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試聽請戳-> 這裡

等了那麼久終於到了0609

本來想說過一陣子再來打文,因為現在只有主打歌《거울》是完整版

但是我手癢想打文######

來來來~ 哩來 不管是A+♥ 還是韓飯都看過來

8th Mini Album- 主打歌《거울》MV公開       

  

主打 中翻  

轉自:MIRism-미르슴

20

21  

戳中淚點的兩張照 

我收回"外套只是好看用"這句話   

看到還是覺得好心酸  

咪嚕想哥哥了嗎? 我也超級想啦嗚嗚 

底下那張則是結尾。五扇門 三扇開啟 兩扇緊閉 ....

即使已經不屬於MBLAQ但仍然還是有他們的位置

不只是難過虐心還感到驚奇驚嚇(?!)

沒想到JTC會這樣呈現這次專輯 ...

還以為會馬上以"三人行"開始活動

害我之前還不斷地幫自己洗腦

 

剛剛看到了天動本人的FB PO出一張試聽MBLAQ 8th Mini Album- 主打歌《거울》       

1       

秒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ㅠㅠㅠㅠ ㅠㅠㅠㅠ ㅠㅠㅠㅠ

並且附上了「I pray for you」這句英文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朴相鉉啊 我好想你也好愛你 

你始終是MBLAQ的一份子;是A+心中的視覺擔當 誰都無法取代你的位置。

We also pray for you   Love u  天動 Fighting。

這次的專輯完完全全虐心虐到個幾點!!!!!!!!!!!!!!!!!!!!!

JTC我討厭你 但也謝謝你為A+、MBLAQ 依然保留他們的位置

以為自己收拾好心情了,但是看到了MV、天動的FB還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興奮期待 心酸難過 高興感動 飆淚 這次的專輯真的很驚喜   

 

這篇文只是簡單敘述我現在的心情(?) (屁

會另外發文統整 8th Mini Album的所有歌曲

目前正在努力製圖,用的是Photoshop CS6

但總覺得製作出來的效果有限,

請問製圖的各位都是用什麼軟體呢

03  

送上一張自製渣圖<# 賞個臉案個

PS:如果喜歡這首《거울》麻煩請登入帳號案喜歡Thank you

Pss:明天畢典放假但要去看牙醫 嗚嗚 

            希望我的牙齒還有救 Bye **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