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開始前的廢話又來啦(眾人:(瞪))

村傻三人幫最近要辦簽名會啊(韓國)

天動則是努力的主持更美味的乾杯

會持續發摟有關五人的每則消息der ˊwˋ

今天是「李昌宣特輯」請持續收看,千萬別轉台哦(拋愛心#) 

 正 文 開  

:: 第一則 :: 

李準<客人>問候(文章裡有影片)  

CR:準在我心;엠블랙A+_Taiwan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李昌宣大放送  歡迎帶回家 (我是說照片XDD) 好想當那隻小老鼠啊         

文章的影片必看 必看 必看 啊 (拇指)

一開始是吃貨時間啊 後來突然想到就一直嘰哩瓜拉講不停XDD

邊吃邊喝邊講話 不禮貌XDDD(指) 覺得李準很享受的樣子 那小孩的笑聲是怎麼回事 哈哈~

來到客人見面會現場 介紹一下在李準旁邊的漂亮女生是千禹熙 也是主演之

千禹熙拿的東西跟李準拿的扇子是要送給在場的觀眾哦 PS:扇子是李準親簽的♥ 嗚嗚我也要 

唷嗚~ 唷嗚~ 讓我來解釋一下(?) 那是李昌宣的打招呼方式 

上車後依然很HIGH 李準左邊那位是同公司的柳承龍前輩哦!也是主演之一 ^_^

剛剛去查了一下柳承龍前輩的相關資料 2015 配音「首爾站」跟李準一樣耶

我記得是還沒有離團前公布的消息,代表昌宣跟柳承龍前輩很有緣啊XD

離題惹  (趕緊拉回來) 

自己玩369也能玩得很高興 (註:369為韓國遊戲 玩法我也不知道)

在MBLAQ瘋狂遊戲中 也跟成員玩過 李準自稱自已超強(最後卻輸的慘慘慘!)

柳承龍前輩 最後笑了 可能是感到不可思議吧 一個人還能那麼高興 李準則是一直 (心花怒放♥)

嘴巴不停的吃吃吃吃 是吃到楊昇昊的口水嗎   

哦~ 眼睛睜大⊙0⊙ 隆重介紹一下,那個小老鼠是李昌宣的新歡(對,我被拋棄惹 )

李準捧在手心中呵護的小老鼠(?) 接到的觀眾要好好珍惜哦 (咩兒只有乾瞪眼的份 )

最後要走之前還害羞的跟觀眾錄影紀念一下  準演員大發 還有花束呢♥

搖啊搖的>///< 微笑著說再見  我被征服了   

:: 第二則 ::  

演員準的想法&中國粉絲問答時間

CR:昇援-楊昇昊個人應援站

在本期的韓娛速遞明星專訪節目中,

李準‬跟我們分享了退出組合MBLAQ後的發展狀況,

並透露了自己不開微博的原因。

此外,他居然還表示不喜歡漂亮的女生? !

趕緊猛戳視頻觀看李準專訪的精彩表現吧~

 

CR:@星明网韩娱速递

專訪 專訪 專訪 是「專訪」欸!!!!!!!!!!!!!!! (興奮樣 )

不管什麼時候 李準回答問題總是很認真XDDDDD

李昌宣在我眼裡也是位 清澈透明 很單純 像白紙一樣的OPPA (趁機告白)

『忍者刺客』是準演員的契機 RAIN(雨爸)則是第一位覺得能成為演員的恩人 

李昌宣每天都有乖乖的睡足8小時,我都沒有李準乖了(本身是夜貓XD) 

""自己都無法照顧好"" XD 喜歡純樸(善良)的女生 講到這,李昌宣竟然臉紅!!!!!XD

不敢說自己內在美 But 歐巴也是可以考慮一下我啦(被踹飛##)  

高雅星 Pk 千禹熙 結果... 千禹熙

選完之後還一直說希望高雅星不要看到,不然她會罵我  xDD

金妍兒 Pk 敏雅 結果...  金妍兒

最後 金妍兒 PK 千禹熙  結果...  金妍兒

很快速地回答出來 還自己說這樣是不是很沒Feel 歐巴啊.. 你也太好笑了吧 

不過你的理想型不是蜜拉庫妮絲嗎? kkkkkkk

台灣飯也一直在你啊... 李昌宣你有聽到嗎  (快~ 台灣也辦個問答吧  ) 

微博辦了之後 推特 / IG / 臉書 都要辦呀李準真的好會想 各國的粉絲都有想到♥(100分貼心)

為了公平,也省得紛爭乾脆都不辦這時覺得李準好認真,不像平常的傻準 

李昌宣 我等你 哪天來跟粉絲一對一互動;聊天哦(拍問候視頻也是可以)    

人家說「初戀」最印象深刻 對李準來說「第一部戲」也是非常重要的

覺得李昌宣對於【演戲】真的很真摯 想要發揮演技,卻讓自己腦袋快爆了...

請適時的休息啊!!! 切拜ㅠ_ㅠ 保持初衷 真的很重要 懷挺 !!!!!!!!!!

我有看忍者刺客哦哦哦!!!!!!!!!!!!!!!!!!!!! (舉) 不過我只看平頭李準一眼就轉台惹###

下次如果有播,我一定會看完der     

我也喜歡4年多快5年了 國二認識 國三陷入>3< 我也好想要李準的問候... 

喜歡那麼久.. 我也沒見過真人啊 嗚嗚嗚嗚~~ 來個簽名會吧 準演員 

對於新人演員來講 ,跟誰合作都很印象深刻吧 因為可以學到很多技巧 

清楚自己不足的地方 繼續加油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這樣的昌宣不自覺得心疼 

為什麼還沒回答就結束了 Why Why Why Why Wh yWhy Why Why(問號 )

我想聽李昌宣用中文說「你好」或者是「我愛你」    

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台灣也能辦個問答啊 我也想問問李準最近好嗎ㅠ_ㅠ 

想讓他知道台灣飯也一直喜歡著他啊~~~~(吶喊) 我也喜歡你很久  

私心放送  李準萬歲♥

  

看到跳舞準 豪港動啊!!!!!!!!!!!!!!!!!!!

跳完後還害羞哈哈哈 豪可ㄞ   

重復看了好幾遍,還是會不自覺的微 (冒愛心)

 

今天這篇文章,我打了好久   

多久了 一直以來都是劇照,看到這樣悠閒的你我很高興  :)

希望李昌宣,也能帶給你們快樂幸福感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