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重要 消息 ※

2.png

新聞轉自:엠블랙神煩暖暖男→ 鄭丙熙G.O

 

好的,相信A+們都已經知道了

真是謝謝丙熙,還送我生日驚喜(誤####

從27歲生日就一直要你好好去軍中,平安回來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但是看到消息還是愣了一下 終於到了這天啊 !!! (驚)

其實我一直以為是楊昇昊會先去當兵,因為他已經很久沒更IG了啊>_<

會不會楊昇昊下次出現是公布換他去當兵(我的心臟夠強大的放心

所以快出現吧,楊 昇 昊 我 很 想 你 欸 (我發現我快離題了)

丙熙啊丙熙

很謝謝你送我們ost曲當禮物,並且在浪漫的西洋情人節獻唱 真的很感動啊Q___Q

讓我們可以聽好聽的歌聲,度過對我們單身人來講非常寂寞的日子ㄒUㄒ(###

坐等完整飯拍,到時後再跟大家分享我們G.O哥的歌聲跟帥氣的臉龐哦!

知道你不喜歡高調,畢竟入伍是大韓民國男人都會經歷到的事情(差點打成大韓民國萬歲XDD)

所以啊,一定要好好的進去(?)平安的歸來哦:)

相信時間很快就過的 2018 / 02 /17 剛好是我20歲生日後一天欸!!!!!

說好不哭、不鬧,我們會守著MBLAQ等你回來

然後會把錢存好(?) 等你們回歸der

有時候會有悲觀想法,會害怕失去彼此,

但是這次請你不要擔心,因為當你回來時 

我們肯定會大聲的說「 歡 迎 回  來」

 

覺得A+很理性  所以我也盡量平緩自己的心情

歡迎大家一起來回味以前的丙熙

偶像軍團紅了他 讓我更認識G.O

瘋狂遊戲裡的丙熙真的超無俚頭

偶像經紀人裡的G.O真的幼稚但也很可愛

哈囉北鼻裡的G.O阿爸很穩重

雖然哪一種形象的丙熙,我都很喜歡

但是最愛看他唱歌的樣子,真的會被吸引啊

也是唯一 一個唱到讓我哭的歌手

只要想到丙熙唱歌的動力除了自己的夢想還有A+們

就覺得很窩心,除了堅持自己的夢想,還不忘在背後支持的粉絲

真的是個值得人喜歡的好男人❤❤

也謝謝你,為了我們為了自己 再次勇敢的站在舞台上

 

套句我們李昌宣說過的話:

「不要太想念,不然就太悲傷了」

所以別太想我們,然後偷偷哭哦(丙熙表示:那是妳吧)

 

# 歡迎大家常來這裡一起分享視頻 照片 (不管蠢照.帥照.崩壞照)都可以哦XD

#一起每天開心的看丙熙傻笑耍花癡(誤)然後等他回來吧

# 放心的 就算你去當兵 我還是會打賀文 但請原諒我的文筆不好(#

怎麼覺得這篇比賀文更感性啊啊啊

20歲啊... 希望快點到又慢點到 因為不想變老啊(#

總之 丙熙 加油 我們等你。

 

【更新】 2015 / 02 / 17 入伍前跟粉絲聊天 (官咖)

1.jpg

原文出處::官咖聊天室

翻譯: Mr. Fruit

轉自:神暖G.O

雖然丙熙說過想要安靜入伍,不希望粉絲來送

但是他一定也知道我們的擔心不安以及捨不得

所以才特別選擇前一晚跟粉絲聊聊天 

除了很感謝特別上來跟粉絲談心外,這些字句在A+們以及丙熙自己都格外沉重

之前說過丙熙的演藝路並沒有很順遂,所以他說兩年後可能不會再當歌手了,

一定是反覆思考過了。因為我相信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那麼輕易的放棄自己的夢想

但是我們不要灰心、也別太過於悲傷 粉絲和偶像之間不就是要互相信任嗎?

我相信丙熙一定會做出對自己最好的決定,即使之後的抉擇並不是我們想要的

但是我一直覺得:丙熙好,我們就好!

畢竟偶像也有自己的生活規劃,以後也是要養家糊口

從上面的文字就可以看的出來丙熙的真心真意

"  這段時間 我們A+一定很辛苦,真的很抱歉也很感謝,我愛你們 "

看到這裡雖然心酸卻也哭不出來。

因為我知道辛苦的不只是我們粉絲,MBLAQ也是.....。

雖然粉絲們總是會開玩笑的說沒有一次準時回歸

但我們其實知道MBLAQ是因為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我們

所以才會努力到忘記睡眠、忘記吃飯

每當聽MBLAQ的歌曲 都抱持著歉意以及感謝的心去用心聆聽

為的就是想讓他們知道,我們沒有離開,不管怎樣都會耐心等待

在我們心中除了一直認為MBLAQ很優秀之外

其實我們比誰都還要清楚現實,所以也格外珍惜,每次的回歸

不過還是要說A+真的很樂觀、善良啊,都會互相打氣、鼓勵、也一起喜歡著

所以MBLAQ才一直以我們為榮。身為A+我很榮幸、也很幸福

到最後還是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健康的生活

一起等吧,A+們

我不擅長言語,所以打文章才能讓我把悶在心裡的話 說出來

每打一篇文章,就覺得對MBLAQ的喜歡每日遽增

怎麼辦,打到最後好想哭ㄒ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ㄒ

丙熙,加油,MBLAQ 加油  A+,加油。

#然後可以不要說抱歉了嗎ㄒ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ㄒ

#能喜歡你們 被你們放在心上  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啊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