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LAQ 第八張迷你專輯

發行時間:2015 / 06 / 09  主打:거울 (鏡子)  歌曲:共有8首

聽歌前,先來回味一下這次的概念圖吧

一個大三角形卻有五個點 意味著甚麼 我想也只有A+懂吧...

不管哪次的概念圖我都喜歡 因為人帥拍起來都好看啊 即使有點模糊哈哈

19  

01

02

03

04

05

06  

4.jpg   

主打歌:거울 (鏡子)

 

主打 中翻

20

21   

主打歌簡而言之就是『核心』 雖然影片是繁體中字但還是附上歌詞給各位

在打這篇文之前,我把所有的歌都聽了一遍

這首《鏡子》給人的感覺很心酸 在夏天唱這種風格 果然是MBLAQ啊

MIR摸著兩件西裝外套 三人走過去 留下那兩扇緊閉的門

大家都說:這首歌是再說李準、天動離開;留下三人的心情

失去成員那種空虛寂寞像被背叛的感覺 誰懂?

就連身為粉絲的我也沒有資格去批評 因為我並不是他們

這首歌紀錄著他們的心情,也代表著MBLAQ的全新開始

至於天動跟李準我相信他們會成為這三人最強大的後盾

即使不在同個跑道,也還是為了粉絲繼續努力 這就是我喜歡MBLAQ的原因之一

 

 나무 (樹)

 

《樹》是給A+的禮物呀♥ MBLAQ崔勾

 

 

如果你會心痛

 

就讓我成為你的樹蔭  

 

就算只有暫時也好

 

到了春天 可以摘下我的花朵收藏

 

到了夏天 可以休息倚靠在我身旁

 

等到秋天 我會為了你結滿滿果實

 

到了冬天 不會讓你冷我會付出我自己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聽過愛心樹-蘋果樹這個故事?

樹為了男孩把蘋果、樹葉、樹幹都給了他 只要男孩開心 樹就滿足了  

雖然樹最後甚麼都沒了 但依舊很開心,因為他最心愛的人就在身邊。

這首歌給人的感覺就好像這個故事一樣

MBLAQ每次都說A+讓他們很幸福,其實我們粉絲也是一樣

丙熙曾經叫A+都分手好讓他可以安慰粉絲

咪嚕曾說過A+結婚的話他要送祝福順便告訴新郎說:新娘比起你更喜歡我啊

在當下或許只是個玩笑,但現在回過頭來,好像又會覺得有所不同

就像小時候看卡通都只是會覺得"好看"

但當長大再看一次那種感覺不一樣 像是領悟到更深的道理一樣

故事給人的感覺很心酸卻讓人印象深刻

但我希望MBLA+Q不管怎樣 都保持著美好的回憶

不管誰付出的多或少只要另一方有體會到便值得

或許不能幫你們分擔痛苦,但粉絲可以讓你們擁有更多快樂 

 

Resurrection (復活)

 

這是我們家楊蕭邦彈的啊  

好聽吧 好聽吧   

(昇昊:敢說不好聽就死定了 )

- 純屬自編 請勿當真 -

我們楊昇昊很和藹可親的,只是樣子兇了點####

 

일상 (日常 )

 

輕快 有點像遊戲的配樂(#)

 

Hey U

 

喜歡這首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韓版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愛你的時間 7000天》

第三集有出現hey u啊啊!!!!! 謝謝編劇那麼喜歡我們MBLAQ(拋愛心#)

 

Eyes on you

 

這短短的40秒 應該算是I know u want me 的預告吧 

 

I know u want me

   

來~ 讓我們聽聽正式版吧xD

這首歌我稱為『洗腦歌很中聽,不會膩 

 

사계절,24시간 (四季,24小時)


柔柔的鋼琴聲 是個很棒的安眠曲 (討打#)

MBLAQ.jpg

 

 

2  

看著他們的背影 看著五人勾肩搭背 即使在普通不過 也覺得滿足

想念著從前… 就好像看著一個孩子慢慢長大 雖然欣慰卻也不捨

人們常說:【回不去了】 雖然覺得遺憾,但往往能成為最美好的回憶

就像昇昊所說的【沒有人能取代那些朋友們】

這就代表著過去五人一起的回憶,對他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既便現在不捨,但想起這些回憶一定會是笑著吧

不管他們是五人、三人 都是我喜歡的MBLAQ啊

常常聽到有粉絲說:最紅的兩個離開了

很不喜歡這句話,難道另外三人就不努力了嗎 ...?

我很感謝留下來的三人 因為他們持續守著「MBLAQ」這個名字

曾擔心以後會不會有人記得MBLAQ 怕粉絲一個個離開了

即便有可能發生,但他們還是做著自己喜歡的音樂,堅守著崗位

對我來說MBLAQ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難過時想著他們 開心時也是 

只希望他們能夠好好的 就算天塌下來 我也不會遺棄你們的♥

6.jpg  

送上可愛的三人幫 一時忘了出處ˊ3ˋ (找到後立馬補上)

今後也會持續地為MBLAQ應援的 這篇文拖的有點久 咪阿捏 

這次專輯有些歌""真的""只有短短幾秒鐘   

他們想呈現音樂劇的風格 (?)

我也不太確定啦(一點也不專業的A+)

唯一能確定的就是:這就是MBLAQ的風格啊(隨心所欲的) KeKe  

聽他們的歌曲、敲著鍵盤打出我的感受 有種心滿意足的感覺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