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咩兒愛廢話 ::

終於結束討人厭(?) 的期末考了 耶嘿 

成績的話就隨他去啦~~~~ (乖孩子別模仿哦>w<)

今天一口氣整理了李昌宣先森的雜誌照片.訪談還有影片

至於日期什麼的就別太在意吧哈哈 隨便發隨便看蛤XD

ELLE雜誌7月號拍攝

   

前面都是美女兒 後面才輪到昌宣哦!!!!!!!!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融化啦(重播好幾遍♥) 

李準ELLE雜誌拍攝花絮與訪談影片

 

這個影片是正式訪談 上面那個影片算是預告吧(?)

無中字(汗..) 不過因為有各種帥氣的準兒我還是乖乖看完了 韓文整個忽略啊xD

笑容好可愛♥ 剪刀手好可愛♥ 拍攝完後跳著離開也好可愛啊啊啊啊♥♥ 

呀呀呀~ 賣萌完後立刻進入拍攝也太厲害了XDD

用亂頭髮後那個像孩子般的笑容 好想收藏啊(#)

西裝準好帥好帥♥ 最後手一指就結束視頻好像關電視XDD

李準ELLE雜誌訪談翻譯

1  

很高興你努力追夢做自己 沒有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放棄。

老師請你遵守約定吃帽子謝謝 

原來客人是驚悚電影啊.. 難怪當初看預告就覺得氣氛怪怪der

不管別人的評論是好是壞 總是努力讓更多人肯定自己 。

果然是李昌宣的作風(燦笑) 持續加油吧 我會守候著你的

 

李準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畫報。

在 SBS 戲劇《聽見傳聞》當中大放異彩的李準,於近日為時尚雜誌

《ELLE》拍攝畫報,畫報以黑白濾鏡來進行拍攝,營造出灰暗、蕭瑟的氛圍。畫報當中身穿素色、簡單服裝登場的李準,

則是倚靠著牆面或是坐在木箱上彎下腰,簡單中不失時尚的詮釋手法,相當地專業。

拍攝畫報後,李準接受雜誌的訪問,談學生時期與老師對話的往事。

李準:「當時老師不看好我能進入戲劇電影系,但我還是想要成為演員,所以就先開始學習舞蹈。」

學習舞蹈的過程中,李準在偶然的緣份之下遇見 Rain,也因此得到能夠演出好萊塢電影《忍者刺客》的機會,

李準說:「我雖然不太會講英文,但發音還算不錯,所以我認為只要用填鴨式教育來指導我,就可以做到。」

對於曾說過「自己也不清楚演技是什麼」的話題,

李準說:「我認為可以把真心傳達給觀眾的演員,就是會演戲的演員。

這個行業沒辦法每次都知道會不會成功,所以為了生存下來,一定要打起精神來工作。」

最後提到未來的計畫,李準說:「一直以來我的野心都很大,

可以確定的是未來我會努力做得比在《聽見傳聞》當中更好,希望不會有退步的狀況發生。」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不管在做什麼總是專業又認真(鼓掌)

英文不好的他 因為電影而努力學習 興趣果然能使人進步。

飾演的角色或許不是讓每個人都喜歡,但當喜歡這部戲 同時就會被角色給吸引

李準曾說:演戲沒有輸贏,只有不斷努力

我知道你野心很大,也知道你想成為傳遞真心的好演員

但千萬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適時的放鬆也是很重要的哦:D

 

2015.06.28
我很感謝你們總是在同樣位置給予我愛。你們的存在本身就是力量。

總是感謝的心情,但沒能好好表達,對不起。

粉絲們對於我沒有SNS感到可惜,但我沒有想使用。

是可以利用來溝通的窗口,但話或文字一次錯誤上傳可能引起大火,

所以我想自制。對於這部分我很抱歉。
(翻譯CR:IrissIris)

但是如果知道我的理由,不會討厭我對吧? (笑)

不是有"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這樣的話嗎,

我沒出現的時候,"生活得很好"那樣想好像就可以 

(翻譯CR:chocawai)

"" 你們的存在本身就是力量 "" 嗚嗚 聽到這句話好暖心 

不要道歉 粉絲付出本來就不求回報 就像父母對孩子一樣 無怨無悔...  

早就知道昌宣不辦推特 IG 臉書 的理由 雖然可惜但也能理解♥

我知道你不想因為一點小事就讓粉絲擔心而且李準忙於工作也沒什麼時間可更新..

親口說比起打字更能讓粉絲瞭解 對吧:)? 知道你的好意 瞭解你的用心 所以我原諒你###

不會討厭 因為我知道李昌宣是個不想讓粉絲擔心的大大大暖男啊ˊwˋ

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嗯... 李昌宣我希望你可以跟粉絲多講講話(我知道你是個長舌男XDD)

以下開始放圖(雜誌照5、6月) 因為太多了 就放咩兒比較喜歡的照片哦   

1.jpg

2.jpg  4.jpg  6.jpg

3.jpg

5.jpg

7.jpg  

帥帥der~~~ 喜歡特寫侧臉這張 

 

接下來這組照片是復古風哦(也是超好看的!)

64.jpg 65.jpg 66.jpg 67.jpg   

香菸(?) 管它是什麼 反正超有feel ##

補充一點:李昌宣會抽菸 至於菸癮的話 我無法保證

之前是說只要有公演那段時間就不會抽 ,不過現在不在是MBLAQ的成員了...

 

 這組照是混合的 .. 因為忘記日期(冏) 走可愛風路線

 棒棒糖男孩 VS 天使李昌宣

52.jpg 57.jpg

43.jpg

63.jpg  

可愛的昌宣小朋友♥ 超療癒  

30.jpg

愛心送給大家哦 

最後加碼大放送(?) < 客人 > 劇照 Man準 

4.jpg  

哦齁~~~~ 賞心悅目的兩張照片  

如果噴鼻血的話這裡有衛生紙請自取XD(咩兒先抽個兩張好惹 )

嫌照片看不夠的話請點連結   2015 李準訪談照片 共92張相片  

消息(照片) 轉自:방방 MBLAQ MIR :: TAIWA  、準在我心;엠블랙A+_Taiwan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