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可能打完這篇就已經淚流滿面(タイトルなし)_m (7).gif

但是還是想在這裡紀錄下李準來台灣的所有事情

畢竟這是他第一次以個人(演員)的身分來台灣啊

( 對!!!!!!!!!!! 我還是超難過的 ㄒㄒㄒㄒ)

以下的照片&影片如果不想被公開分享

請留言告知,會立刻刪除,謝謝。

 

2.JPG

好休閒哦  大男孩❤

3.JPG

轉自:Koreadispatch

笑容世界美好ㄒㄒㄒㄒㄒㄒㄒㄒㄒㄒ

 

2016 / 06 / 03  金埔機場入境飯拍

揮手超級暖的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好.羨.慕!!!!!!!!!!!!!!!!!!!!!!!!!!!!!!!!!!!!!

 

2016 / 06 / 03  李準來台接機飯拍

轉自:chuan 욱전 (YouTube)

只能說李準真的好暖___m.gif

把粉絲的禮物都拿在手上了

還用拿滿禮物的手對粉絲招招手!!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暖啦(タイトルなし)_m (15).gif

這樣我會很難過沒辦法去看你欸

雖然說李準的表情感覺有點驚嚇+呆呆的

但是感覺心情還不賴

終於可以讓你看見台灣飯的熱情了:)

PS  愛樂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也有接機的直播影片可以觀看

 

2016 / 06 / 03  李準錄製八大「娛樂百分百」飯拍

轉自:lily kuo (YouTube)

感謝娛樂百分百邀請李準

咩兒很貼心(?)的幫大家截幾張圖

什麼 什麼 !!!!!!!!!

這孩子竟然也會說我愛你們!!!!!

我記得粉絲在官咖告白時 李準頂多回個「我喜歡你」

這句我愛你們終於肯說了齁(盼多久了)

說謝謝的時候超可愛的°。◇・-照れ_かわいい-°。・◇゜_m.gif

這位先生比愛心不要晃來晃去的嘛!! 很難截圖欸XDDD

總之小愛心中愛心大愛心都給了!!!(只是大愛心不好截##)

 

2016 / 06 / 03  李準專訪影片

轉自:韓星網 - Korea Star Daily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超級無敵宇宙世界級可愛又貼心

明明很累還是給粉絲愛心大方送

這樣叫人怎麼能不喜歡你❤❤❤❤❤❤

點那顆星星有完整的專訪影片哦「

 

1.jpg

轉自:韓星網 - Korea Star Daily

好喜歡這張哦゜-pink-゜_m (1).gif   ゜-pink-゜_m (1).gif   ゜-pink-゜_m (1).gif

有一種向女友示愛的感覺(好!我就是花癡#)

 

2016 / 06 / 03   Joon call out 活動

轉自:愛樂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點那顆星星有完整的直播影片哦「

雖然真的非常羨慕但我還是乖乖把影片看完了XD

只能用 有   求   必   應  這四個字來形容了

我的天啊!!!!!!!!!!!!!!!!!!!!!!!!!!!!!!!!!!!!!!!!!!!(只是想叫一下###)

不過粉絲們也是很厲害 怎麼大家都會講韓文啊(佩服樣

超羨慕錄鬧鐘的那位粉絲 最後還來一句 沙朗嘿唷  根本犯規QQ

不知道是捨不得還是不好意思掛電話(?) 

總之只要你回話李準就繼續說下去

然後工作人員就在旁邊 掛掛掛 快掛   晚安 (一直重複XD)

明明很餓又很累 還是對粉絲那麼好QQQQQQQQQQ

最後有點瘋瘋的  可能是餓瘋了XD

 

2016 / 06 / 03 李準到燒肉殿吃飯 飯拍

轉自:G uini (YouTube)

-

因為素顏所以遮臉超可愛的啦!!!!!!!!!!!!!!!!!!!!

