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消息】

2.JPG

成為更好更棒的李昌宣 回到我們身邊吧 -

 

1.JPG

2017 / 08 / 01  Instagram更新 :「 잘다녀올게요❤️ 」 「我會好好回來的❤」

-

 

大家都知道我出現就代表有重大消息要公布吧

這次不是誰(?) 就是我們李昌宣本人 要入伍了

非常簡潔的發文說會好好回來的  如此帥氣的魅力男啊~

回想起MBLAQ李準  總是無厘頭   就是個大男孩的樣貌

而現在的演員李準  多了一份成熟穩重 一個讓人可以依靠的肩膀(?)

雖然我不是從一開始就是你的粉絲,但成為粉絲後發現李準真的長大了

並不是說大男孩樣貌不好,只是成熟的樣子真的特別有男人味啊!!!

不管如何總是做自己,乾淨俐落,我想很多人都喜歡這樣的你,我也喜歡

從2013到現在 一直都有你的陪伴 這次要兩年後才能見 真的好不捨

在還沒入伍前,就已經開始想念了

等《爸爸好奇怪》拍攝結束後  李準把一半的時間都留給了粉絲 

希望能多多看到你,又不希望你太累 我想這就是粉絲的心情吧

一個微笑、一個比愛心的動作  總是能讓我笑得像花癡一樣

一直以來都知道媽媽的辛苦 所以只想把最好的留給媽媽的孝順兒子

只要有空就會去參加社會活動、或捐款幫助他人  像個溫暖的小太陽

那麼好,那麼值得人喜歡的你 ,很驕傲也很高興我的偶像是李昌宣

每次投入拍攝後就會非常認真擁有很多熱情令人頻頻稱讚 的李演員

不管臉上有多疲累 只要有時間就想到要辦見面會 感謝粉絲

「不要送東西給我 只要來看我就很感動了」❤❤❤❤❤❤❤❤❤❤❤

粉絲的付出都有看在眼裡  不管是吃的、用的、娃娃

都會露出滿足的笑容,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好的回報了 真的

有沒有人也是李準的粉絲啊~   打聲招呼吧 一起祝福他 等他歸來吧~~~

1.jpg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