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6張迷你專輯14  

對不起容許我圖文不符一下

粉專146張照片我收了113張

然後其他粉專也在陸續的收圖,

但我就以 昇援-楊昇昊個人應援站 的照片為主 有遺漏之後再補    

因為只有三個人 重複性比較高希望 你們不會看膩哦 ( 準動啊)

後悔沒收Broken時候的簽名飯拍惹(懶惰真的會害死人 )

 

                

:: 食用方法如下 ::

(1) 這些都是韓飯無私跟我們分享的 「不二改 不盜用 」

(2) 來源我都附在相簿的描述裡了 「照片儲存 請帶來源」

(3) 照片可能會重複 因為有去的站子都有拍照

MBLAQ看到飽 免$ 哈哈哈~

昇順小姐您也來啦XDDDD

這顆頭跟花圈有點不太搭嘎# (如果是順毛或許可以?)

感覺場地好空曠哦XD 少了兩人感覺就是不一樣 

露牙齦(x 笑得超燦爛der 

丙熙的愛心放送時間(?

我有手指障礙哈哈#沒辦法用中指跟食指比愛心 

影片 

這場簽名會經典照之一就是這張XD

影片點進去後記得右鍵解除靜音哦!

為毛要打咪嚕巴掌啊,脫不下來也不能亂發脾氣啊####

看久覺得包子臉的昇昊好可愛 哈哈    

嘴巴在笑 眼睛也在笑♥

(接)

今天我們基歐走調皮頑童風#

昇昊四連拍  

小姐請問有何貴事?

基歐:Bye ~ 我們要去享受兩人世界惹     

 丙熙的半張臉入鏡(?) 

咪嚕:快看! 快看 ! 我長高了

A+真的一級棒 每個小動作都沒錯過 

基歐四連拍 我想看蛋頭G.O (這人#

咪嚕四連拍 

小咪好像長肉惹(?)    

乾瞪眼比賽(?

工作人員好像不耐煩欸(喂#

花圈配昇昊(X) 昇順(O)

看哪? 

每次飯拍 嘴巴都超搶戲  

昇昊:啊 完蛋了 我忘記名字怎麼寫惹(欸# 

出現最多次的應該是花圈昇昊吧 

昇昊的臉也圓了  A+請別拉近AUA(#

(87Line 深情對望中)

咪嚕:哥... 你們 夠了沒!!!!!!

好喝嗎XD

(微笑)

毛咪愛心發射 昇昊是手指無力 

今天我就乖乖的(?)讓你們看個夠吧  

是愛心欸(接

咪嚕:你在拍我嗎 可以在近一點哦 

那影子好像一顆青菜(#)

啊.. 詞窮了(搔頭

恭敬地給愛心的咪嚕

倒底要拿下來了沒啊 昇昊XDDDD

舌頭出來打招呼惹()

今天的花圈最佳代言者... 是我們的「楊昇順小姐」 

笑 還是 不笑 

我今天心情特好 就笑給你們看吧(?

認真的男人們最帥氣

昇昊:歐巴要走囉

A+們:卡基麻~~

昇昊:蛤 妳說什麼

A+們:再多聊一下嘛

昇昊:我們下次再見 歐巴保證 

A+們:好吧 歐巴 莎朗黑唷

昇昊:好的 回家注意安全 

雖然自編但感覺暖暖的(這人真怪異#

可愛的 ♥ 咪嚕 ♥

A+們要乖嘿

不乖的就完蛋惹(扁嘴)

舌頭出來見人了 

咪嚕的手很忙 

丙熙很認真 

哈哈哈 我們A+真搞笑

笑容大放送     

昇昊很有事#

昇昊的手很漂亮

整場簽名會一直喝 (至少沒吃零食了XD)

妳 ! 就是妳(指)

影片

這場簽名會飯拍經典照之二

昇昊躲到咪嚕背後

咪嚕:哥 你幹嘛?

昇昊:我害羞#

(露出一邊的眼睛很可怕欸#)

愛扁嘴的昇昊♥

花美男 ---> 咪嚕

基歐請脫下帽子吧(?

要打架? 來啊~~ 

A+:誰會沒事找事做 找你打架啊

G.O:哦 也對齁

A+:歐巴 請簽名吧

G.O:沒問題~~~

剛剛是我錯了~ 咪安捏 (裝可愛#)

今天大放送 一次看個夠

姿勢還ok吧?

可愛♥♥♥

簽名會一直在做手指運動(x) 一直給愛心(o)的基歐

好乖巧的樣子啊//////

昇昊:咪嚕啊~ 哥把衣服穿好,你幫哥擋一下

咪嚕:我才不要勒  

咪嚕:你在看我嗎 (懵...)

第三次扁嘴 

帽子很礙眼欸#

A+們 你們今天快樂嗎

哥 我今天有帥到吧 

Faxx (?)

基歐:我是在給愛心好嗎 

很漂亮的花圈(?)

很漂亮的雙眼 

來偷畫一下好了

啊.. 被發現啦 

好喜翻四連拍   

A+好用心還畫出愛心♥

昇昊 咪嚕的背好躺嗎///////

認真偷畫咪嚕飲料杯的昇昊(抓包#)

嘻嘻 我好看嗎 

丙熙很認真 

我怎樣 好看嗎

丙熙二連拍

咪嚕二連拍

黑眼圈還是頗重#

咪嚕四連拍

被這張騙到 原來上下不一樣啊XD

A+:咪嚕跟花圈很配

咪嚕:真的嗎 ? A+也很漂亮(笑)

哥.. 我不知道要講甚麼

啊.. 真害羞啊哈哈

哥 ,你還好嗎

 

從頭到尾花圈不離身的昇昊啊 XD

 

今天的飯拍就要接近尾聲了~~~

最後送大家  四連拍+個人照 好了♥

舌頭說bye bye 

感謝A+們♥

丙熙哥的表情四連拍

最後送給大家愛心好了 

謝謝A+們 (望)

要說再見啦? 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好不捨啊... 下次再見啦  

花美男說再見

鬍子基歐說再見

隊長昇昊說再見

等等啊.. 我還有想說的

 

哥 快點 我怕我哭出來 
 

 

:: 我有話要說 ::

今天的飯拍到此結束囉  ~~~

然後對話都是咩兒亂補腦(畫飲料杯是真的XD)

大家看看笑笑就好嘿=) 這篇文打了好久Orz

高清照會另外找時間發,如果有後記也會一併發

事隔兩年的簽名會~ 看了好高興 

基歐哥愛心放送 

昇昊哥可愛淘氣 

房咪嚕帥氣臉龐 

 

打完突然一陣痠痛 ,我想我該去休息惹49.gif     

希望我可以抽中MBLAQ的親筆簽名77.gif  (這是什麼結尾阿#)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