來台後就一直跑行程真的很辛苦

看起來就超累的ㄒㄒ

 

2016 / 06 / 04 準時相約 26 時代 開始前記者會

轉自:eTV行動傳媒 (YouTube)

-

這記者會感覺也沒什麼爆點#

但真的很感謝李準的有求必應❤

 

2016 / 06 / 04 準時相約 26 時代  開場打招呼

轉自:kuangkuang520bibi  (YouTube)

-

粉絲喊得超大聲我嚇到了XDDDD

這句「終於見到你」好可愛啊

講完不免俗要來個李準招牌的害羞遮臉

聽到有求必應 粉絲尖叫得很大聲XDDD

 

2016 / 06 / 04 準時相約 26 時代  教粉絲唱 love never felt so good

轉自:Nagootv那傳媒 (YouTube)

-

好喜歡李準的歌聲好溫柔又有點性感(?

竟然抱粉絲!!!!!!還走下去互動!!!!!!!!!

 

2016 / 06 / 04 準時相約 26 時代  演唱 love never felt so good

轉自:kuangkuang520bibi  (YouTube)

-

後面那段舞蹈超帥的(タイトルなし)_m (14).gif

 

2016 / 06 / 04 準時相約 26 時代  演唱 Imagine

轉自:kuangkuang520bibi  (YouTube)

-

李準的歌聲輕輕柔柔的♡

 

2016 / 06 / 04 準時相約 26 時代 清唱 Would you marry me

轉自:kuangkuang520bibi  (YouTube)

-

清唱也好聽!

最喜歡李準比愛心害羞到笑容炸開

轉圈那裡魅力爆發啊啊啊~~~

 

2016 / 06 / 04 準時相約 26 時代 比手劃腳時間   學性感女郎、現代芭蕾、殺人犯

轉自:G uini (YouTube)

-

比手畫腳 感覺很忙又有點不知所措的FU51.png

 

2016 / 06 / 04 準時相約 26 時代 模仿憤怒鳥、拉麵、偵探、鄭容和、三隻小熊

轉自:G uini (YouTube)

-

雖然沒有親自在現場 影片標題也透露答案 

但還是要給賣力演出的李演員鼓鼓掌XD

 

2016 / 06 / 04 準時相約 26 時代 模仿我愛你、我們結婚吧、Marry you 、粉絲福利-告白

轉自:G uini (YouTube)

-

其實影片好像翻譯的聲音沒有很大聲

所以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聽力不夠好XD)

 

2016 / 06 / 04 準時相約 26 時代 O X 遊戲時間

轉自:G uini (YouTube)

-

各種體力活時間 真是辛苦了!

 

2016 / 06 / 04 準時相約 26 時代 演唱   Still With You

轉自:G uini (YouTube)

-

Heaven knows what you've been through
上帝知道你經歷了多少磨難
So much pain
是如此地痛
Even though you can't see me
雖然你看不見我
I'm not far away
但我就在你的不遠處
We always say if one of us
我們總說
Somehow went away
如果我們其中一個人離開了
We'd light a candle and say a prayer
我們會燃起蠟燭並祈禱
Know that lone still remains
知道我們愛還在

 

Close your eyes,go to sleep
閉上眼睛 去睡吧

know my love is all around

(你會)知道我的愛 仍在你左右
Dream in peace, when you wake
做個好夢 當你醒來
You will know I'm still with you
你就會知道 我一直在你身邊

 

Live your life from this day on
從今天起好好生活
And love again I know you'd do the same for me
再去愛吧 我知道如果是你 你也會這樣做
That's the way that love is supposed to be
因為這本來就是愛 該有的樣子

 

Close your eyes,go to sleep
閉上眼睛 去睡吧
know my love is all around
(你會)知道我的愛 仍在你左右
Dream in peace, when you wake
做個好夢 當你醒來
You will know I'm still with you
你將會瞭解 我一直在你身邊

 

