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準確定出演電影《Key Of Life》,與劉海鎮、趙允熙合作,

該片改編自堺雅人主演的日本電影《盜鑰匙的方法》,

講述一個失敗的演員與一名殺手之間的人生糾結的故事。八月開拍。
Cr: 韓流音悅tai

4.jpg  

(圖為帥氣的雜誌照)

看到這新聞心情有點複雜啊...

不是說要好好玩樂嗎

不是說這兩年內入伍

李昌宣啊 拜託你讓自己休息一會吧

2013 電影《演員就是演員》吳英

2014 電視劇《岬童夷》柳泰武、《Mr.back》崔大韓

2015 電影《客人》南洙 、電視劇《聽到傳聞》韓寅相 、獨幕劇《鬼神在幹什麼》千東

2016 電影《Key Of Life》

知道你喜歡當演員,享受在其中

但拍完電影、電視劇應該好好休息一下吧

不用那麼急著出現在大螢幕上吧(?)

而且劇情還是失敗的演員與一名殺手之間的人生糾結的故事

看來短期間內我不能看著李昌宣好好談戀愛了(?)

偶爾也挑戰看看別的腳色嘛(扭#) 例如溫柔的暖男啊之類的(別把自己的心願說出來#)

你的每部戲我都沒很認真的去看

一下跳這一下跳那 劇情什麼的也記不清楚了orz

請原諒我QAQ 但我都有看第一集啦(#)

拍電影比拍電視劇辛苦,我覺得啦

但也比較容易被大家關注

只希望你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雖然我比較想看到悠閒自在的李昌宣

但是認真努力的李演員也是很帥氣啦

懷挺! 期待你那天來台辦見面會哦XD

啊..對了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們面試者昌宣(x) 千東(o) 

1.jpg

名字雖然為千東但韓文字跟我們天動「천둥」一樣 XDDD

 

2.jpg  

染髮惹ˊwˋ 頭毛捲捲的 這次搭檔的是演學校2015的惡女姜素英

不過在鬼神這部戲飾演的是溫柔的女主角哦(反差也太大了吧...)

我還停留在姜素英惡女的時候啊XDDDDD

:: (註解) ::

《鬼神在幹什麼》是部80分鐘的小短劇(獨幕劇)

講述了患有性障礙且工作面試落榜的男主人公與變為鬼神出現的初戀之間的故事。

男主角 千東 (李準飾) 女主角  舞琳 (趙秀香飾)

目前進入拍攝階段,將在7/31 晚上10:50 (韓國時間) 撥出

李昌宣會怎樣詮釋患有性障礙且工作面試落榜的男主人公一角呢  (新聞最後都會這樣說欸(妳學屁#)

(真心覺得這次角色比較特別XDD)

就讓我們敬請期待吧   那我們7/31不見不散吧(?)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