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捨棄了池昌旭跑來發昌宣文

看看我多愛你啊李昌宣 快找時間來台灣吧#

「鬼神在幹什麼」《劇照》

8.jpg

李昌宣看起來好瘦小啊XDDDD

9.jpg

李準:別怕 我跟你是同類(鴨子手)

這張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タイトルなし)_m (14).gif(タイトルなし)_m (14).gif(タイトルなし)_m (14).gif

10.jpg

認真的李昌宣 かわいい_m (1).GIF  

11.jpg

12.jpg

13.jpg

害羞什麼啦 哈哈 ###

14.jpg  

昌宣之作 我要我要(タイトルなし)_m (23).gif  

18.jpg

19.jpg

把頭髮梳上去也很有魅力欸

20.jpg

光看預告就很期待惹~ハート_m.gif  謝謝兩位認真的演員 啾咪 (# 

21.jpg

22.jpg  

喏 給妳~ 手掌好大 好想握手°。◇・-照れ_かわいい-°。・◇゜_m (1).gif  

17.jpg  

Prain TPC代表nim ins更新:看似普通的照片,其實是我通過周密計算拍攝的,

左上角是#李準# 的腿,利用鏡子腳踝和臉都包含在鏡頭中了^ ^。

CR:Baidu李准joon吧

哇 連代表都來看昌宣演戲嗎 7.gif  

其實是我通過周密計算拍攝的,

" 左上角是李準的腿,利用鏡子腳踝和臉都包含在鏡頭中了'"

代表真幽默(?) 周密計算XDDD 哈哈謝謝代表

6.JPG  

「鬼神在幹什麼」第一則預告《影片》

 

CR: GreywithJoon0207

這個預告害我一直笑AUA

看完只有一個感想:李準一定詮釋的非常棒XD』

「鬼神在幹什麼」第二則預告《影片》

    

CR:KBS 한국방송 二轉:準在我心;엠블랙A+_Taiwan

12分鐘的預告也太長了吧~~ 

不過我看得很高興啦哈哈哈

謝謝KBS 謝謝製作單位 謝謝每位演員認真拍攝

到時候我會好好支持的:D

雖然是鬼跟人的初戀(?)但搞笑成分還滿多的這樣

而且還可以看到千東傻裡傻氣可愛的樣子 我怎麼能錯過呢XD 

預告點進去看吧切拜ㅠ 光下載再上傳到相簿就花了我好多時間 嗚嗚~~

「鬼神在幹什麼」截圖(咩兒)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這部戲非常適合李昌宣來演XDDDDDDDDDDD

傻、亂叫、膽小(?)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緊張會口吃 

根本為李昌宣量身訂做嘛

導演我愛你啊  

:: 咩兒愛碎念 ::

本來今天開電腦是要看池昌旭(X) healer(O)的

結果看到鬼神12分鐘的預告就想說來發個文吧

沒想到發個文狀況百出Honami_デコメ_m (19).gif  

一下是影片上傳不了 一下是痞客邦音樂沒聲音

光處理這兩個就浪費了好多時間(タイトルなし)_m (16).gif

當下突然想到有個老師說過:電腦死的 ,人是活的

就算在怎麼乾著急也是沒用的

所以我認真地跟它對話(? 欸 不是 重複試幾次就OK了 

嗯..學資處還是有用的 之前還沒讀資處時

只要電腦一出問體 我都是:啊.. 完蛋 電腦壞了 怎麼辦XD

碎碎念結束。

7/31晚間10:50 (韓國時間) 不見不散 記得我們的約定哦(誰跟你約定過了)

我要去看 Healer治癒者了Honami_デコメ_m (5).gif   池昌旭好帥ハート_m.gif  (昌宣:花癡啊花癡)

消息轉自:

昇援-楊昇昊個人應援站

準在我心;엠블랙A+_Taiwan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