信你們會帶著好消息

很想要親眼見你們,告訴你們我還在這裡等著

也很想要抱抱你們,告訴你們做得很好很棒了

或許粉絲們跟偶像,距離永遠都會是這麼遙遠

但希望你們好好的,健康快樂幸福的就夠了!

真的不想看到你們,再繼續受苦難過下去了!

明明這麼好的你們,卻遇到了很多很多的挑戰

真的讓人很心疼啊,但總是笑著說沒事我很好

喜歡你們的那一刻,是因為你們的善良和搞怪

想要繼續陪著你們,是因為看到你們一起努力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總是不會輕易的說要放棄

或許聽起來很可笑,但是看到這樣努力的你們

我好像都能更努力,面對更多的挑戰和過生活

很多人總會問我說,妳到底為什麼要追星啊?

沒有那麼多為什麼,就只是看見你們笑覺得滿足。

所以我由衷的希望,你們能一直擁有快樂和幸福!

 

MBLAQ

首先請大家先看一秒這張照片 再把眼睛閉上,讓我們一起回到過去吧(咻)

從現在開始讓我們回味只屬於五人的時光,看看當時的MBLAQ吧

雖然我曾經說過不在堅持五人合體,只希望他們都過得好就好了

但是人啊總有自打臉的時候,還是有想回味過去的時候(就當作我很任性吧)

我在上面有說到喜歡他們的那一刻是因為善良還有搞笑吧?

真的很喜歡他們在一起的感覺 一起笑著 肩並肩站著的畫面

總是可以自己玩得很愉快,雖然會說 啊 他們又不正經了 玩不膩嗎

但其實我最喜歡看到那樣子的MBLAQ,因為他們的笑容真的很好看

其實我不知道要如何解釋善良這件事,但在我眼裡他們一直都是很棒的人

那些綜藝、飯拍還有每一張用心製作的專輯,都是很珍貴的寶物啊~~~~

雖然我現在已經很少翻視頻出來看了,就怕自己會深陷在回憶中不願出來

後悔著沒有去看一場五人演唱會,遺憾自己無法到你們身邊幫你們打氣!!!

有時候在想為什麼自己會喜歡你們,甚至想要一直一直陪伴著你們

我想是因為我也有從你們身上得到你們給的「愛」吧

並不需要多說些什麼,也知道彼此會一直在身邊

楊昇昊 喜歡神隱,但選擇在當兵前辦見面會

鄭丙熙 喜歡拍照,謝謝你願意分享你的生活

房哲鏞 始終沒變,節慶總是會PO文祝賀大家

都是些微不足道的事情,但我想就是因為喜歡 所以這些事就感到滿足

不會去抱怨去責罵你們,因為我很喜歡你們 所以就連小事也能感到幸福

 

其實我最一開始想走的路線是溫馨感人讓人掉淚(?)

不過連跟我互動的人都沒有,就隨我高興的打文章了

或許幾年後再看那些文章會很想捶死自己XDDDDD

不過這些都是為了記錄我所愛的男人們啊!

還有我想感謝曾經的那些人,有你們的那些時光很美好

即使這裡越來越少更新文章,但是請記得我一直都會在的

因為只要MBLAQ還在,我就還在:)

一開始是五人,現在是三人,但還是我很喜歡的MBLAQ

致   昇昊   丙熙  哲鏞     昌宣    相鉉   我愛的五位男人們   快樂幸福的生活吧

 

好的! 接下來要送催淚禮物給大家了!(衛生紙請自備哦)

2.jpg

 

1.jpg

是!合!照! 是活生生的三人合體啊ㄒ_______ㄒ

看到你們的笑容! 真的就滿足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Q

謝謝你們的合體,謝謝你們還在! 真的真的特別感謝~~~

昇咪飯   站出來吧!!!!!!! 幫被邊緣的丙熙QQ(誤

即使只是一張照片也會好好珍藏的,三人一定都要好好的

 

3.jpg

給A+ 各位A+大家好,這是昇昊! 希望大家都過得好 ^_____^

非常非常感謝大家從2009年開始愛著MBLAQ和我,一直到了現在2017年!

