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守著電腦看直播

明明聽不懂韓文硬要看xDD

好不容易等到李準備提名的〝最佳新人獎〞& 〝最佳人氣獎〞

結果就是我想的那樣

兩個獎項得獎的是........

金 秀 賢!

雖然我也很喜歡金秀賢

也該祝賀他得獎

可是我看直播目的就是看為了李 昌 宣 !

所以就狂掉眼淚.....

雖然 金秀賢 跟 全智賢 是抱走最多獎的大贏家

但鏡頭也轉向別人一下吧 整場頒獎典禮就只看到突然閃過的 李 昌 宣 !!!!!

就這樣一個獎都沒得然後鏡頭又少 

 ※  讓我感到光榮的事 ※

1.入場前沒有馬上就坐而跑去跟粉絲打招呼

2.雖然李準沒得獎卻還是很祝福旁邊得獎人甚至笑得比得獎人開心

3.全智賢得獎時 李準還很有禮貌地起立鼓掌 。

為什麼沒有最佳新人禮貌獎啊(我是正經的!!!!!!!

李準幾乎是半張臉ˊ_ˋ 所以沒有想放圖的意思

不管怎樣李準還是我心目中最棒的演員

雖然沒得獎但李準卻很謙虛地說:有被提名就很高興了,謝謝大家對我的肯定

很多人稱讚李準說:是一個很認真很禮貌很有潛力的演員

下次一定換李準得獎啊啊啊啊啊啊啊

th  

送上一張全智賢 金秀賢 兩人合照

照片不清楚請見諒!!!!

 

 

不好意思本篇暴露此人的心情

恭喜2014百想藝術大賞的所有得獎人 

真心誠意的祝福各位 會得獎也是有一定的努力

沒得獎的只是時候未到而已 

Fighting

 

其實你如果要看的話上youtube查就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