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天動生日1015五周年1016昇昊生日

雖然說退團事件搞得粉絲心情七上八下的

但是還是有讓MBLAQ感受到我們的心意:)

再來就換我們主唱基歐哥的生日囉^____<

11月第二周聽說是發行新專輯的時間,好期待;)

11月底MBLAQ要開一場演唱會,結束後87LINE就要去當兵了

MBLAQ 大型的事情都擠在11月真的好忙好辛苦

只希望你們能撐過,我一樣會持續的應援你們,雖然力量不大,但心意會到<3

還有最不想提,但是也該面對的事【李準天動是否會退團呢?】

我的心都懸在那邊啊,深怕會看到不好的消息

不管你做的決定是甚麼,記得跟成員跟公司討論,

因為他們是你的兄弟是朋友是互相扶持的家人

人都是有感情有情緒的,並非冷血無情,所以想哭就哭,不必強忍著,因為這樣很累很辛苦

還有我們都知道MBLAQ每個都是大暖男,很為粉絲們找想,不希望粉絲失望,所以努力做到最好

但是如果粉絲跟未來做個選擇,請你們選擇對自己跟成員都好的決定

我們粉絲或許會因為你的抉擇而難過,但請你們放心我們會把眼淚擦乾再次笑著站在你們面前

因為你們為粉絲做的已經夠多了,你們為了粉絲努力的充實自己,

努力地準備專輯,努力的記起每位A+的臉龐

而我們能做的事就只是默默的支持你們,

難過時也不能飛奔到你們面前給你們安慰,


你們常常說能有今天的MBLAQ,都是因為A+

我們想要說的是謝謝MBLAQ做我們最大的動力,讓我們不畏艱難,勇敢的走下去

但是有一天你們會有妻子有小孩有自己的家庭,或許不在待在演藝圈

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因為課業繁忙,談戀愛,而遺忘了MBLAQ

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但是我會記得在我追求夢想的同時,有著我喜歡的偶像,陪伴著我一起努力

再次想起時一定是個快樂幸福的美好回憶:)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們所以,親愛的MBLAQ請加油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