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讚 半夜2點左右看的話會哭著睡著 網路漫畫好有趣 A+

翻譯CR:BLACKCHOCO

1  

我怎麼知道這個作品的呢? 對,沒錯 就是房哲鏞介紹的啦~~

咪嚕這孩子,就是喜歡東看看西看看,發現新的東西 然後跟大家分享ˊwˋ(乖孩紙啊)

半夜兩點 看漫畫當我瘋啦? 我是下午兩點看的 一樣會哭啊.. (有誰跟你說下午看不會哭嗎#)

上次是介紹佛書這次是神 看來哲鏞沒有固定信的宗教(?) 我也沒有... (那你說這個有何意義?)

這個作品... 總共有21話 每一話花不到幾分鐘就看完了 但卻讓人印象深刻

看完不懂意思沒關係往下有網友的意見可做參考:) 也可以從故事中發現。

每一集給人的領悟都不同 作者真的很厲害

藉由社會現實.虛幻.意外.故事.死亡.怨恨 讓我們瞭解

在故事中 人們總是問神 :為什麼不給我多一點的時間 .. 我還有好多事沒做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之一是「時間不是別人給的」

 

之二是「死亡並不遙遠 不困難,也不簡單 就在我們身邊;

             死亡就在身邊,不催人,也不趕人,就在那裡」  

 

神 對待人 都是公平的

給了你機會 是讓你好好珍惜

給了你懲罰 是讓你有機會贖罪

不管遇到甚麼事情 都可以跟上帝說 因為祂會靜靜的聽你說

漫畫 《關於死亡》要觀看請戳 >> 這裡

 

看完這個漫畫我也想分享自己的故事 不介意就看完吧:)

 

我是位女孩 我有個雙包胎姊姊 6個月大就急著從媽媽肚子跑出來 探索世界了

出生後因為體重輕太小一隻 所以住保溫箱 (我只知道我比我姊晚出院)

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每天都來醫院看我們倆個 跟我們說說話 放錄音帶給我們聽

家人從來沒放棄希望 但醫生卻給我爸簽了"命危通知書"

醫生跟爺爺奶奶說:你們別高興得太早說不定他們無法活下來

這件事是長大了才知道 奶奶總是說哪有醫生這樣跟病人說?

但其實他們只是在做該做的事 不希望期待後卻又落空

我小的時候真的很小一個 乾巴巴又黑黑的 有點醜XDDD

至於我的腳其實是到了我姊會走路而我只會趴著的時候

我媽帶我去醫院檢查 到底是什麼原因 連我媽都解釋不清

小的時候我姊都會被問 「是不是你在媽媽肚子時 壓到你妹」

或許你們覺得是玩笑 但發問的人是否有想過我跟我姊的感受?

小的時候常常因為「是不是你在媽媽肚子時 壓到你妹」這句白目又不經大腦的提問

導致我跟我姊時常吵架

因為她不只常常被問這個爛問題,也背負了照顧我的責任

等我們都大了 有次生日我姊作張圖寫些文字送我

她說她很對不起我.. 

當時看到覺得好心酸 其實從小到大我並沒有想過是我姊害的

甚至覺得她是位盡責的好姊姊

陪我長大 陪我玩耍 陪我慢慢走

雖然偶爾吵架但過沒幾秒又一起聊天

雖然她無法在我被欺負時保護我,但我有心事都會跟他說 我們之間也有很多只屬於我們的祕密

很多人疑惑 我的腳 這樣是誰害的 當然連我自己都很不解

同學們大多都是說是醫生當時疏忽了 你們怎沒告死他? 我只能說當時那個年代並不會那麼輕易告人....

有個朋友對我說:你媽媽應該很自責吧 嗯... 或許吧?

雖然這之中很辛苦但是家人們總是為我找最好的治療

小時候最討厭的就是" 復健 " 每次拉筋就痛得大哭

但回去看以前的我,真的很慶幸我有復健 不然不只輕度了吧

怨恨過 討厭過 自責過 自卑過

但只要想到那個小小的身體 那麼勇敢的撐過來了 我怎麼能放棄呢

感謝神明讓我有機會 探索這世界

至於腳傷就當作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我不偉大,只是想到還有人比我更嚴重

就會覺得現在的自己根本沒資格難過。

# 天佑世界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又健康

歡迎大家說出你們的想法

看完漫畫或許沉重或許想哭 但又會讓你有更多不一樣想法。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