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09 12 MBLAQ官咖】楊昇昊聊天內容 (也就是昇昊上官咖報平安的那天)

Ps:我不確定以下的聊天內容是不是全部 如果有遺漏或者沒看到之後再補

楊昇昊官咖聊天部分翻譯
飯:昇昊歐巴,你能用英語回复我嗎?

昇昊:UNCLE
飯:昇昊大叔
昇昊:才不是
飯:可愛vs性感
昇昊:可愛性感
昇昊:你們都有在看v app嗎?別騙我了,你們都在用手機在這聊天。你們不可能同時看(v app)和聊天
飯問昇昊G.O的akdoil去哪了,他說把它給他的侄女了
飯:哇!厲害。我會告訴升聲叫他翻譯成阿拉伯語的
飯跟昇昊說就算你的頭髮變白了你還是我的歐巴(意指升昊變老)然後昇昊回答說那我會去染髮
飯:歐巴你吃飯了嗎
昇昊:yeah(吃了)
飯:歐巴,你能說英語嗎?
昇昊:不可以
飯問昇昊為什么昇昊要用'hoot',昇昊回答說這是代替傻笑(應該是指hoot就是傻笑的意思)
昇昊:如果你長得很漂亮的話,是可以的。他發了幾次一樣的
粉絲問他會選擇什麼顏色的iwatch,他回答說我想會是黑色吧
昇昊:我收到了粉絲官網的禮物。你們都在用那個鼠標墊嗎?我沒有。因為我更喜歡我自己的鼠標墊

(資源:juejue 英翻:番番轉載請註明百度楊昇昊吧)
CR:百度楊昇昊吧


有粉絲貼心的整理出官咖聊天小爆點❤

1.jpg 

如果看不清楚請右鍵<在新分頁中開啟影像>

有和粉絲聊到Lauren跟Leo耶!!!!!!!!!!!!!!!!!!!!!

不過昇昊卻開玩笑的回是vixx的Leo嗎(Ps 好想念Hello baby時期哦...)

昇昊最喜歡的歌是「you aink knoe」(原因是:這首歌他寫的XD)

粉絲用韓語及不同語言聊天 結果楊昇昊說:你可以離開嗎

看到這一句我笑翻了XDDD 昇昊懶的Google翻譯(?) 我們要體諒他#

理想身高:160~175cm (我才150欸  )

不過最後昇昊要離開時補了一句「只要是女孩我都喜歡」

楊昇昊 謝謝你 這樣我就不會怨恨自己長不高XDDD

轉自:昇援-楊昇昊個人應援站


咩兒很貼心的附上歌曲you aink knoe 歡迎前往試聽(咦)


2.jpg 

果然昇咪還是「打是情罵是愛」比較適合XD?(咪嚕叫基歐保護你啊##)

好好休息啊 隊長

親辜是拿來疼的不是拿來互毆(?) 87Line好閃啊

下面回答的好理直氣壯哦(有點欠揍的Feel)

「就跟你說很容易看到我呀」百分百親民XDDDD

轉自방방 MBLAQ MIR :: TAIWAN

2015 09 16 楊昇昊 IG 更新一則:家 約定

CR:BLACK CHOCO

3.jpg 

美肌!!!!!!!!!!!!!!!!!!!!!!!!!!!!!!!!!!!!!!!!!!!!!!!!!!!!!!!!!!!!!!!!!!! XDDDDDDDD

順毛真的好逆生長哦 怎麼會這麼神奇啊 哈哈哈哈哈

繼續等待楊昇昊想跟粉絲聊天的時候 wwwww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