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Dcard看到一篇『韓團 MBLAQ』的文章

說實在的一開始還以為是我眼花看錯(揉眼睛)

看到底下的留言很感動很想哭也很中肯

即使很多人只是知道MBLAQ而並不是A+

即使有些人或許是喜歡一陣子之後沒關注

但還是很感謝

知道MBLAQ、聽過歌曲、看過綜藝、甚至喜歡他們 的人

因為這代表著我們MBLAQ還是有被看見的

雖然當初是因為由Rain親手打造的男團,所以備受關注

後來Rain選擇離開他們 ,只剩下五人一起努力

有點像被 親生爸媽拋棄的小孩 (?

其實知道Rain的人(特別是從他們還沒出道前就成為A+的人)

都知道雨爸是很嚴厲的在訓練他們,希望之後就算沒有他 MBLALQ也能好好的

這意思就好像是風箏一樣 【放手才知道,能飛多高】

而我想MBLAQ並沒有怨言 反而很感謝Rain當初的栽培

有再持續關注我們孩子們的就知道

李準在< 第八屆韓國電視劇節  > 得獎感言時提到Rain 感謝當初給他演戲的機會

天動現在還是把Rain當偶像 會去演唱會、追蹤IG 案愛心 完全就是個迷弟

 

MBLAQ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團體

2012年尾認識MBLAQ

2013年正式成為A+到現在也三年了

我並不是那種會夜排、搶票、去看演唱會、買周邊、刷音源、記應援的粉絲

有時候很後悔當初沒有勇敢爭取去看他們的機會 沒有好好地說我很愛MBLAQ...

深怕他們會因為這樣就認為在台灣沒有市場(或許早就沒了吧...)

 

其實離團這件事對(現在的我)來說還是一個很大的疙瘩

當初是很突然的知道 一打開臉書就出現【李準不在續約 驚傳退團】

這是多麼聳動的文字啊,在沒多久又看到【天動也考慮不在續約】

根本晴天霹靂!!很怕下一秒就看到MBLAQ解散.........

身為準飯 當然是希望李準可以圓夢 畢竟可以更靠近自己的夢想 真的很不簡單

但是總覺得當了演員之後 就把綜藝準隱藏起來了 (是為了表現更專業的樣子嗎)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大笑什麼的 但現在的李準好像更成熟了

不是說這樣不好 但畢竟我是因為當初傻傻可愛的李準才喜歡MBLALQ 所以覺得很可惜...

而天動 在團體中雖然安靜 但有時候也會有驚人的舉動 例如腹黑之類的

潛水很久了,很好奇動動要帶來什麼樣的作品回歸

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孩子們各奔東西了

當初還很驕傲的覺得MBLAQ可以一起走很久

終究還是抵不過現實啊

李準、天動離團,之後三人的MBLAQ活動也很少(可能是丙熙去當兵的緣故)

有時候真的很無奈 想他們的時候就只能去翻舊視頻 然後等待他們PO自拍照

或許他們自己也會迷失吧 現在這樣 到底算不算是一位藝人?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不是很資深的迷妹

我可以很誠實的說 我認識的團體只有跟MBLAQ比較熟的

至於現在新團太多 能記得團名就不錯了。

並不是說現在的韓樂不好 能出道就是有實力這點不否認

只不過就像那篇文章的作者說的:

「這已經不是當年熟悉的KPOP了 」

或許只有老韓飯比較有感觸吧(?

我不是老韓飯 但MBLAQ算老團了(笑)

只希望他們能夠朝各自的目標邁進

至於會不會合體 我相信只要懷抱希望 就會有這麼一天

我願意為你們痛哭流涕 所以希望你們的交情不會就此破裂 好嗎

現在的我都只看韓劇跟聽OST曲了 ... 

想把心裡的位子留給我的初心 五人MBLAQ

 

楊昇昊主演的電影【搖滾爺爺】預計2016年10月上映

鄭丙熙目前是可愛的軍人 等待2018/2/17退伍  (可愛是昇昊說的XD)

李演員目前的電視劇【吸血鬼偵探】正在熱播中 喜歡李準又想念他的話 可以去看

朴相鉉目前正在籌備回歸作品,讓我們敬請期待吧

房小咪最近很貼心都會用IG跟粉絲打招呼 希望能持續下去

好的,如果你還喜歡或者有在關注MBLAQ可以麻煩出個聲

讓我們一起等待孩子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