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04 / 01 MBLAQ 官咖 聊天 楊昇昊

2.png

昇昊:官咖聊天 給個5分鐘

翻譯:BLACK CHOCO

轉自:昇援-楊昇昊個人應援站

 

 

昇昊:因為有顆軟的心,所以我來聊天了

飯:歐巴你可以不可以加@

昇昊:不可以@@@@@@@@@@@@@@@@@@@@@@@

飯:你不是唱完OST就入伍了吧?

昇昊:kkkkkkkkkk還沒

昇昊:我沒有上綜藝的計劃 大概到了釜山國際電影節開始的時候我已經進去了進去前會告訴你們的

昇昊:我為啥會節食我是一個為了吃而工作的人我會賺錢的原因就是為了買吃的

昇昊:我學會了做手滴咖啡 我是一個會在家裡 自己煮咖啡的男人

我很會煮飯 我什麼都能煮不是開玩笑的

昇昊:我30歲你們說的愚人節是啥,我在想要租一個會場

我們就這樣見面不用買票那種就這樣來然後我們可以聊下天

然後回家會突然宣布的愚人節快樂kyakyakyakyakya

我會做的我們要不要在漢江邊做(見面會) 帶著食物來吃我會什麼也不做就這樣坐著

昇昊:我有看到他(GO) 士兵大叔我是士兵哥哥,因為GO是有侄子的舅舅而我沒有

我要結婚了 是的,你們明天新聞上會看到的

我們成員們會在婚禮上唱祝歌,趁現在你還能笑就笑吧

因為我很快要變成已婚男了,我們的婚禮會在演唱會大堂

準備好你的錢跟禮物吧1002 643 28861X(銀行戶口號碼XD)

昇昊:裝備(那隻狗)在INS上看著很可愛 對吧

我因為他的大頭看不了電視楊裝備劉備跟張飛(原來是楊張飛)

張飛楊熊楊張飛張飛開始胖了,我不應該再餵他了張飛只會在那時候聽我的話

昇昊:我經常去安陽  安陽是個適合生活的好城市

安陽藝術的城市 我也經常去驪山 你看不到我的kkk

我明天去春川去四周圍走走

昇昊:現在沒有人覺得我是30歲了因為我有嬰兒臉^^^^^^^^^^^^^^^^^^^^^^^^ 哲墉看著更像哥哥

昇昊:我還沒吃晚餐,我1點吃了早餐 5點吃了午餐,現在覺得還好我應該9點吃晚餐

這就是為什麼節食永遠不成功你想要不吃晚餐然後早午餐多吃點kkkkkkkkkkkk

我沒有想過我人生里會有節食,大學新生一般都會瘦我搬到了一條很多餐廳的街上

所以很容易找到吃的我有六塊腹肌的,裡面 。。。

去跑步為什麼在健身室裡跑步,不好玩的。去大街上跑把那個錢花去買好吃的來吃

我不去爬山的 安陽藝術高中是在高山上所以我猶豫了好久要不要去

昇昊:我差點在看Signal的時候打給TvN了太讓我好奇了

沒看回來吧大叔,我看OGN ON Game Net

我不看圍棋因為我不會玩我看桌球我很會桌球

昇昊:LOL 我很會因為那個大叔在軍隊裡,所以我是比較會玩的 那個我很會突擊我不玩Fifa

昇昊:為什麼你會覺得我不去club?你覺得我會去然後跳舞?我每天開車你覺得我會玩塞車遊戲?

昇昊:我爸身高是181 我媽165 我弟184 我175  為什麼會這樣爺爺是185  為什麼我是175

當你那麼高的時候你就不可以坐經濟艙了,我長得跟我外公一樣

我聽說我出生的時候我外公辭職了,然後24小時坐在我面前所以我長得像他

昇昊:我要去準備晚餐了 你們不要顧著四處去作弄別人了

然後去吃點啥吧再見

:: 出處 ::

CR :@raya198777

資源:JUEJUE

翻譯:金魚

轉自:百度楊昇昊吧

---------------------------------------------------------------------------------------------------

" 因為有顆軟的心 所以我來聊天了 "

A+們呼喊這麼多次 終於肯出現了齁QQ

好啦 好啦 你人最好了 這次還聊滿多的

不可以還照做  真的很傲嬌欸!!!!!!!!!!!!!!!!! 

為什麼不上綜藝啊ㄒ_____________ㄒ

粉絲最好奇的還是什麼時候去當兵

既然昇昊都說進去前會告訴我們 那就放心了

吃吃吃吃吃吃吃 賺錢就是為了買吃的啊 不然要幹嘛?

不愧是楊食神啊!!!!!!!! 

吃貨就是吃貨連料理都自己來 真想吃吃看楊食神的料理啊

辦個見面會 不用錢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帶著食物來吃 我什麼也不做 就這樣坐著 」

然後見面會的名稱就叫「看著我吃飯」(誤#####

士兵大叔是怎樣啦XD 不要人家丙熙不在就偷偷讓自己的稱呼變年輕XDDD

哈哈是想來個閃婚嘛!! 話說我滿想知道如果昇昊結婚 場面會不會很吵(說不定主持人是咪嚕XD)

還這樣光明正大地跟粉絲要禮物跟禮金 真的是齁XDDDDDDDDDDDD

楊張飛跟楊小熊都變胖了,然後楊張飛只會在給飯吃的時候聽話(?)

不愧是楊食神的寵物啊!(楊昇昊:教育成功了XDDD)

快~~ 我們衝去春川堵楊昇昊吧 哈哈哈哈

什麼你說你童顏!!!!!!? 那天動豈不就是小學生了嘛wwww

竟然還說MIR看起來比老(咪嚕:我老起來放不行嗎!)

哈哈哈哈 想著晚餐不吃 早餐跟午餐就會吃的比較多 

人家大一的時候瘦了 我們昇昊卻胖了kekeke

楊昇昊:跑步就是要到大街上 跑完順便吃好吃的(這就是哥不會減肥成功的原因)

最終還是去了安陽藝術高中啊XDDDD

昇昊也有看Signal(信號)欸 竟然好看到讓楊昇昊很想打去tvn

不過軍中大叔(丙熙)不在 打LOL 應該比較無聊吧(?)

為什麼每天開車就不會去玩賽車遊戲XDDD!!!!!

昇昊 你都已經29歲 現在在怎麼埋怨身高也沒用了吧 

因為外公24小時都看著我 所以我長的比較像外公(這什麼邏輯啊)

不要去亂捉弄人 去吃點東西吧

果然是吃貨的結語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