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沒有圖文不符了吧 花哈哈#

咪嚕:咦 這不是25號的時候嗎(別破我梗啊# )

( MBLAQ 飯繪 so cute )

粉專110張照片我收了116張 (見鬼啦?)

另外六張是從엠블랙神煩暖暖男→ 鄭丙熙G.O 過來的XDDD

但我就以 昇援-楊昇昊個人應援站 的照片為主 有遺漏之後再補。

 

                 

 

:: 食用方法如下 ::

(1) 這些都是韓飯無私跟我們分享的 「不二改 不盜用 」

(2) 來源我都附在相簿的描述裡了 「照片儲存 請帶來源」

(3) 照片可能會重複 因為有去的站子都有拍照

MBLAQ看到飽 免$ 哈哈哈~

MBLAQ來啦  站的也太隨興了吧哈哈~ 

嘿 A+ Hello (揮)

A+們最高  

愛心送給你們 

哥在冥想,噓 安靜哦 

這樣望著感覺呆萌呆萌der   

G.O 六連拍  

是槍嗎... 還是?

昇昊的招牌動作  

瓶子當棒球打XD

嗯.. 我來想想該裝甚麼酒好(#)

還是用來打人比較實在(笑)

小姐請問你叫什麼名子:)

18.jpg

19.jpg

20.jpg

讓我來好看看這個瓶子

嗯.. 感覺還不賴

不如就用這個來裝酒吧?

A+:請看看我們吧

昇昊:什麼...?

對瓶子 " 過度好奇 " 的昇昊##

22.jpg

基歐:小姐握個手吧(?

三人都看著不同的地方XDD

24.jpg

屁屁搶鏡囉A+ 

25.jpg

悠閒吹著泡泡的咪嚕

MIR式的愛心(?)

27.jpg

嘟嘟嘴 

28.jpg

要把我拍好看一點哦 

昇昊全身照 

MIR看起來真悠哉XD

嗯 你說什麼?

兩場簽名會都給A+超級燦爛的笑容啊 昇昊棒棒 

33.jpg

我也送給你個愛心 「  」

準備受死吧      

讓我好好地看妳(們) 好嗎  

白帽白T 感覺好涼爽XD

昇昊啊~~ 口很渴哦?

喝飲料眼神亂飄 好像偷喝的小男孩 哈哈    

棒棒糖好好ㄘ 

真心喜歡瓶子的昇昊XDD

簽名也抱著

沒事有事就看一眼

看來真的很喜歡啊

44.jpg

哥 想大喝一頓   

別想跟我搶(盯著看 ) 

基歐 :⊙0⊙(?

簽名也含棒棒糖

講話也含棒棒糖

發呆也含棒棒糖

最後來個棒棒糖特寫 

很開心^_____<

好無聊o_____o

 

那裏有什麼好看的嗎(望)

昇昊的瓶子摸索紀(?

呆呆的丙熙 

57.jpg

瓶子換人玩囉XDD

我今年五歲 請多指教 

59.jpg

MIR的愛心教學

我真的坐在電腦前跟著比(這人沒藥醫惹##

手裡拿著棒棒糖XD

63.jpg

都是他 都是他 我什麼也沒做(指)

64.jpg  

MIR~~~ 納命來        

65.jpg

基歐照一張★

笑容很好看   

我是海盜 寶藏呢?

68.jpg

收到瓶子是有那麼高興嗎

69.jpg

我為一直玩瓶子的事道歉(鞠躬((?

70.jpg

一秒笑開懷 

71.jpg

感覺昇昊他對花沒甚麼興趣###

豪邁昇昊登場 

我 帥  吧      

大家都很棒 

不要動~~ 準備接招吧(?

笑眼咪嚕 笑容好好看 可愛啦齁 

花香 人悶 (喂#

MBLAQ 搞怪POSE再現 

昇昊:Ha Ha 好開心

我看到 十指緊握 

笑容有夠燦爛的    

基歐:這棒棒糖真好吃(放進嘴裡)

喜歡今天的咪嚕(妳哪天不喜歡了#

棒棒糖好吃 ?

不,哥只是嘴饞 

死蟲子看你往哪跑(? 

