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02/ 23 MBLAQ 官咖 聊天(MIR)

 

5.jpg

12點 集合吧!

 

 

最喜歡看MBLAQ成員們跟粉絲聊天的內容XD

然後我覺得只有圖沒有字很怪

所以我決定把文字打出來(←愛找自己麻煩)

 

1.jpg

最後一次見G.O哥?ㅋㅋㅋㅋ 因為我一直尖叫,所以哥叫我閉嘴就離開了

這是他最後對我說的話,我替你們尖叫了ㅋㅋㅋ 有些飯也有來但他們找不到G.O哥

我看到飯發的文 他說在1000人中找不到G.Oㅋㅋㅋ 為什麼你們一直想要昇昊哥入伍呢?ㅋㅋㅋㅋ

 

過不久就是我生日了 順道一提 這段時間我拍了Mens Health  

這幾天我都在工作 我去了我們社區的健身房,我舉起20kg的重量,

但我旁邊的大嬸都舉了40kg的重量ㅋㅋㅋㅋㅋ

大嬸真的是我們國家很神奇的存在啊!

我手機裡的聯絡人很少,當我接電話直問:" 你是誰? "時,很多次都被罵

所以,我現在接電話時,都從對話猜測對方是誰,其實滿有趣的,

我還接過飯的電話ㅋㅋㅋㅋ 我很好奇他們是怎麼拿到我的號碼的..

 

我剛才剛好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說 "哲鏞先生",所以我猜這是我認識的人,而且一直跟他通話下去

結果他最後說 "我是你的粉絲"

 

我在用IPHONE,我的2G手機還放在客廳,但有位飯說

我應該更主動使用SNS,讓飯看到我的生存報告

 

2.jpg

很多人看了蒙面歌王後要我塗護唇膏ㅋㅋㅋ 所以昨天我塗了ㅋㅋㅋㅋ

 

Fan:為什麼你把痣點掉了?

Mir:他們說你除掉它後,你的皮膚看起來會更好,

所以我馬上做了,但他們說我應該要做4次..-_-

我不知道我的臉為什麼有那麼多痣。

 

Fan:昇昊哥 什麼時候會入伍?

Mir:我們明天會見面,我會再問問他ㅋ

 

我想讓我的Instagram發文同步到Twitter,但卻無法ㅋㅋㅋㅋ

很多20歲的人有青春痘,我也有,沒關係的 沒關係的..

 

Mir:為了Solo專輯,我已經籌備4年了

Fan:我真的很喜歡 "이리오너라"

Mir:kyakyakyakyakyakyakya

 

Mir:如果停止打字的話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聊天室會很安靜的ㅋㅋㅋㅋㅋㅋ

如果你們都一起叫我開V App 那麼ㅋㅋㅋ 我就會開(V App) ㅋㅋㅋㅋ

 

3.jpg

(有位飯一直在亂說話,所以有些飯生氣了)

也許他的帳號被盜了,或許也許有隻貓正在亂敲他的鍵盤,我們往好處想吧ㅋㅋㅋㅋ

 

(飯問他到哪個州了?)

我一直都只在南陽州,如果我有飛行靈氣(七龍珠),我會去你們想要我去的任何地方,

你不知道飛行靈氣? 呼... 只有好人可以駕駛它... 必須擁有純正的心..

 

我認為最好的交友方式是當你開始新學期要安靜點,並且遠離那些愛打架的孩子,

並且與其他安靜的孩子一起學習

 

為什麼你在高三的時候看Altong.. 是的,孩子們認得 " Altong!!!" ㅋㅋㅋㅋ

他們的家長告訴我,他們都有看Larva ㅋㅋㅋㅋ 他們來跟我我很像Altong時,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們ㅋㅋㅋ

(夏鎮)八歲了!今天從幼稚園畢業!

 

這幾天我很認真的在工作,即使飯們都不知道... -_-,,,;;;

我都一個人偷偷的在看書ㅋㅋㅋㅋ

這幾天我看了一些電影 賈伯斯哥  史帝夫賈伯斯

賈伯斯先生是我們永遠的大哥與老爸

 

4.jpg

變老之後,我就不能進去Club跟Party了.. 他們不會讓我進去...

我剛才訂了炸雞,처갓집(起家雞)最棒了!

 

我只是在我的休假日休息而已,如果你有事要做的話,這就不算是真正的假日

我要去洗手間了,我沒有要大號,我都會把我的手洗很乾淨的

 

你們為什麼這時間沒在睡覺?ㅋㅋㅋㅋ

我想我下次必須早點進聊天室ㅋㅋㅋㅋ

為了學生們跟上班族,我準備結束聊天了...

Bye~+_+!!! 我明天會寫From文,因為現在太晚了ㅋㅋㅋ

 

真的?

你在松坡的便利商店看到我?