When you feel those lonely teardrops
當你感覺到那些孤單的淚水
Rolling down your face
在臉上滑落的時候
Just know my love watches over you
只要知道我的愛 會一直看護著你
Always, always
直到永遠

 

Close your eyes,go to sleep
閉上眼睛 去睡吧
know my love is all around
(你會)知道我的愛 仍在你左右
Dream in peace, when you wake
做個好夢 當你醒來
You will know I'm still with you
你將會瞭解 我一直在你身邊

 

很喜歡這首歌

搭配著中文歌詞更有Feel

 

2016 / 06 / 04 準時相約 26 時代 演唱 bye

轉自:kuangkuang520bibi  (YouTube)

-

:: 中文歌詞 ::

在模糊撒落的月光間,有著數不盡獨自躺臥的星星, 一個、兩個.....

漸漸消失後,只要再次飄散,就會忘記了吧 Good Bye

 

妳現在在哪裡?就算迷失方向也沒關係,請不要再流淚

就算無法再次相見,現在的我也很好

會永遠記住有那麼的一天

如果有一天我們能再次相見,那麼請帶我到那一天

 

今天晚上我一個人搖搖晃晃的走著

已經遺忘的傷痛,在風中,又突然地想起來, 一個、兩個.....

如果把眼淚吞下去, 一切就會抹去的吧 Good Bye

 

妳現在在哪裡?就算迷失方向也沒關係,請不要再流淚

就算無法再次相見,現在的我也很好

會永遠記住有那麼的一天

如果有一天我們能再次相見,那麼請帶我到那一天

 

對著快要爆炸的心呼喊

我始終愛著想念著的妳

 

妳現在在哪裡?就算迷失方向也沒關係,請不要再流淚

雖然裝作不知道,雖然很痛苦,卻是我永遠能珍藏的愛

如果有一天我們能再次相見,那麼請帶我到那一天

歌詞轉自:Krystal 瘋韓國

 

不知道是我太感性還是怎樣...

總覺得每次聽這首歌跟Still With You的時候

都能感受到李準也是如此喜歡我們的感覺

好像了解粉絲的心情一樣

 

2016 / 06 / 04 準時相約 26 時代 結尾

轉自:kuangkuang520bibi  (YouTube)

-

不要走

謝謝李準的有求必應 相信粉絲都覺得這場FM很棒

 

 李準三天來台行程滿檔

轉自:kuangkuang520bibi  (YouTube)

-

因為素顏而遮臉真的超可愛

不管怎樣都會揮手超級暖的

 

送機

轉自:kuangkuang520bibi  (YouTube)

-

從頭到尾就一直揮手

跟拿了很多零食XDD

維力真的很搶鏡欸XDDD

 

2016 / 06 / 04 準時相約 26 時代  相關照片【1】

轉自:(쾅쾅ㅇ비비) Mblaq A+ 천둥天動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2016 / 06 / 04 準時相約 26 時代  相關照片【2】

轉自:愛樂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1.jpg

 

2.jpg

 

3.jpg

 

4.jpg

 

2016 / 06 / 04 準時相約 26 時代  相關照片【3】

轉自:縱橫公關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2016 / 06 / 04 準時相約 26 時代  相關照片【4】

轉自:Prain TPC (프레인 TPC)

6.jpg

 

7.jpg

 

 

2016 / 06 / 16 安妞韓流 演技派韓星李準 有求必應誠意十足

轉自:鍾季容 (FaceBook)

