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亂 消息也不知道要從哪說起

所以就這樣放著吧。

等我思緒清楚過後會一一告訴大家的,請等一下下

然後你如果覺得我是要說B.A.P容準 那你就錯了

我今天是來說關於鄭容和李昌宣的故事(?) 

光熙啊~ 對不起了 但我還是傾向容準

(眾人:當初說有愛萬事OK根本是屁話鼻くそ2_m.gif)

 

我們李昌宣一直很驕傲的事情...

就是讓鄭容和也成功變成首爾男子(?)

早期上節目很愛分享這件事呢(去翻視頻就會知道XD)

如果有在關注我的痞客邦就會知道

其實李準以前是FNC經紀公司的練習生 只是不幸離開了XDDD

但當還是練習生的李準聽到有個滑雪場男子可能會威脅到自己的人氣

竟然不是跟他較量反而還教他很多雜七雜八的首爾生活(?)讓容和早點融入大家

真的覺得這個哥哥當得很稱職啊ㄒ___ㄒ 只不過是個傻瓜哥哥XD

當初讓你跟著李準做那麼多蠢事,真是辛苦你了,容和!

雖然說不同公司,但兩人都以亮眼的成績闖蕩演藝圈

真的是好哥哥好弟弟好夥伴好敵人好基友啊(?)

曾經在機場來個相見歡擁抱過後還搭肩一起走

演員是演員的試映會雖然因為容和有事不能來

但還是推特恭喜李準完成夢想,要他繼續加油。

也推特說我後面有"岬童夷"雖是另類的應援嗎XD

別說我們李準都不主動(是真的沒有很主動啊)

有次CNBLUE得一位 衝上去抱住容和

雖然之後非常害羞地跑走但也引起底下粉絲暴動

還有在容和的綜藝節目『hologram』當第一集的嘉賓

在節目裡鄭容和還說....

我除了哥就没有别人了!

親近的人,李準哥;跟我玩的人,李準哥;

討厭的人,李準哥;喜歡的人,李準哥。

只跟準哥出去的宅男容和

只對李準固執的超級粉絲(我輸了Q_Q)

李準看似無語卻笑得很開心

 

近期見面是在 " 2015 12 27 "

我們李準果然是只活在別人的SNS啊(多更新官咖吧ㄒ_ㄒ)

7.jpg

但看到李準跟好親辜一起就好開心啊(不過你是在嬌羞什麼啦!)

三位腿長成這樣合理嗎!!!! 

 

容和啊~ 

以後我們準就麻煩你多照顧囉~

請多找他出門別讓他成了孤單老人(?)

也謝謝你都為李準應援唷~~~~

雖然不知道你現在是否還是只跟李準親近

但是因為你的那番話害我也成了容準一生推的一員XD

 

李準啊~

既然都有那麼好的基友了(#

就別老是埋頭讀劇本有空也出去踏踏吧

雖然說你是個傻瓜哥哥但是因為你很照顧容和

所以鄭容和才成為李準的超級粉絲啊哈哈哈~~~

請繼續疼愛鄭容和吧!

 

雖然說「容準」沒有激情也沒有粉紅泡泡(?)

但是他們總是為了對方默默的應援守護

真的很喜歡看著他們互相扶持的樣子

相信你們兩位一定都能大紅大紫

# 容準一生推 #

如果你也幸運的擁有這樣的友情

記得好好珍惜好好維持啊啊啊

24.gif

像不像情侶跟大家Say咕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容和 李昌宣 李準
    全站熱搜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