耶ㅋㅋㅋㅋ 別說謊ㅋㅋㅋㅋ

等一下

對,等一下ㅋㅋㅋㅋ

你到底在說什麼ㅋㅋㅋㅋㅋㅋㅋ

今天的聊天結束了

結束了

不要再說話了ㅋㅋㅋㅋ

因為我嚇到了ㅋㅋㅋ

 

以上翻譯轉自:방방::TAIWAN

 

依照慣例(?)我要來打心得XDDDDD

 

首先MIR真的好愛粉絲ㄒㄒㄒㄒㄒㄒ

我也好愛你啦MIRㄒㄒㄒㄒㄒㄒㄒㄒㄒㄒ

相信有認真看完上面聊天內容,就會懂我了。

G.O從以前就很受不了MIR的吵鬧 被說閉嘴 也見怪不怪了是吧咪嚕XD

不過還是謝謝你替我們表達粉絲的心情 哈哈哈哈~

然後這裡要離題一下 我姊也是A+是個昇昊飯

我看到MIR 說要聊天時 就跟我姊說

我:你可以去一直留楊昇昊楊昇昊楊昇昊 或許MIR就會理你

然後就幫你轉達了(####

當然我姊不可能那麼傻 真的這樣做XDDD

-- 題外話結束--

果然丙熙去當兵了,昇昊就會一直被問何時進去當兵

但我比較好奇的是,這陣子你都在做些什麼啊 昇昊

真的快到我們小咪的生日,管管們都很用心準備 希望到時你會喜歡。

"" 大嬸真的是我們國家很神奇的存在 "" (←能想像MIR驚訝的表情XDD)

我是那種沒看過號碼就不會接的人 曾經有一個號碼打了四、五次 後來才知道是老師(囧)

也要慶幸MIR什麼電話都接 粉絲才有機會跟他聊到天(?

不過到底是怎麼知道的MIR手機號碼 (有點恐怖....)

其實MIR已經算是MBLAQ裡最常發生存報告的...

 

原來粉絲是看了蒙面歌王 建議MIR塗點護唇膏啊XDDDD

我還在想點痣 為什麼要塗護唇膏 (IG的那張照真的有夠無辜>_<)

點顆痣要那麼麻煩啊 .....

等待MIR問完昇昊回來告訴粉絲wwww

" 이리오너라 " 是MIR 2013年的單曲 (也是送給A+們的聖誕驚喜)

青春痘 老了也會有欸(硬要###

哇哇哇! Solo籌備了4年 好期待有天能公開❤

知道你對我們最好了,所以拜託開V吧ㄒㄒㄒㄒㄒㄒㄒㄒ

 

真的覺得MIR很正面啊XDDD也好體貼❤

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是飛行靈氣欸....

那代表MIR也不能駕駛它唷(大誤###

雖然MIR對學生講的話都好穩重 是我們的大哥哥啊

但是MIR學生時代 卻...... XDDDDD

Larva (逗逗蟲) 這超爆笑超好看的欸

哦 我也是高三XDDD 需要笑一笑紓解壓力啊(←妳有什麼壓力嗎?)

下次可以提前說,我們就會幫你加油打氣的(?

或許要到長大才懂看書的樂趣 因為我記得MIR以前最討厭看書了啊XD

 

你可以自己開Party 然後邀請A+們 哈哈哈~~ 

" 我沒有要大號,我都會把我的手洗很乾淨的 "(←是先回答完粉絲疑惑的意思嗎XD)

因為大家都想跟你聊天XDDDDDDDD

謝謝始終都為粉絲們找想的Mir ㄒㄒㄒㄒㄒㄒ

哈哈 因為嚇到了就結束聊天 也太可愛了吧。❤

 

[ 更新 ] 2016 / 02 / 27 官咖 From文 (Mir)

我沒有信守承諾ㅠㅠ 我本應該昨天來留言的但我有點忙就拋在腦後了ㅠㅠ

我再次再次道歉ㅠㅠ 這些日子看著我們飯發的東西或者寄來的信,內心是那麼傷感。

情人們有矛盾的原因當中,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即使女士們想要的東西並不是那麼宏偉而是很渺小的,

男人們卻忽略這個現實,根本不用心傾聽她們需要什麼,所以他們有矛盾。

這多麼符合我現在的境況啊ㅠㅠ

雖然我知道你們想要的東西是很合理的,

也是很渺小的願望,但我卻不能給你們你們想要的,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我很抱歉ㅠㅠ

最近我每天睡覺前都在想如果我一覺醒來能在2009年那該多好ㅠㅠ

那樣我會彌補我所有的錯誤並且實現那時我許給你們的諾言ㅠㅠ

那樣我會更努力的工作,成熟的更多,然而我現在只能後悔ㅠㅠ

當然,我也明白現在我應該拼盡全力,但我不禁想起那時候,

所以我現在只能對你們道歉,吼吼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滿足你們的願望,哪怕是小小的願望ㅠㅠ

我想見到你們,想和你們講一切事情不管是好是壞ㅠㅠ

我會成為那個總是照顧你們先於我自己的哲鏞的ㅠㅠ

不要被最近逐漸回暖的天氣給騙了,穿的暖和些吧~! ! !

CR:LUVISBLAQ

翻譯:94JUEJUE

轉自:昇援-楊昇昊個人應援站

*(轉載請註明出處)*

 

還在想說這孩子該不會忘了吧 (嗯 的確忘了XD)

不過至少還是有想起來就好了:)

小咪啊~幹嘛打得那麼惹人哭啊ㄒㄒㄒㄒ

然後聊天時都是科科笑 寫文卻哭是哪招 (果然是情感豐沛的孩子啊)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每次都把A+看得那麼重要 也很感謝你想為我們變好的決心

其實我也好幾次希望可以重來 讓我可以在一開始就陪伴著你們

雖然聽你這麼說很感動,但還是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你 讓我知道 「偶像跟粉絲的距離並不遙遠」

看到這篇文除了窩心 也心疼 千萬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啊

你很棒,你真的很棒。

以後也多多跟A+們談心吧:)

所以MIR到底有沒有問楊昇昊啦>__<

看來咪嚕可能忘了這回事了(?)

下次聊天請記得找昇昊一起好嗎XD

 

最後附上 2013年12月24日MIR特別禮Come On (이리오너라)

 

希望能在聽到 MIR創作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