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消息】

2.jpg

更正:第二段 是說丙熙哥跟哲鏞正在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服役中,不是說昇昊哥也是社會服務要員喔

轉自:방방 MBLAQ MIR :: TAIWAN

-

以男子組合MBLAQ成員兼演員身分活動的昇昊將入伍。

據相關電視台人員表示,昇昊將於10/16日進入論山訓練所,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後,

以現役軍人身份服役21個月。 現在MBLAQ成員G.O和MIR都正擔任社會服務要員

昇昊入伍後MBLAQ將有三名成員為了履行國防義務而暫別演藝圈。

新聞來源: http://naver.me/xoxnkaFz 

題外話 整理了一下韓國的兵役制度 韓國兵役制度分為:現役兵和公益兵兩種。

公益兵:沒有進入軍隊服兵役的人,分派到各地方公共團體,擔任公共服務要員工作。

一般會派駐各市、區、洞公所等擔任行政協助人員。

現役兵:待在軍隊裡,進行軍隊中的各種軍事訓練。

轉自:天昇昊動 Born to play

-

是的,沒錯!我又來了(揮揮手

MBLAQ三人都去盡大韓民國男人該盡的義務了~

雖然這樣就更不可能看到三人一起活動或出新專輯了

但是想讓楊昇昊知道A+們還是持續守護三人守護MBLAQ的人注意囉!

楊昇昊粉絲見面會 在 10 / 14  舉行

楊昇昊粉絲見面會 在 10 / 14  舉行

楊昇昊粉絲見面會 在 10 / 14  舉行

公司開了臨時官咖 → http://cafe.daum.net/yangshfanmeeting

然後這個官咖需要實名認證後才能加入

教學這邊 → http://aboutdino.pixnet.net/…/…/42757109-韓國daum網站註冊%2B實名認證教學

轉自:MyBLAQSunshine 黑夜驕陽

-

錯過這次機會就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 想去的人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以上資訊已公告完畢。以下又是迷妹碎念時間(可提前離開XD)

雖然比李準晚公布入伍消息,卻比李準早入伍受訓XDDD

兩人同樣都是現役兵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碰到面(???)

而且其實沒有差很多天 昇昊 16號 李準 24號

好啦其實我很想看到他們兩人站在一起的畫面

 

昇準

♥♥♥♥♥♥♥♥♥♥♥♥♥♥♥♥ 默默放上昇準照 ♥♥♥♥♥♥♥♥♥♥♥♥♥♥♥♥

我本來在想現役兵 會不會對昇昊來講負荷太大 畢竟昇昊以前有受過傷QQ

(如果不懂現役兵是什麼的人 可以看上面綠色的部分)

不過體檢沒異常,楊昇昊也決定好了,那我能做的也只剩下支持了~~~~

但是很剛好的入伍日期是我們隊長自己的生日啊 是因為不想面對老一歲的事實嗎(欸#

一起慶祝完8周年後,再好好的去,健康的回來,帶領MBLAQ邁向10周年吧!!

然後生日的話 蛋糕我幫你吃  願望我幫你許 (超不要臉的粉絲XD)

三位都去當兵了,可能會有一段時間沒消息 請不要擔心 他們都會好好的

雖然平常就沒什麼消息可發 但還是會想念你們 想念MBLALQ的QQ

不過如果有時候想念爆發(?)就會發個懷舊文吧XDDDDD

總之漸漸的我愛的男人們都到了這個年紀了(感嘆)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的愛著你們la

就算你們之後找到幸福 成家 有小孩

我還是會默默的支持你們的~~~~

並且也會感到很幸福快樂吧

因為我喜愛的男人找到自己的幸福

即使之後MBLAQ要暫離演藝圈去完成男人的義務

即使之後李準會有一段時間沒有新作品

但是呢!咩兒 會繼續在這裡 記錄著MBLAQ、李準、天動

所以呢!請不要擔心 我不會消失的(沒有人擔心妳 好嗎)

謝謝喜歡MBLAQ、喜歡李準、喜歡天動的人們來留言

每次看到有新留言就會又驚又喜的在螢幕前傻笑(這人有病)

如果不介意的話,歡迎再來跟我一起哈拉打屁(來嘛來嘛((拉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