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

先前昇昊要入伍時親手寫一封信給粉絲

之前丙熙入伍前開了個小型演唱會對吧

然而哲鏞入伍前上了官咖跟粉絲們聊天

我愛的他們,都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粉絲的感謝

那麼我們今天的主角李準則是送了一首歌給粉絲們

經紀人說:哥 一開始跟我說單曲這件事 我還以為是說說

結果他卻很認真的準備、錄音,我感受到他為粉絲盡全力唱歌的樣子

使我又一次想到,我想為這個人(李準)更加努力。

不管是從頭到尾都支持李準的經紀人,還是願意作詞作曲的天動、還有單曲發起人李準,真的都很感謝♡

PS:經紀人都會在IG開直播放李準的單曲 棒棒der 天動也都有幫忙宣傳❤

1.jpg

歌名:내가주고싶은건(我想要給你的)

作詞:天動 作曲:天動&KAZEF 編曲:天動&KAZEF

 

李準(이준)-我想要給你的(내가 주고 싶은 건)     MV

不是多精緻的MV 記錄著簡單平凡卻又美好的笑容

看到FM前的準備、爸爸好奇怪的拍攝還有在FM上閃閃發光的李準

看到眼睛痛(X)眨眼(O) 搞怪 可愛 比愛心的李準

昨天(24號)你順利入伍了 還作為新兵代表進行宣誓

今天(25號)單曲MV公開 突然好想好想你......

 

【韓繁中字】李準(이준)-我想要給你的(내가 주고 싶은 건)

 

//-

 

如果睜開眼睛就會先看

映射在窗外的明媚的陽光

像呼吸般自然的一切

都在今天看起來格外特別

 

我走在和你一同走過的街上

那裡承載著我們的回憶

就像電影中的某個場景一樣

今天也正在向你走去

 

我想給你的

我能做到的

就是說愛你的那句話

就是說謝謝的那句話

雖然除此之外再無其他

但對於為我做了太多的你

我一直很抱歉

 

走向你的路無論何時

都好像特別明亮

曾經一切都很平凡的街道

今天看起來有些不同

 

我走在和你一同走過的街上

那裡承載著我們的回憶

就像電影中的某個場景一樣

今天也正在向你走去

 

我想給你的

我能做到的

就是說愛你的那句話

就是說謝謝的那句話

雖然除此之外再無其他

但對於為我做了太多的你

我一直很抱歉

 

我知道這段時間過去的話

就會結束

我也知道你很擔心我

這段時間也終歸會過去吧

即使那樣也還是像今天這樣

 

我想給你的

我能做到的

就是說愛你的那句話

就是說謝謝的那句話

雖然除此之外再無其他

但對於為我做了太多的你

我一直很抱歉

 

歌詞翻譯:CHANGSUN WORLD-

-//

這首歌曲凸顯李準溫柔感性的聲線和鋼琴演奏的流行抒情曲

由唱作歌手天動親自作詞作曲並由“Cosmik Raiders”的Kazef參與編曲,

這首歌曲是李准出道後首次發表的solo音源,蘊含著李準對長久以來守護在身邊的粉絲們的真心,

公開的封面圖向我們傳達了這首歌深邃溫暖的氛圍。

 

這歌曲真的越聽越感動19

但我還是不解封面圖哪裡有溫暖的感覺55.bmp

在李準還是MBLAQ成員的時候

就一直希望李準也能出一張單曲

但是那時候的他反而往演員發展

而這次的單曲是為感謝粉絲而唱

覺得這樣更有意義,更感動了!

 

我曾經說過「總覺得李準很懂粉絲的心」

知道我們始終都不會離開反而一直等待著

歌曲裡想表達的意思很簡單卻也充滿真心

『我想給你的 我能做到的

就是說愛你的那句話 就是說謝謝的那句話

雖然除此之外再無其他 但對於為我做了太多的你 我一直很抱歉』

我愛你,謝謝你,還有對不起。

簡單的三句話,足以讓我紅了眼眶

曾經的你,有點冷酷,難以接近

也想過你真的感受到粉絲們的喜歡嗎

而現在你,充滿真心,非常的暖

不只很感謝粉絲,還給予很多很多的愛

如果你一直是那個冷酷難以接近的李準

我想我還是會喜歡你的,這是對偶像的崇拜

現在的我們就像是家人,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4.jpg

 

3.jpg

 

5.jpg

 

6.jpg

 

2.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些照片

最後兩張則是日本雜誌的圖片

大家盡量存圖片等待時好思念

也歡迎來我這裡逛逛看舊文章

(小姐~ 不要再趁機打廣告了!)

 

當初李準只有PO出一張入伍通知書

打上短短的文字「我會好好回來的❤」

而要去當兵前也有留一段話給粉絲!

 

各位,不要擔心 我很快就會回來的^^

 請大家健康的好好生活 一直很感謝你們

^_______leejoon_______^*

 

從文字中知道李準想讓粉絲放心

然後健康的好好生活,等他回來

我相信大家都會好好聽話吧~~~

認真生活,記得吃飯,偶爾想念

時間很快就會到了,對吧!

為了粉絲準備了好多禮物的你

21個月後見,一定要健康不要受傷

 

8.jpg

令人驕傲的我們昌宣啊 2019 7月 倒數計時,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