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第一件事"睡覺",所以現在才來發文

睡飽精神好,看預告心情佳 Beautiful Friday ヾ(●´U`●)ノ

光是預告我就看了好幾百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而言之一句話"JTC這次終於肯砸錢了" (?) XD

前一張專輯以唱歌為主 沒什麼劇情 QUQ

不愧是全新的開始啊 ~~~~ 

繼會轉彎的子彈之後又會有什麼驚喜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也有可能是我想得太美好了哈哈~~~)

眾:到底要給我們看了沒?別廢話好嗎

 

首先給你們看的是MBLAQ 下周回歸預告

 

看到回歸預告好有實感啊啊啊啊啊啊!!!我一定要守直播呀!!!

 

MBLAQ:為了A+ ‪#‎鏡子‬ MV拍攝現場預覽 1

24    

MBLAQ:為了A+ ‪#‎鏡子‬ MV拍攝現場預覽 2

25  

CR:BLACK CHOCO

三位帥哥 要去哪兜風呢? 可以載我一起去嗎?    

 

MBLAQ第八輯 《거울》MV預告 48秒豪華版XDDDDDDDD

 

 

神帥神帥神帥神帥神帥神帥神帥神帥神帥神帥神帥(狂叫中#)

首先吸引我的是那『MBLAQ車牌』喔喔喔喔!! 車子可以開放拍照留念嗎AUA

霸氣的昇昊,好久沒看到的側臉 睡美人王子 - 咪嚕 丙熙閃亮亮的眼睛

丙熙的歌聲崔勾 阿帕、歐都K 感覺好悲痛   

有眼尖A+看到後座有兩件外套 眼睛好雪亮

我覺得兩件外套沒什麼意思 只是不想看起來那麼空虛吧(*´ω`)っ    

又開心又興奮每天都很期待 終於就快到啦!!!!!!!!!!!!!!(吶喊##)

預告  預告2.jpg

預告3.jpg 

帶著激動的心拼湊著這些圖。 要拿去欣賞歡迎右鍵帶回家ヽ(´∀`●)ノ

如果想收藏個人照的話 請去我的相簿 MBLAQ第8張專輯 2015 共31張相片

專輯消息轉自:昇援-楊昇昊個人應援站

預告結束,再來就是日本公演 那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村傻_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