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又浮出水面了(揮手)

2.JPG

首先,先來個迷妹日常(?

我去了個景點拍照,看到木馬,腦中突然浮現上面那張圖

於是我就拍了照,再跟上圖做拼貼(有點智障我知道>_>)

但是呢!那裡本來就是拍照景點,所以我沒像李昌宣一樣被路人笑:P

李準當兵倒數邁入三字頭了啊!! 雖然不知道兵役變,退伍日期會不會不一樣

不過我們能做的就是等待再等待(希望退伍時能看到笑容燦爛的阿兵哥~)

 

1.jpg

好的,進入到本文重點

我知道沒人想聽我說廢話,所以我盡量長話短說XDDDD

看到別家粉絲在分享偶像對於粉絲多暖,或者是印像深刻的互動

我本來也想留言分享,但後來想想還是在這發文比較會引起共鳴(?)

(但我腦袋都是他們捉弄粉絲的畫面啊啊啊)

 

動圖83.jpg

這五位男子(?從一開始就不是走暖心路線了

所以只要向台下粉絲比愛心大家就會很高興

我決定暖心互動先放棄... 之後有想到在補充

 

動圖44.jpg

還是來講講他們喜歡捉弄粉絲的回憶吧XDDDD

在第三期粉絲見面會的時候做暗黑料理還要粉絲上台吃

在直播的時候一起笑粉絲的大頭貼

自己的歌忘記怎麼跳,還怪粉絲不會應援

只要逮到機會就會拿起水槍往台下射

不然就是五人玩得很嗨,把粉絲遺忘

 

動圖12

楊昇昊

粉絲跟他撒嬌說從很遠的地方來參加簽名會

但我們昇昊卻只在乎粉絲來的時間比他知道的多花一個小時

粉絲抱怨都沒拿過他的小卡,昇昊不是安慰 而是說 蛤 連舞者都有拿到我的小卡欸

粉絲想請昇昊講些減肥勵志語 別家的偶像 是說 加油 你一定能瘦下來的 我們昇昊 則是說你在胖,你就死定了

雖然嘴巴壞了一點,但是當粉絲要求他裝可愛,他一開始拒絕,之後都會默默裝可愛給粉絲看,我就是吃這一味!!!

 

動圖09

鄭丙熙

不鬧粉絲的話,可能會覺得全身怪怪的(?

很愛叫粉絲在聊天的時候 離開聊天室 反省個幾分鐘在進來

粉絲都喜歡叫他神煩哥,一個梗可以玩很多次,還不會膩

最撩妹的就是粉絲分手的時候,他說他願意安慰大家XDDD

結婚也可以找他唱祝歌,但只能本人,家人的婚禮不提供此服務XD

 

動圖13

李昌宣

他不怎麼鬧粉絲,比較喜歡去鬧成員

不然就是鬧完粉絲,秒道歉哈哈哈哈~~

平常不是在裝可愛,就是在秀肌肉XDD

叫一聲老婆就能讓人融化,根本不需要撩妹XD

有次被官咖禁止發文,還跑去粉絲區跟大家撒嬌

 

動圖36.jpg

朴相鉉

平常不太有動態,發新作品會親自告知大家

粉絲跟他說會去找他,天動就會又驚又喜說真的嗎 我等你來

還有那個魔性的笑聲,一聽到立馬跟著笑開懷啊XDDDD

看起來可愛可愛的,搞怪起來也是超爆笑的啦 哈哈哈

尤其是跟親辜在一起玩的時候,整個超開朗的

動圖33.jpg

房哲鏞

會在官咖聊天的時候,跟粉絲說要專心盯著螢幕跟他聊天

還曾經說要跑去跟粉絲的男友說比起你,她更喜歡我啊~

會看粉絲的留言,粉絲要他擦護唇膏,下次他就會註明他有擦了XD

每次在節慶的時候,告訴粉絲要幸福度過,然後不要吃太多(你該擔心的是楊昇昊吧)

還會抱怨粉絲看到他反應不夠熱烈(?)應該要說 哥哥好帥,可以幫我簽名嗎這樣才對

 

最後送上我喜歡的舞台之一

超愛看他們玩在一起的❤

不管是愛鬧還是暖心的他們,我都愛

也歡迎路過的人分享補充哦哦哦哦~~~

那我們下次見啦 bye bye~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