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 03 / 28

‪#新聞‬‪#‎金英光‬ 現身上海 ‪#‎朴信惠‬ 喜極而泣
朴信惠和 ‪#‎李鍾碩‬ 合作「皮諾丘」拿下高收視,2人配對吸睛,日前為雜誌赴倫敦拍唯美情侶照,默契十足。
朴信惠和李鍾碩28日不約而同在上海舉辦粉絲見面會,螢幕情侶成人氣對手,

「皮諾丘」的男配角金英光驚喜現身朴信惠見面會,讓她感動落淚:「好高興你來我這裡。」
朴信惠在「皮」劇裡和李鍾碩玩身世之謎,也大談浪漫戀愛,

戲中有一默默守護的男配角金英光,金英光雖未得美人青睞,但劇中傻氣、溫柔形象也贏得不少劇迷的心。
他28日瞞著朴信惠飛抵上海,朴見到他立刻衝上前大擁抱,

她喜極而泣:「我好開心金英光能參加我的見面會,而不是去了李鐘碩那兒。」

金英光笑回:「當然是信惠比較重要。」
李鍾碩沒有驚喜來賓,他暢談居家生活,廚藝普普的他透露平時在家少下廚,

多叫外賣果腹,若有另一半,喜歡在家一起做料理、或是對方幫他刮鬍子 ,享受平凡簡單的幸福。

新聞來源: https://tw.news.yahoo.com/金英光現身上海-朴信惠喜極而泣-200000978.html
照片來源見logo

消息轉自:皮諾丘/匹諾曹Pinocchio

4.jpg

 

2.jpg

3.jpg

1.jpg  

 

5.jpg

6.jpg

7.jpg  

看到消息超級高興的啦啦啦啦

""當然是信惠比較重要""

金英光這句話&信惠見到他立刻衝上前大擁抱,

彌補了喜愛凡潮&仁荷配 粉絲的遺憾(該不會只有我喜歡這個組合吧###)

凡潮&仁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抱真的太有愛了    

鐘碩跟信惠真的好有默契 同天在上海舉行粉絲見面會 不過粉絲很難決定要去哪一場吧

 有人粉絲留言說 如果是朋友最好這兩場都不去比較好

但是我覺得如果是朋友的話,就不會計較這些吧 

況且鐘碩人很好der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