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追了新的我結 ~~  看了感覺還滿不錯der

恭喜四人透過約會,找到攜手一生的人

李宗泫啊!要好好對待昇延哦 顴骨升天真的是可愛炸了,很幸福的兩人

想當初紅薯夫婦你還是個小叔,現在則是一位有婦男XD

看起來很內向害羞,希望你們之後能更加瞭解彼此哦!

Henry啊!看你跟藝媛的絕佳默契,往後的日子應該很有趣吧(期待ING)

想當初希澈結婚時你整個很羨慕又顯現出你的孤單寂寞

我結終於聽到你的心聲啦     

以下是我截的圖 見證四人的幸福時刻    

如果我真的很喜歡這兩對的話,我可能會分開打(就跟當初的兔絨一樣)

跟我一起期待他們之後的新婚生活 

01

03

04

02

05

06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