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分享RM了 不介意就看完吧^^

偶像隊:雪莉.容和.宗泫.珉豪.李準.光熙.L

R M隊:智孝.Gary.哈哈.石鎮.在熙.鍾國.光洙

RM 常常找李準上節目欸(其實這不是重點((踹飛XD

 

* 正文開始 * (You Tube影片無中字,最後會附上完整有中字)

 首先是進場片段

 

光熙進場時大家沒有歡呼 珉豪就有:))))

雪莉真的好漂釀:D

然後容和那段是再說:上次對決撕掉鍾國的名牌還裱框起來

李準啊李準 就你一個人那麼快揭開真面目啊 一點神祕感都沒有嗎xD

宗泫.L 進場時笑容好靦腆:)

 

第一場競賽 (雪板接力)

第一棒 石鎮 PK 光熙

李準看到光熙滑很慢整個無語XD

人家光熙很努力了好不好XDDD

鄭容和滑超快的 ~~~~~~~~~~~

 

人家 容和 跟 L 滑的那麼努力 追得那麼辛苦

李昌宣!!! 你卻給我興奮的轉圈圈 珉豪都快被你搞到崩潰了!!!!

 

第二競賽 (冰上曲棍球)

  

PS : 附個影片作代表,最後會有完整版

 

第三競賽(跳水)

  

PS : 附個影片作代表,最後會有完整版

 

第四競賽 (攻守馬拉松)

  

 

李準 雪莉留到最後  

李準被強制劈腿外套還被脫了...

雖然這是綜藝然後如果我又說怎麼可以這樣對李準 觀眾一定說笑笑就好

我看李準那個樣子真的很痛啊 可是金鐘國死都不鬆手 ....

最後的最後李準雖然很快被撕了

為了幫助雪莉還拉住了鍾國 然後還大喊一聲:雪莉啊~~~ 雪莉:歐巴~~~~~~~

不過最後大家還是鼓掌歡迎李準 光熙:你撐到最後不錯了 李準:我也很難相信我會撐到最後 KEKE

 

附上幾張圖給大家觀賞♥

rm129- 03  

rm129- 07rm129- 08  

rm129- 10  

rm129- 09  

rm129- 13  

rm129- 14    

真的很喜歡這集的每個嘉賓欸♥♥♥

 

rm129-  

光熙 ~ 衝啊~~~~~~~~~~~~~~~

rm129- 11  

rm129- 12  

李昌宣 ! ! 我知道你的搞笑天分了請好好認真比賽

rm129- 04  

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rm129- 05  

因為穿著笨重的裝備 所以不太舒服 他們就互靠著對方休息

真的好有愛啊

rm129- 02  

這集真的很好看很精彩 ~ 希望以後還能常常看到你們上R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unning Man 2013 偶像奧運會 線上看 完整版有中字

 如果不能看請直接反應,Thank You :)

 那麼祝大家觀看愉快囉!!!

 

 

rm129- 06  

4 ~ 3 ~ 2 ~ 1  E N D 

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