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入伍的歌手兼演員李準近日結束了新兵訓練,期間表現優異獲得排名一位的好成績,

英勇表現讓粉絲們都與有榮焉啊。李準在昨日(11/30日)正式結束了新兵訓練,在陸軍第8師團新兵教育結業式上,

以184名訓練兵中訓練綜合成績排名一位的姿態,接受了師長表彰。李準在10/24日入伍,

接受為期5周的基礎軍事訓練,接著分配到8師團白石大隊繼續訓練。

日前8師團官網也公開了李準拿槍訓練的樣子,展現軍人專注英姿。

另外,李準現在已經被分配到陸軍第8師團石英大隊,

未來將以現役身份繼續服役,預計在2019年7月23日退伍。

轉自:韓星網

-

7.jpg

記得當初10/24你選擇低調入伍

雖然車速不慢,依舊有搖下車窗跟粉絲揮手打招呼

但當下的我,還是很捨不得,只能默默說了一句「加油,李昌宣」

作為新生代表唸了宣誓

雖然只有音檔,但我知道你一定是非常認真專注

那個樣子,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帥爆了

那個聲音,很宏亮很堅定。

20.jpg

看到這張照片時,有點心疼,好像瘦了點

那個眼神還是一樣很專注很認真直視前方

我也只能默默為你祈禱相信你會平安健康

11.jpg

 

12.jpg

你到哪裡都可以處得很好

我相信你跟弟兄們也很好

5.jpg

這熟悉的笑容,傻的很可愛

後面的弟兄們,感覺很歡樂

我想,又是李準在展現特技了吧,

但我很高興,能看見你燦爛的笑。

4.jpg

很多人都覺得這是張劇照

只能說李昌宣帥的太超過

李準果然手上很適合拿槍

那個帥度不容小趨啊啊啊

10.jpg

直到最後一刻,依舊很專注

聽到你是以第一名完成訓練

除了驕傲以外也擔心你在這之中有沒有受傷

來找找我們帥氣的李昌宣在哪裡吧~

這段時間辛苦了,未來請繼續加油

 

 

 

 

 

 

9.JPG

公司代表跟經紀人也有去(11/30號)的結業典禮

代表說了一句「I'm so proud of you」

經紀人則說了「看到你健康很高興,肩膀變寬了」

謝謝經紀人的合照終於可以好好看看這帥氣臉龐

什麼事情都可以做的很好,我的驕傲李準李昌宣

或許你並沒有大紅大紫   ,但是我就是很喜歡你

做事認真的你,跳舞好看的你,陶醉唱歌的你,認真演戲的你

心地善良的你,待人真誠的你,散發光芒的你,給人溫暖的你

因為你,讓我知道什麼是追求夢想的勇氣

因為你,讓我了解即便不如意也不會放棄'

謝謝你,你就像一顆閃亮的星星照耀著我

這陣子,真的辛苦了我最帥氣的阿兵哥❤

接下來,也要繼續努力我相信你可以的!

新生訓練結束了,而倒數也進入599天~~

我不會每天倒數著,這樣感覺太漫長~~~

我會認真的生活著,等待你回來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