-

真的對待粉絲都很誠懇

但是綜藝準卻完全是個黑洞XD

原來那套衣服是光熙的意思啊

但至少四個人穿起來都很帥

這個愛心舞看幾次都覺得很可愛

私底下表演都超級害羞

舞台上卻沒有笑場 真是敬業的祝唱歌手XD

不知道最後是誰先結婚 到最後李準該不會就一直幫親辜唱祝歌吧##

吸血鬼偵探  雖然我到現在都還沒看最後一集XD

很認真地在解釋有沒有請容和吃飯 真的很好笑XDDD

理想型之前就說過 只要體貼跟善良就好

快來報名當李家媳婦哦!!(誤##

" 如果回答喜歡吻戲 不會很奇怪嗎 " XDDDD

其實你可以說武打戲跟吻戲都喜歡 哈哈哈

看到李準被打超心疼 看到李準吻戲會吃醋 ←我想這應該是粉絲的心情XDDD

脖子舞 超有事XDD 看在你是第一次表演的份上 好啦!很厲害XD

「見到你們很開心 我很想你們 你們也要想我哦」

怎麼說得那麼標準28.jpeg  都融化了

請接受我的愛心 還發射也太可愛了吧

 

2016 / 06 / 20 娛樂百分百 李準粉Meeting

轉自:八大電視台娛樂百分百(Youtube)

-

應該這麼說感謝李準展現不同面貌給我們看XD

把我們李準介紹得很好 我喜歡 哈哈哈

立刻回答不行真的超好笑XDDDDD

陽光的笑容也太陽光了吧XDDDD

很想把西瓜汁喝完的李準 害威廉緊張了XD

感覺李準的辣味西瓜汁也沒很辣的樣子 竟然快喝光了!!

不相信筆有電  結果按下去的時候 那個表情好可愛

要吃芥末吐司的時候

小小抱怨 台灣好吃的東西明明那麼多

結果聽到等一下有雞排 立馬偷笑46.jpeg

威廉一直說莎莎演技不好

結果聰明反被聰明誤哈哈哈

原來那個接瓶子的畫面是一次完成的!!!!!!! 我也以為是電腦用的

我覺得我不行 那個表情也好可愛23.gif

字幕"眼睛進沙嗎" 超好笑XDDDDDDDDDDDD

最喜歡看李準轉圈圈了28.gif

耍菜刀(?)那裡超帥氣的啊啊啊42.jpeg

怎麼感覺李準一直處於瞳孔放大的情況49.jpeg

唱完祝賀歌 莎莎問說你們想不想嫁給李準

李準竟然說 好啊 都來吧 大家都來 開心01.gif (那我們就不客氣囉((衝啊!!!!

吃雞排跟豬血糕的時候看起來好幸福啊哈哈哈哈

第一個粉幸運 威廉超多戲 最後不是吸血而是私奔(?) (覺得羨慕)

第二個粉幸運 粉絲很瘋狂的在玩瘋狂黑白猜XDDDD

那個啊啊叫的部分真的超好笑38

第三個粉幸運 是我最羨慕的ㄒㄒ 威廉跟莎莎真的很愛鬧XD

最後獨得禮物 真的太幸運了QQ

 

2016 / 07 / 01 暖心歐巴 이준 李準 (Lee Joon)來報到 台灣專訪

轉自:MTV 我愛偶像 (YouTube)

-

我也以為你還要更久之後才會跟我們見面

只可惜不能親眼看看你啊QQQQQQ

再來辦一次fm 時間安排多一點就可以去當觀光客了!!!

尹山這個角色真的很令人心疼啊~~~~

一運動身材就有效果這應該讓很多男人羨慕吧XD

婚禮男孩們的練習時間竟然這麼少!!!!!!

真是辛苦你們還要抽空練習

身為一個好粉絲(?)影片我重複看超多次的XD

第二段就是重頭戲比手畫腳贏的吃美食

 

轉自:MTV 我愛偶像 (YouTube)

-

我覺得題目都有點搞笑欸XDDDD

木瓜牛奶 OMG 我最討厭木瓜

可是李準一口乾 是太渴了嗎XDD

 

3.jpg

轉自:準在我心;엠블랙A+_Taiwan

-

雖然到現在還是很嘔沒有參加到FM

但看到你對粉絲們這麼好都有求必應的

真的超感謝的啦!!!!!!!!!!!!!!!!

希望還有機會來台辦FM

有去的大家也歡迎底下留言說心得哦:)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