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兒每個禮拜的工作終於順利做完了(說的多偉大似的)

EP01 ~ EP15 都統一在

請先讓咩兒哭一陣子ㄒㄒㄒㄒ

結局是要虐死誰啊你說呀ˊ ˋ?

好的,先來放圖再來講感想吧

大腿雪靴06.jpg  

記者會上總是有那麼一絲絲的尷尬(不﹟

希澈你那麼主動你要KEY情何以堪啊www

 

金希澈 ♥ 郭雪芙

大腿夫婦01.jpg

Hery我永遠記得你那寂寞需要女友的模樣﹟

周覓真的是個好翻譯欸哈(喂)

大腿夫婦02.jpg

 完全合拍的夫婦啊:)

大腿夫婦03.jpg

還記得嗎 這是他們的初次見面♥

大腿夫婦04.jpg

真是可愛又好笑

大腿夫婦05.jpg

大腿夫婦07.jpg

金希澈郭雪芙

大腿雪靴08.jpg  

送上美美的婚紗照 給大家 ♥ ♥

 

從第一集他們語言不通,尷尬打招呼

後來希澈中文有進步,雖然還是會有點卡卡的

雪芙從需要周覓幫忙翻譯到現在自己看得懂,也比較能跟希澈對話

他們會那麼用心的學習都是為了更了解對方

有時候雪芙會說希澈是變態,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感受,並不是真的討厭

看著他們比手畫腳,互相開玩笑,真的很有趣

在我看這個節目早就有心理準備會有結束的一天

會哭是因為他們還有好多事還沒做,覺得很可惜很不捨

才正要開始美好的生活,才有點了解對方

雪芙說她不會哭,或許她試著忍住不哭

但離別本身就是悲傷的 而且他們是真心真意上這個節目

看著希澈抱雪芙真的很心疼

明明就那麼合拍的一對

卻要回到自己原本的國家

這真的是一場美好的夢.而現在就像是夢醒了。

希望你們能再有合作的機會喔!

金希澈 郭雪芙 FIGHTING ♥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們^ω^"

 

Key ♥ Arisa

雪靴夫婦04.jpg 雪靴夫婦03.jpg

我們是時尚夫婦

雪靴05.png  

這是咩自己截下來的圖 ,歡迎拿去用 (那麼模糊會有人要嘛xD?

key Arisa 雪靴夫婦01.jpg 雪靴夫婦02.jpg  

送上美美的婚紗照 給大家 ♥ ♥

牽狗那張 好美

 

我必須說實話,當初並沒有很看好這對 

而且那時初戀,你明明是跟恩地配啊 !!

馬上給我來個結婚這個衝擊也太大了吧www (扯遠了...

我覺得兩人有專屬的動作,滿不錯的

像那個尷尬舞啊還有比讚xDDD

我真的沒想到KEY滿會煮吃的,果然是萬能鑰匙

雖然他們不像希澈夫婦一樣經常牽手幹嘛的

但我覺得KEY對Arisa真的滿貼心的 !

Arisa終於主動跟key 親密了,在蜜月旅行的時候

沒想到結束的時候Arisa會哭那麼慘,害我跟著狂掉淚

key 歐巴 你好壞竟然跑去躲起來,不過我喜歡xDDDD

Key:妳以後要成為我的驕傲噢 (頗動人的一句話)

Arisa 以後有空常常來韓國玩吧^__<

Key Arisa FIGHTING ♥

要成為彼此的驕傲噢~ 祝福你們^^

 

 

我們結婚了國際版第二季, 結束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讓我們期待下次美好的相遇吧!

 

 

我們結婚了國際版歌曲

(因為搞混哪首歌在第二季有播 所以裡面有第一季的歌)

(反正都很好聽 所以都放上來 希望大家喜歡^^)

然後MBLAQ也有唱ˊˇˋ (硬要宣傳XDD

 

THE POSITION(더 포지션) - 사랑하니까

 

Sub]Lena Park - My Everything

 

NAVI(나비) - 영원히 그리고 하루만 더  [가사첨부]

 

양송이 (Yang Song E) - 파라다이스(PARADISE)  

 

我倆Two Of Us (李洪基+藤井美菜) 官方MV

 

[繁體中字]B1A4-Sunshine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OST)

 

MBLAQ - 오늘밤 今晚 TONIGHT[繁中歌詞字幕]

 

케이윌(K.will) - Marr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