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丙熙推特說他養了狗囉❤

所以就心血來潮想介紹一下MBLAQ的寵物們XD

首先登場的是MBLAQ裡最愛養寵物的MIR先森

4

15  

各位大家好 我叫古銅兒:)

這則推特嚇壞許多A+啊 不要玩命啦#

3  

Hello 我叫小棕:)

是的,MBLAQ被稱爬蟲類王國都是咪嚕的功勞(#

在偶像經紀人裡有露過臉的寵物們

7  

慶琳媽媽手上的叫「鄭三百」是小蜥蜴

明明是MIR的寵物 為什麼叫鄭三百啊XD

MIR手上的應該是「小棕」

其實他們公布寵物時真的嚇到不少人

只是很疑惑為什麼MBLAQ要養那麼嚇人(X)特別(O)的寵物

我記得MBLAQ五個有人怕蛇

一開始以為是李昌宣,誰叫他常常因為一隻蟲就嚇得花容失色嘛XDD

(可是網路上資料證明李昌宣並沒有怕蛇XD)

第五張迷你專輯  

這是第五張迷你專輯《Sexy Beat》 看得很清楚誰怕蛇了吧XDDD

 

答案就是我們的天動啦 上面的視頻是證據XDDDD

 

好啦 不繼續嚇你們了 來看MIR的療癒寵物吧❤

燒酒

大家好我是「燒酒」(吉娃娃)

2011年來到房哲鏞爸爸家❤

雲兒  

大家好我是「雲兒」哈哈哈~ 我眼睛很大吧 跟爸爸一樣(#

雲兒:A+哥哥姐姐們 我比爸爸可愛 對吧 

接下來的主人是楊昇昊先森

楊小熊  

爸爸說我長得像小熊一樣所以取名叫「楊小熊」大家好

2014來到楊昇昊爸爸家❤

楊小熊

楊小熊:爸爸把我當抹布 嗚嗚 (誤)

PS:沒想到楊昇昊是養小隻的狗欸 

養大隻的比較符合楊老大###

楊小熊是博美哦( 雲兒好像也是(?) )

愛貓人士 朴天動登場

達動

大家好~~ 我是「達動

名字由來:DARA+天動 = 達動

達動:在天動爸爸和DARA姐姐的照顧下 我很健康哦 

達動  

達動:我跟爸爸感情很好 會一起睡覺哦❤

PS:天動之後好像又陸續養貓了,,

不過我只認識達動而已XDD

上面那張照真的好療癒❤  

再來是對動物毛過敏卻養狗的鄭丙熙

小鱷魚 

鄭丙熙因為對動物的毛過敏 所以選擇養「鱷魚」

G.O說過因為鱷魚不會看臉所以手指差點被咬斷

當他這麼說的時候 A+們全嚇屎了(冒冷汗#)

小鱷魚   

我叫「小鱷魚」我可愛嗎(?)

小鱷魚

2015 01 16 G.O推特:小鱷魚長大了~~ 呵呵

基歐&可愛的姪女&小鱷魚 幸福的一家人(?) XD

本來想說丙熙有小鱷魚就夠了

沒想到昨晚推特又多一個新成員❤

小雲

各位A+大家好 我叫做「小雲

基歐爸爸真不會取名字# (也太柔弱了吧XD)

小雲  

G.O : 不要生病 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喔

CR:BLACK CHOCO

還是很疑惑 不會過敏了嗎?

希望小雲一直很健康當然G.O爸爸也是❤

最後登場的是不養寵物卻有很多娃娃的李昌宣小噴友

小丹

2012在偶像經紀人裡開心介紹自己的女友「小丹」❤

還記得李準演我結時捨不得把前女友小丹拋棄還綁在自己腳上XD

(特別去截了執著夫婦EP3 Honami_デコメ_m (21).gif  )

1  

暴力熊  

2013 李準 暴力熊贊助照❤

想當年李昌宣可是暴力熊狂熱飯XD

新聞:

李准斥资100万韩元买熊娃娃。

李准表示“自己缓解压力的方法是睡觉,但最近睡觉也不好用了,其中有个粉丝送的熊娃娃,

把熊娃娃放在床上睡觉就能睡的香了。

自从有了熊娃娃之后还会跟它说话,问它睡没睡好,心情就会变好。

” Mir则爆料说“李准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跟熊娃娃打招呼。”

 

粉絲說李準的女友小丹也陪他很久了呢

好像是抱著睡就能睡得很香的意思(?)

那陣子李準壓力很大啊QUQ

李準的動物王國

2014擔任 Mise-en-scene 短篇電影節 (MSFF) 的評審

有很多動物陪伴的 動物國王李準

16  

2015 07 15《客人》問候舞台  李昌宣跟老鼠的戀愛史(#

13  

2015 8月 日本遊 李準跟小橘人的甜蜜約會(誤

Ps:覺得李昌宣是那種懶得照顧寵物的人#

所以你還是讓娃娃陪伴你就好了xDD 

 

今天由87Line做結尾❤

87line  

轉自BLAQSSONG

可愛的毛小孩跟幸福的87line ~~

希望古銅兒.小棕.鄭三百.燒酒.雲兒.楊小熊.達動.小鱷魚.小雲都能很健康

MBLAQ阿爸們(?)都能事事順心 大發吧 FIGHTING

李準就繼續跟可愛的娃娃們談戀愛吧#

要好好對待小丹不要再亂拋棄人家了###(←準:這人有病嘛)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