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去那兒(大陸版)

由左到右

田亮& cindy 、郭濤&石頭 、林志穎&Kimi 、王岳倫&Angel、張亮&天天

爸爸去哪兒(中國版) 維基百科

爸爸去哪兒(中國版) 線上看go

PS:第一季只到12期喔 再來就是第二季(一二季不同人)

..以下心得是個人觀點,如怕看不慣可先離開..

其實一開始,不打算看中國版的,因為那時候正在追韓國版

但是中國版打廣告打很兇,預告給人的感覺就是滿好看的。

反正電視上有播就看(當時心態xDD)

看第一集的時候印象最深刻,要從都市生活變到鄉村生活 真的頗難適應的,

Cindy(田亮的女兒)雖然第一集大失控

不過我覺得cindy這個女孩在執行任務的時候,很有責任心 而且都可以做得更好

天天(張亮的兒子)一開始也鬧脾氣,等參加過幾次也適應了

石頭(郭濤的兒子)他最不需要擔心了,適應能力頗強

Angel(王岳倫的女兒) 我覺得他很可愛很善良對人很有禮貌

kimi(林志潁的兒子) 很天真 童言童語的 而且他爸爸也很配合kimi的純真童年

在這個綜藝裡,看到了天真無邪的笑容,無理取鬧的時候,有趣的對話;互動

雖然有時會有衝擊,但也讓小孩跟爸爸有了溝通的機會

看到最後真心覺得製作組&攝影師好用心的照顧小孩 而小孩也跟他們玩得很開心(居然xDD

最後很歡樂彼此都認識了 卻要離別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虐?

在回憶以前的時候,真的感覺小孩有漸漸長大了,好感動ㄒAㄒ..

林志穎: “我知道爸爸在你心目中是個英雄,而爸爸會為了你成為一輩子的英雄” 

雖然我爸沒有對我說過這類的話

但小時候出門只要牽著爸爸的小指頭就覺得很有安全感

傳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而女兒會比較粘爸爸

我覺得這到還好,因為我爸我媽都對我很好XDDD

然後在【爸爸去那兒】裡有個爸爸說:真不知道女兒嫁出去的時候我會哭得多慘

我想我們做女兒也是吧從小習慣有爸爸保護,爸爸會牽著妳的手...

人都會長大,兒女有天也要獨立生活,但至少在童年有爸媽的陪伴

覺得有趣的話上面有網址可以去看噢 那麼祝大家觀看愉快,這真的是個好節目

爸爸去那兒(大陸版)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