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 2015 / 05 /26 (二)

電視部門 最佳新人獎依舊是帝國之子的任時完

時完的演技真的很不錯 這部「未生」也備受肯定

電視部門 男子人氣獎李鍾碩

看到那麼多入圍者就知道李昌宣不會得獎了....

電視部門 女子新人獎高我星

恭喜<聽到傳聞> 女主角「高我星獲得 女子新人獎 

電影部門 最佳戲劇獎是 聽到傳聞 

雖然李準沒有得獎 但聽到傳聞獲得了 最佳戲劇獎

代表韓國人比較喜歡諷刺的黑色幽默(#

希望能有更多人認識李昌宣這位演員♥

百想51 (2).jpg

CR: GreywithJoon

你的笑容是否有些失落

聽不懂韓文的我,仍然死守著直播

只能靠著幾個音來判別是不是你入圍的獎項

看到你的畫面就算只有一下子我也開心。(至少鏡頭比去年多了((記仇##

喜歡看你在旋轉攝影機調皮可愛的樣子

看到你開心的為高我星鼓掌,彷彿是自己得獎一樣的開心

高我星致詞有提到「李準前輩」聽到的時候很開心也很欣慰

雖然她2004出道演戲 但是年紀上李準比她大嘛哈哈#

也要謝謝高我星得獎才有機會特寫到李昌宣(不然光彩都被李敏鎬奪走了....

3

認真地看著頒獎典禮。

CR: GreywithJoon

百想51 (3).jpg  

多麼希望得獎的是你...

4  

是競爭對手同時也是親辜,起身恭喜擁抱。

我記得去年也是時完得獎 李昌宣很高興地擁抱他

雖然今年很可惜的沒得獎,但仍然很有風度地起立祝賀

恭喜時完再次得到最佳男子新人獎的殊榮

CR: JJ

 百想51 (4).jpg

每次都能跟同桌處的很好的準兒 三位帥哥

百想51 (5).jpg

可愛的兩人

3

4

5    

高我星&李昌宣 你們很棒的 持續加油吧

百想51 (6).jpg

1.jpg

我們帥氣的李昌宣大演員

今年看到你走紅地毯我真的很興奮很激動啊

聽到沒什麼人為你尖叫歡呼,那時真的很想衝到韓國去到現場

大喊「李昌宣 我愛你」「你永遠是最棒的」「你真的很帥氣」...

去年沒走紅地毯而是直接入座(好像是有事耽擱到了ㄒUㄒ...)

沒得獎沒關係明年還有機會啊啊啊

如果太容易獲獎,那得獎人就不會致詞致到落淚了

就像我姊說的沒得獎就當作是開開眼界

希望下次看到李準同時入圍電視部跟電影部並且得獎(太貪心了吧###

下次如果得獎可別講話講到結巴啊哈哈哈哈##

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最棒最優秀的。

繼續努力拚52屆百想的獎項吧

李準旋轉攝影機可愛又調皮 (點進去是影片)

相片&影片轉自:準在我心;엠블랙A+_Taiwan

祝賀表演 鄭容和 - One Fine Day 百想藝術大賞

 

轉自: ♥ C.N.BLUE ∥台灣首站

容和唱歌好深情好好聽哦 

就用這首歌來療癒一下我的心好了

PS 今年我沒有哭哦哈哈哈

不知道去年是在哭什麼(想起來覺得丟臉

但我有捶了一下桌子(手好痛#

李昌宣都沒哭了 我也不行哭XD (喂 正經點拉

新聞圖/飯拍 之後會補到相簿裡。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