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福利> (?)

我們家昇昊 唱OST曲了

對!你沒聽錯 我也沒看錯 是我們昇昊 是我們的音樂才子啊啊啊啊(這位小姐請冷靜)

繼G.O的<愛情無感症> 後 再來是我們昇昊的 <Love Wind, Love Song >

(其實我不知道那倒底是不是歌名)

不囉嗦! 上菜囉(!) 請慢慢享用(X)用心聆聽(O) 

 

CR:Only Seungho

好!不要問我這歌大意是什麼(我不知道QQ)

純粹是個瘋狂粉絲上來打打文,緩和激動心情的概念(##

 

4.jpg

其實我還有一篇文還沒打 那就是  搖滾爺爺的公演

但因為一直都沒有活動影片(或者根本就不會有?)

所以那篇文就一直躺在我的草稿區了Orz

打這篇文主要是

謝謝楊昇昊(?

聽到我的心聲 不只彈吉他還獻聲

真的好感動啊 嗚嗚嗚嗚嗚嗚

期待完整版 ❤❤❤❤❤

最後來個小抱怨

李準 你哪時要唱OST啦啦啦!!!!

動圖21.jpg

眨眼犯規​​​​​​​

昇昊送客​​​​​​​​​​​​​​​​​​​​​​​​​​​​​​​​​​​

最後來個ps(妳有完沒啊) 可以理一下我的上篇文嗎 <問> 韓文 QAQ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