 

背影也帥氣 

認真簽名的昇昊 帥帥的     

    

93.jpg

  

花美男 

101.jpg

花美男再追加一位   

跟你說哦... mir他啊 .. 沒事啦XD

104.jpg

花香好好聞

泡泡好好玩

哥 你累了嗎(來瓶蠻牛吧XD)      

114.jpg

喔~~~ 好閒哦

仰天思考

嗯我沒事 我真的沒事(NoNoNo)

  

112.jpg   

送給你們每個人的六連拍 

帥氣滿分啊     

 

日山 / 蠶川簽名會 後記(CR:昊ever准资源站)   

1.  飯:升昊歐巴可以用畫來描述一下現在的心情嗎?

1  

cr:mblaq_miring

這是什麼表情啊  

 

2. mir:昇昊哥家門非常大,所以我們可以在那開演唱會

然後就接到了楊昇昊的殺人眼神

cr:LUVISBLAQ

哈哈哈XD

咪嚕說話還是小心點吧

你被揍我們可不會救你哦 

 

3. 飯問:歐巴入伍前想要做什麼?

昇昊:揍Mir  

cr:yxxsujin

為毛是那麼渺小的心願####

 

4. 飯:你真人比照片上更帥

升昊:謝謝

飯:我準備了一大堆話但我看到你的臉的時候就忘了

升昊:內,內

飯:你真的好帥

升昊:內,謝謝

飯:我不能抱你吧。 。可以嗎?

昇昊:不可以

【cr:Daum cafe 翻譯cr:luvisblaq 翻譯by JJ】

飯也太可愛吧 怎麼自己說我不能抱你吧

然後昇昊啊,人家都稱讚你了,也不讓她抱一下

果然是楊昇昊啊哈哈哈哈哈XDDDD

下次拿燒酒誘惑他一下吧 A+ (?

 

5. 飯:我想去染頭髮,歐巴推薦啥顏色

昇昊:紅色

cr:gangrimS2

果然是紅色愛好者啊

喜歡到連內褲都是紅色

啊..糟糕我說溜嘴惹(昇昊:妳幹嘛 (瞪

 

6. 飯:請畫一些可愛又明亮的東西

昇昊:你要我畫可愛又明亮的東西?

飯:噢,請畫一些可愛的

昇昊:..(畫了個笑臉)

飯:請畫一個更明朗一點的笑臉

昇昊:笑的已經夠明朗了

2  

cr:BEATwithU

只能說昇昊最近愛上了這個笑容(?

 

7. 飯:我還有六個月就成年了,你建議我做點什麼
升昊:像流氓一樣喝酒

 楊昇昊啊 不要亂交XDDDDDDDDDDDD

 

8. 飯:我扛了十張專輯,手臂都擦傷了,可我還是沒有拿到你的小卡
升昊:但練習室的dancer都得到了我的小卡(然後在便籤上寫:總有一天你會拿到的)

 這樣說分明是在刺激A+啊 昇昊真壞啊ㅋㅋㅋㅋ 

 那你們要多出專輯我們才有機會拿到小卡啊AUA

 

 9. 飯:我從大田來的
MIR:從大田來豈不是要一個半小時?
飯:3個小時
MIR:我聽說只要一個半小時啊(對升昊說)要花三小時嗎?
升昊:一個半小時
飯:我是坐巴士來的
升昊:坐巴士要兩個小時啊
飯:3個小時
升昊:你換個巴士

你換個巴士XDDDDDD

楊昇昊真的很不會說甜言蜜語欸

 

像之前有做個EXO粉絲跟MBLAQ粉絲的差別

粉丝:哥哥给我写上'你要减肥'的话吧

钟大:不用减,你现在很好看

升昊:你再胖就死了

不同暖法是嘛 

一個是稱讚 一個是激勵XDDDD

不過就算你的嘴巴在怎麼壞(?)

我還是愛你啦 楊昇昊XDDD

 

:: 我有話要說 ::

今天的飯拍到此結束囉  ~~~

這場飯拍比較有趣的感覺(?)

是第二天比較放開嗎哈哈哈

昨天沒後記嗎(敲碗)

光這兩天的飯拍我就收到手軟了

接下來的高清我也會努力收圖的

然後對話都是咩兒亂補腦

昨天的結尾很奇怪,今天也是一樣(喂

早知道就留言給MBLAQ了嗚嗚嗚 然後好想要簽專哦ˊ3ˋ

MBLAQ 三人好帥氣

- END -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