很抱歉很長的時間沒有辦法跟大家講到話.... 但我每天都很想念你們!

像每位韓國男人一樣,現在我要去軍隊了! 謝謝大家在入伍前來看我、給我加油,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礙於我的個性,在宣傳期時總是無法好好表達自己的感受,真的很感激大家就算這樣也愛著我、相信著我。

當然以前也已經知道了,但是我再一次了解到飯們的愛是如此的深、如此的棒、如此的珍貴呢。

與以前作為MBLAQ和楊昇昊而沒有辦法好好表達(感謝)的時間相比,我想在軍隊的時間應該很短吧!

很抱歉給了大家那麼長又那麼困難的一段時間! 當我回來時,我會補償大家,把以前沒有做到的事都做完、做得更好的。

為了不讓你們覺得愛著MBLAQ、愛著我的時間是被浪費掉的,當我回來就會好好補償給大家! 給所有的A+ ♥ MBLAQ 楊昇昊

轉自:MyBLAQSunshine 黑夜驕陽

-

把粉絲們惹哭的好像都是我們可愛的哲鏞

然後為了丙熙掉淚都是因為真的很心疼啊

楊昇昊對我來說好像真的有那麼點陌生感

不過當今天看到這一封昇昊親筆寫的信後

我明白了「只是不擅於表達,不代表不愛」

謝謝你把我們粉絲的愛看得如此珍貴❤❤

我們都會過得很好,所以請你也要好好的

等你歸來,一定會等的,所以快去快回吧

從來不覺得喜歡你們的過程中是浪費時間

聽到那一句「給所有的A+」就覺得很幸福

謝謝你帶領著MBLAQ,往後也繼續一起走

 

《是Mir啊!! 是Mir啊!!》

很久不見了呢各位ㅠㅠ

這是我2017年第一次寫的文章 真的很對不起ㅠㅠㅠ

跟活動時比起來,好像有點虛度光陰了呢,我有點疏忽了吧ㅠㅠㅠ 以後會更努力的ㅠ

今天呢,是MBLAQ 8週年,很多人都給了祝賀! 真的很感激。

其實直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像我這樣的人接收這樣的愛 真的可以嗎ㅠㅠ

這種時候,為了成為不讓大家丟臉的人,我會反省自己、用心做好的!

為了我付出這麼多的愛,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報答大家,但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謝謝你們 A+ 托大家的福,會成為更好的人的! 大家要小心感冒,每天每天都幸福的過就太好了!! 下次再見唷!!

轉自:MyBLAQSunshine 黑夜驕陽

-

果然是我們最暖的哲鏞啊❤

其實我都在懷疑這孩子是不是忘記IG要怎麼用了XD

雖然去當兵的房哲鏞跟MBLAQ的MIR曝光率真的差超多的

但是我相信你絕對不是虛度光陰而是在做你認為有意義的事 對吧:)

你一直都是個很努力很認真值得大家喜愛的MIR我們最可愛的咪嚕啊

所以不要覺得虧欠我們什麼,看到你們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真的真的會很高興啊

謝謝MIR,一起成為更好的人吧:)FIGHTING

你希望我們幸福,而我們希望你幸福❤ 我們都會非常幸福的 因為有彼此啊!

 

 

1.png

祝,我親愛的MBLAQ  八週年快樂!

楊昇昊。鄭丙熙。房哲鏞,我很愛你們

鄭丙熙 2018.02.17 見

 房哲鏞    2018.07.13 見

楊昇昊 2019.07.15   見

 

1.png

覺得上面我自己做的圖實在是太陽春了XD

所以這次一樣跟大家分享小祖美美的圖❤

Ps 如果要使用,記得不要二改哦!

沒辦法打出多感人的文字!

一起走過了五周年、六周年、七周年 還有現在的八周年

看著大家用自己的方式,在喜歡MBLAQ 就很高興:)

如果不嫌棄的話歡迎每年的這個時候都來看看這裡回味一下

最後送句話給大家

「追星這條路或許會越走越孤單,但請不要覺得悲傷,記得那些美好的事物 繼續向前走吧」

就像我一樣 即使沒有人 還是可以自言自語 講得很高興XD。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